“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于是完结撒花!!完结篇的热度破80的话我就出本!!

其实这是个伪完结x因为番外还会有之前说的晚会的剧情=-=

剩下的番外就是王乔了,其余番外加上晚会支线在本子上放出√

于是来个回忆杀x: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还有就是,我打算继续开全员cp向的新坑,依旧架空,就没有人来点脑洞建议嘛?...cp可自选w

 

 

 

 

 

 

30.

   晚上九点半,方锐趴在旅馆的床上玩手机玩到没东西玩了,看了眼时间,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跃起来,“老林!我们去撸串儿吧!” 

   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的林敬言抬头看了方锐一眼,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才点点头,“好。叫上其他人?”

  “走走走!”方锐马上拿出手机在群里嚎了一句。

海无量:小的们!撸串儿的走起!

百花缭乱:等等等等!!等一下我和大孙!

逢山鬼泣:……你们干嘛了?

海无量:肯定是干了一些……的事情啧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的省略号还真是意味深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和孙哲平趁着在房间里干了什么老实交代!

唐三打:这种事怎么可能说出来?

海无量:啧啧。看看看!连唐昊都说了!!黄少天你要有点眼力见啊!

百花缭乱:我靠靠靠!你们都想哪去了!怎么一个两个思想都那么脏!都放纯洁点!!

君莫笑:呵呵。解释就是掩饰

海无量:掩饰就是讲故事

夜雨声烦:讲故事就是不老实

王不留行:老实交代

逢山鬼泣:坦白从宽

鬼刻:抗拒从严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

君莫笑:不说的话

冷暗雷:关门

王不留行:放黄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把我当狗吗!![doge]什么仇什么怨!!

再睡一夏:……我说你们还去不去了?

夜雨声烦:去去去!!全都门口集合去!快快快!队长走吧!!

索克萨尔:就等你了。

君莫笑:啧啧。大孙这护食护的。快走快走!省的老在群里闹腾。

蓝桥春雪:……

四对在旅店门口集合完毕之后,由方锐和林敬言带路,八个人浩浩荡荡地走向旅店旁边的烧烤摊。那架势,就跟要去集体抢银行一样。

  “哎哎!大孙!我要牛肉的!”张佳乐和方锐占好了位置,就大喇喇地坐在凳子上冲站在烧烤摊边上的自家恋人招手。

  “老林你帮我拿跟你一样的就好了!”方锐也说了一句。

  “队长队长!你要什么?”黄少天瞥了一眼,看清方锐他们占的座位之后,就在喻文州身边问。

  “少天你要什么?”喻文州看了身边的人一眼。

  “我要牛肉!还有还有!那个香菇!哎哎哎!队长好像这个也不错!”黄少天爆手速拿了好几串,“队长你要吗?”

  “嗯。我跟少天要一样的好了。”喻文州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再来个秋葵?”

  “我靠靠靠队长爱呢爱呢爱呢!!再说了烧烤摊哪来的秋葵啊!!再再说了队长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吃秋葵你还说要多大仇多大仇!!”黄少天嘴上说着,手下的速度倒没慢下来。又按着自己拿的东西再拿了一次。

  “孙翔,你要这个吗?”唐昊拿着一串韭菜冲孙翔晃了晃。

  “卧槽你想熏死我吗?!等会儿别进我房间啊!睡走廊去!”

  “……啧。”唐昊将那串韭菜放回去,顺手帮孙翔拿了对鸡翅放到他碗里。

  “……谢谢。”

  “叶神,明天早上几点起来?”许博远正在手机上定闹钟,抬头看了眼坐在椅子上没精打采地玩手机的叶修。

  “随便随便。”叶修随意地摆摆手。

  “……张副队是不是说七点?”

  “有吗?”

  “……叶神明天可还是要上课的。”许博远面无表情地将枕头砸到叶修脸上。

  “…啧。”叶修接过枕头又扔回去,“那就六点半起来?”

  “嗯。”许博远低头定好了闹钟就躺在床上看起小说。

   叶修又玩了一会儿手机,自觉没意思,随手将手机扔一边,“啧”了一声——电脑在宿舍没法下游戏。

   盯着坐在床上看小说的许博远,叶修慢慢挪到许博远的那张床边上,坐到他身边,“蓝啊。”

  “嗯?…卧槽叶修你走路没声儿的啊!”许博远一抬头就看到离自己只有十厘米远的叶修,吓得条件反射地向后缩了一下,头差点撞到床板。

  “啧。别激动。”叶修将手伸到许博远的后脑勺后面帮他垫着以免撞到头,同时将对方的脑袋朝自己这边推近。

  “……你干嘛?”许博远感觉心跳漏了一拍,脸马上泛起红色。

   叶修用自己的额头贴着许博远的额,随手抽出许博远手上拿着的手机扔到床边,“小蓝河啊,你看今晚月色这么美,我们就不应该干点什么?”

  “……”许博远脸通红,然而还是想吐槽,“窗帘拉上的。你怎么看到月色?”

