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叶蓝感情线开启完毕之后就是王乔了嗯。也是坎坷的一对啊......然而王乔的剧情注定不会太明显的,估计会寥寥几笔带过【。】后期可能会有王乔番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自从叶修和许博远正式开始交往之后,叶修就开始不间断地放闪光弹。真应了魏琛之前的那句“不是你不秀,而是没人跟你秀”。

  “……队长我好想举着打火机点燃火把怎么办?”黄少天盯着叶修跟许博远打了至少半个小时的电话,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对着喻文州,默默地举起了手中的打火机【划掉】说。

  “少天别闹……你也有的秀。”喻文州有些无奈地单手微微扶额,抬起头将视线从电脑屏幕转移到黄少天身上。另一只手揉揉黄少天的发,顺手将他拉到自己怀里,揽住对方的腰,“乖。我们继续。关于这里……”

   刚回来的魏琛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两边各自在秀恩爱的情景。他面无表情地关上门,重新打开了一次。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嗯。

   然而,当魏琛反反复复重新开了至少五次门之后,他终于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现实。

   一定要这样虐狗吗你们这三个混蛋!!!魏琛怒掀桌。

  “老魏你没吃药?”终于打完了电话的叶修看着魏琛默默地走回自己床边,嘲讽了一句。刚刚开门关门的场景别以为他没看到。

  “没治了。不吃。”魏琛把头闷进枕头里,说了一句。

  “啧啧。何弃疗啊!”

  “为了把床位让给你啊!!!”

  “哥不需要那种东西。”

  “呵呵!”

  “蓝桥,你最近心情很好?”梁易春瞥了一眼挂了电话之后就看着手机一直在傻笑【划掉】的许博远,问了一句。

   不得不说情侣都是一个样。

  “啊?还好吧。”许博远呆了一秒钟反应过来,回了一句,顺手将手机放到床边。

  “之前老笔说出去后来怎么样了?”

   笔言飞上次来G市就要求许博远带着他去读作参观写作吃吃吃【划掉】。不过因为叶修,许博远将笔言飞的约推到了星期天。

  “没怎么样啊!就是带他出去吃了一圈。后来那家伙还吃撑了。”许博远耸了耸肩。想起笔言飞最后捂着肚子叫唤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你也不看着他一点儿……”梁易春一脸无语。

  “我说了他了啊!但是他说什么我都已经把他的约往后推了,就不能再阻止他吃吃吃。然后就拼命吃还都是我买单。”说起来这到底是什么逻辑……

  “……活该他吃撑。”

   第二天,几个宿舍的人都下了各自的专业课,于是顺道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蓝啊,一起吃饭不?”期间,叶修捕捉到了一只许.新鲜出炉恋人.博远。

   其他人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于是吃饭大队又多了一个人。

  “哎!蓝河是吧?我跟你说,你跟老叶在一起可要小心啊!这货可是一心脏专业户你知道不!……”张佳乐一脸语重心长地拉着许博远给他科普。

  “……张佳乐你什么时候成黄少天了?”肖时钦一脸无语地看着。

   叶修一把将人拉回自己怀里,冲着孙哲平挑了挑眉,“老孙,管好你家乐乐。”

  “卧槽叶不修你叫谁乐乐呢!!……”张佳乐炸毛,被孙哲平按在怀里顺毛。

  “你们真是不秀恩爱会死啊!尤其是你!老叶!说好的不秀恩爱呢!!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方锐在一边咂嘴。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好了?”叶修反问一句。

  “卧槽这人!”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李轩在旁边也默默地吐槽了一句。

  “李轩你也好意思说这句话?”叶修看了他一眼。

  “卧槽我又怎么了我?!”

  “呵呵。”

  “我说,你们还要不要吃饭了?”王杰希无奈地举着手提醒了一句,“已经十二点了。再晚一点小心食堂没位置。”

  “就是!快走快走!”孙翔叫嚣。

  “啧啧。年轻人。急什么?一顿不吃又饿不死。”叶修一只手插在口袋里,说了一句。无意间瞥到许博远的表情又马上改口,“快走快走!都吃饭去!人是铁饭是钢知道不!”

  “……”这个人好欠揍我能打他么?——全部人的内心怒吼。

  “叶修前辈!”正往食堂进军的众人又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叶修回过头,不远处的乔一帆叫的他。

  “哟!小乔啊!吃完饭了吗?”叶修很自然地也伸手打了个招呼,左手依旧揽着许博远的腰。

  “吃完了。上午没课,刚刚出来早了点。”乔一帆走过来笑笑,“前辈们好。”

   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兴欣最后的良心啊……”李轩感慨了一句。

  “呵呵。”方锐、叶修、魏琛同时发声。

  “叶修前辈……啊我还是晚点再来找你吧。”突然看到了谁,乔一帆有些不自然地笑了一下,说完这句话就飞快跑走了。

  “……这是怎么了?”许博远不由扭了一下身子挣开叶修的手,有些担忧地看着叶修,“因为我吗?”

  “别多想。不是因为你。”叶修忽然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不经意地瞥了王杰希一眼,只看到对方嘴角挂着同样意味深长的笑意。

  “??”许博远依旧不知所云。

  “走走走!都吃饭去!不看几点了!”叶修叫嚷了一句,拉着许博远率先走去食堂。

   王杰希看着乔一帆匆忙离开的背影,表情阴晴不定。

  “叶修,那孩子是……乔一帆吧?”许博远想了一下之前跟喻文州问过的那个名字,偏过头问叶修。

  “嗯?是啊。”叶修点点头。

  “他……”许博远一脸的欲言又止。

  “怎么?吃醋了?”叶修有些好笑地揉乱了许博远的发,得到对方的怒视之后才松手解释,“别多想。他只是……有些感情问题来咨询我一下。”

“噗!!感情问题?!咨询你?!”许博远差点没喷笑出声,脸部表情因为忍笑而扭曲了一下。

“啧。怎么?感情问题咨询我有问题?”叶修莫名地有点不爽,看着许博远挑了挑眉。

“咳咳!……没问题没问题!”许博远干咳两声恢复一下脸部表情,强忍着笑意以免自家恋人不高兴。然而看着叶修的样子还是一个没忍住给笑了出来。“噗!”

“……”叶修都不知道他的笑点在哪里,于是直接行动,一把揽过许博远的腰,干脆地贴上对方的唇,让对方的注意力全部转移。

“……”快来人烧了他们吧!!!——被无视了的其他人。

“我们先走了。”吴羽策最干脆,直接先拉过李轩走人。

“我们也……”于是其他一对一对的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拉着自己的恋人奔去食堂。

 魏琛说他要转学!!他不要再在这个虐狗的学校待下去了!!!

 然并卵。

 

评论(5)
热度(11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