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喻黄每天都是甜的不要不要的,闪瞎了其他人【尤其是老叶】的眼233333

至于剩下的cp,还是决定站江周江,反正感觉无差别【。】两个人都是这么甜仅次于喻黄这对......然后大概昊翔吧,不过可能这对还是认真地犯二就好了x小事情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心累呢~~

1. 2. 3.

 

 

 

 

 

4.

  “少天,起床了。”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脏【x】地站在黄少天床前,轻声说。 

  “唔……”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对着喻文州,睡眼惺忪的样子。迷糊了半天才睁开眼,叫了一声“队长”。

  “起来了,少天。今天早上还有课。”喻文州依旧温和地说,只不过下手倒是很麻利地把黄少天的被子给掀开了。“先去吃早饭。”

  “几点啊……”黄少天不情不愿地爬起来,看了眼床头的闹钟,“七点……”

  “少天快去刷牙。”揉了揉黄少天刚睡醒那一头杂乱的黄毛,喻文州走出了宿舍。

   在床上坐了一会儿,黄少天才起身去卫生间。

  “老叶,你还不起来?你今天早上也有课吧?”从卫生间出来,黄少天已经开机完毕。瞥到另一张床上还在睡的叶修,黄少天踢了踢叶修那张床,“喂!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队长都已经出去晨练了你还赖在床上不起来!!再不起来你就真成那些老人家了喂!!哦不对,老人家好歹都会早起去晨练啊!!”

  “…啧,黄烦烦,闭嘴。”叶修被吵得不行,将头埋进被子里说了一句。

  “卧槽!!我好心叫你起床你还嫌我烦!!叶修你大爷的我可不是每次都那么好人叫你起床的啊喂!虽然说助人为乐一向是我的优点!但是……”

  “少天,还没好吗?”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回来的喻文州打断了。

  “队长队长!叶修这家伙怎么叫都不肯起来!我好心叫他起床他还叫我黄烦烦!你看看这人……”黄少天刚想跟喻文州再控诉一番叶修的“罪行”,就被喻文州再次无情地打断了。

  “好了,少天。到时间了叶修前辈会起来的。我们先走吧,再不去饭堂就来不及了。”拍拍黄少天的肩,喻文州随手拉着黄少天的手腕就走出去。

  “好的队长!队长你说今天饭堂早餐有什么?……”黄少天跟着走出去,很自然地牵起喻文州拉着他手腕的那只手。

  “……一大早就被闪瞎了眼啊……”刚出宿舍门口,方锐就看到了手牵着手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本来举起的想要跟人打个招呼的手变成了捂眼,不忍直视的样子。

  “怎么了?”跟着出来的林敬言瞥了眼不远处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瞬间心下了然,推了推眼镜,“方锐大大眼红了?”

  “怎么可能?!不过就是感叹一下,现在的小年轻啊,都不注意一点影响!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成何体统!”方锐义正言辞地说。

  “……方锐大大你也好说这种话啊……”

  “那是!我那么纯洁的一个人!”方锐扬起头。

  “方点心你也有脸说自己纯洁?”隔壁403宿舍的李轩和吴羽策也出来了。一出来就听到方锐的这番言论,吴羽策马上开嘲讽。

   可惜方锐血够厚,“我就是这么纯洁!”

   李轩一脸无奈,跟林敬言打了个招呼,“林前辈,早啊!你们上午也有课?”

  “李轩早。我们只是出去吃早饭,下午才有课。”林敬言笑了一下,说。

  “真勤快……”李轩想想自己只要上午没课就睡到中午的历史,不由默默地说了一句。

  “李轩,走了。”不再跟方锐互开嘲讽,吴羽策偏头说了一句。

  “啊?好。那林前辈,我们先走了。”李轩冲吴羽策点点头,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唐昊,今天的早饭你请客啊!”孙翔站在宿舍门口说。

  “嘁!知道了!我记得!”唐昊双手插在口袋里,不屑地说了一句。

  “小事情!快点!我们去占个好位置!”冲还在收拾宿舍的肖时钦叫了一句,孙翔就准备跑去食堂,可惜被唐昊拎着领子拽了回去。

  “卧槽你干嘛!”

  “等一下他!”

  “再不去就没位置了!”

  “饭堂那么大!总会有位置的。再说了你以为是谁害的肖时钦要整理宿舍卫生啊!”

  “……哈?”孙翔一脸无辜地看着唐昊。

  “……还不就是你啊混蛋!要不是你昨天泼一盆水,还用得着搞卫生吗!!”

  “卧槽!还不是你先泼我水的!!”

  “我只是甩干头发上的水珠!”

  “…你们两个够了……”走出来就看到两个人又杠上了的肖时钦很心累,快速锁上宿舍的门,“走吧。”

  “孙翔!肖时钦!唐昊!这边!!”三人打完早饭,正在寻找空位的时候就听到黄少天的叫声,顺势坐了过去。四个宿舍的人除了叶修和魏琛,全部到齐。

  “叶修还没起来?”肖时钦疑惑地问。他今天早上的专业课是和叶修一起上的。

  “我们出来的时候他还在睡。”喻文州喝了口豆浆才说。

  “来得及吗?”王杰希说。

  “来不及的吧?”张佳乐也插了一句。

  “现在是七点十五分。叶修前辈如果现在起来洗漱,收拾东西,再走过来食堂,大概是七点三十分。排队买早餐要五分钟,吃完早饭要休息一会儿,到七点五十五分。从食堂走去教室要十分钟。时间上来不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所以老叶是迟到定了?”黄少天叼着油条含糊不清地下了个结论,被喻文州说了一句“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

  “哟!你们都在了啊!”才刚说完,众人就听到了那个欠扁的声音。叶修端着早饭坐到黄少天旁边的空位上。

  “卧槽老叶你怎么那么快就到了?!你刚刚不是还在睡的吗?!”黄少天一惊,差点把油条掉地上。

  “啧。多亏你早上把我吵醒了。你和文州一出门我就爬起来了。”叶修喝了口豆浆,说。

  “哈哈哈!!你还得感谢我!要不是我那么好心叫你起床,你今天铁定迟到了!不过对你这个迟到大王来说也是常事了唔……”

  “少天,多吃点。”喻文州笑着将油条塞进黄少天嘴里,再次打断他的话。

  “……”众人在心里默默为黄少天点根蜡烛。

  “黄少,喻队早上好!”一个男声在黄少天身后响起。

   叶修随意地瞥了一眼,然后马上被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跟黄少天和喻文州打招呼的不是别人,就是叶修那天看到的许博远小同学。

  “蓝河啊!早早早!”黄少天挥挥手打了个招呼,喻文州也冲对方笑了一下,“小许早。”

  “蓝河你早上有课吗?”黄少天随口问。

  “嗯。早上有一节语言学概论。”许博远笑了一下,“那我先走了。”

  “好。”

   叶修看着走远了的许博远,眯起眼。

  “喂喂喂!叶不修!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张佳乐看了眼叶修,吐槽了一句。本来也只是开个玩笑,谁知道叶修承认了,“是啊!”

  “噗——”张佳乐一口豆浆全喷到了对面的肖时钦的碗里。然而此时全部人都很一致地集火了那个叶不修。

“卧槽?!”“叶修你不是吧?!”“老叶你敢染指我们蓝雨的人?!来pkpkpkpkpkpk……”

   叶修立刻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一个两个一脸好奇地想要八卦。然而当事人只是淡定地继续吃着早饭,再也不说一句话。

 

评论(2)
热度(1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