  “别在意这种细节。”叶修微微低头吻上许博远的唇,伸舌舔舐着,轻松地撬开对方的齿,与人的舌相交缠,带起一道暧昧的银丝。

  “唔……”许博远被动地跟着叶修的节奏走,迷迷糊糊地被舔舐着。叶修松开他的时候猛喘了一口气。

  “蓝啊,要学会用鼻子呼吸啊。想憋死自己么?”叶修轻笑一声,左手轻抚过许博远的发,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右手顺着许博远的脖子一路慢慢地下滑,惹来怀里人的轻颤。轻啄了一下许博远的脖子,右手移到许博远的腰间,微微掀起许博远的白衬衣。

  “叶修?……”许博远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抬头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看着叶修。

  “乖。给我?”叶修只感觉自己身下胀大了几分,深吸一口气,右手下滑进许博远的牛仔裤里。

  “阿策,明天定几点的闹钟?”李轩晃了晃手中的手机,问。

  “明天我们是不是早上有课?”吴羽策想了想,回头问了一句。

  “好像是……八点还是九点?”

  “……你直接定七点算了。早点回学校。还要回一趟宿舍。”吴羽策翻了个白眼,重新躺回床上看手机。

  “好。”李轩点点头。定好了闹钟就躺到自己那张床上滚来滚去,然后…摔到地上。

  “……你要帮旅店擦地板么?”吴羽策嫌弃地看了眼李轩,“重新去洗一次澡。顺便把衣服用电吹风吹干。”

   两个人刚刚洗了个澡,现在是光着上半身的状态。

   别问为什么裤子不洗嗯。

  “好好好。”李轩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腰,乖乖走去浴室。

   吴羽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继续看手机。

  “前辈,早点休息吧?”乔一帆在手机上定好闹钟,看了一下手机右上角显示的时间,抬头看着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看手机的王杰希。

  “嗯?”王杰希应声抬头看了眼乔一帆,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几点了?”

  “十点了。明天还要早起回学校,前辈早点休息吧。”乔一帆将手机放到床头说。

  “好。”王杰希点点头,走到乔一帆床边。

  “……前辈?”乔一帆看着恋人慢慢靠近,马上脸红。

  “晚安吻。”在乔一帆的额上轻烙下一吻,王杰希轻笑一下,揉揉乔一帆的发,“早点睡吧。”

  “嗯。前辈晚安。”乔一帆脸通红,壮着胆子回亲了一下王杰希,然后一扯被子蒙住头当鸵鸟。

  “……”王杰希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嘴角的弧度加深。“嗯。晚安”

   十点半,去撸串的几对回来了。

  “去去去!都回去睡觉去!明儿还早起呢!”方锐随意地朝其他人挥挥手,“老林走!”

  “刚刚是谁还吃得不肯走来着?”张佳乐白了方锐一眼,拍了拍微鼓的肚子,“呼~吃的真爽!好久没吃过夜宵了!”

  “你想的话随时都可以。“孙哲平站在他身后,双手插在衣服口袋里,随意地说了一句。

  “卧槽壕无人性啊!”方锐扭头喊了一句。

  “方锐大大你小声点,别人这会儿都要睡了。”林敬言无奈地拍了一下方锐的头。

  “哈~卧槽?!我钥匙呢?!”孙翔打了个哈欠,在身上掏了半天愣是没找出一串钥匙。

  “……在我这。”唐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拿出口袋里的钥匙,得到孙翔震惊的表情,“你什么时候从我这拿走的?!”

  “一直在我身上好吗!!”唐昊差点没把钥匙摔孙翔身上。

  “回房回房!我要睡觉!”孙翔拽着唐昊回房间。

   至于这帮人回房间以后是睡觉呢,还是睡觉呢,还是睡觉呢……谁知道呢~

   第二天早上七点,一群人难得很准时地起了床。

  “人齐了?回学校。”叶修打了个哈欠,扫了眼这群人,拉着许博远带头走出旅店。

   冬季的天亮的稍微晚一点。叶修他们出来的时候路灯还是亮着的。微微眯眼看了看即将变亮的天,叶修缩了缩脖子,拉着许博远。“蓝啊。”

  “嗯?”许博远偏头看着叶修。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了。”叶修勾起嘴角。

  “……”许博远脸红了,觉得自己的腰还在隐隐作痛,不由翻了个白眼给叶修。

  “许博远,我爱你。”叶修凑过头,自己的额贴上许博远的额,轻声说了一句。

  “……我也是。”许博远红着脸,闭上眼头一次大胆地吻上叶修的唇,虽然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

   两个人很一致地无视了后面一群人“烧烧烧”的背景音乐。

   天亮了。

 

 

 

 

期待看叶蓝肉的小伙伴们死心吧x因为我!不!会!写!肉!哈哈哈!!【ni

于是顺便暗戳戳地放一发晚会的番外小预告【作为一个叶蓝死忠我也是拼命发糖的亲妈【。】:

片段一

叶修:蓝啊,不然你穿裙子吧

许博远:!!为什么!!

叶修【理所当然地】:因为我不穿啊!

许博远:那干嘛要我穿!!

叶修:因为你要跳女步啊。

许博远:你滚你滚你行你跳!!

叶修:我连男步都不会跳你还让我跳女步?

许博远:...................

片段二: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听说叶不修要蓝河穿裙子啊!!你说这人要脸吗要脸吗!!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蓝雨的人吗!队长你说这还能忍?!干脆直接让小蓝河踹了他算了!那是裙子啊裙子啊!!一个男人穿裙子合适嘛......

喻文州:嗯。不错的主意。

黄少天:.........!!!!!队长快住脑!!!

评论(13)
热度(23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