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妹子组集体上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魏琛说,叶修这段时间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怎么个不对劲呢?也就是平时有事没事会突然叹口气,突然喜欢盯着一个地方发呆,而且连棒棒糖都不叼了!!

   魏琛深觉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哪里严重了?”陈果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那可是叶修!能有什么问题?”

  “老叶这样肯定是碰到什么事儿了!”魏琛肯定地说,“如果是黄少天这样我还能理解。”

   莫名躺枪的黄少天表示什么叫我这样就能理解了?!

  “前辈……病?……”周泽楷歪头,发表了一句。

  “小周是说,叶修前辈这是生病了吗?”九点水……划掉。江波涛牌翻译机帮忙翻译。

  “没有吧?我看他胃口还是那么好。之前聚餐还坑了我两碗黄鳝饭来着。”张佳乐说。

  “最近好像也没有什么要交的论文。”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

  “那能有什么事?”王杰希摸了摸下巴说。

   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江波涛和肖时钦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个带有深意的笑。“我们好像知道是什么事了。”

  “什么什么?!”黄少天和张佳乐同时急吼吼地问。

  “喻队,你知道吗?”江波涛转过头问了喻文州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喻文州愣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也露出个一样的笑容,点点头,“应该是了。”

  “队长队长!到底是什么啊?!!你们快说快说!!别吊人胃口啊!!”黄少天急了,拉着喻文州的胳膊耍赖。

  “少天,你还记得你之前跟叶修前辈说的话吗?”喻文州笑着看向黄少天。

  “啊?我说了什……我靠!!!”黄少天反应过来,爆了一句。“他不会真的盯上蓝河了吧?!!”

  “蓝河?”张佳乐歪头看向黄少天,“谁啊?”

  “我们社团的一个学生。”喻文州帮忙解释,“也玩我们平时的那款游戏,游戏ID叫蓝河,真名是许博远,也是学生会的。”

  “哦!!”在场的人同时发出一声感叹。

  “艾玛!老叶这是春天来了啊!”方锐猛地一拍身边的林敬言的大腿,说了一句。

  “……拍你自己的腿去。”林敬言无奈地将对方的手挪回他自己的腿上,揉了揉刚刚被拍的地方。

  “黄少天你早就知道了?”王杰希偏头看向黄少天。

  “他之前就盯上我们蓝河了!那会儿我还说过不要来挖我蓝雨的墙角!!我靠靠靠!!队长我们一定要防止小蓝河落到叶不修手里啊啊啊!!!”

  “……怎么感觉叶修像是拐卖人口一样……”其他人默默吐槽了一句。

  “不过,真难得叶修哥会对谁感兴趣呢!”苏沐橙笑眯眯地插了一句。

  “所以叶修那货就因为这个才成天唉声叹气?”孙哲平总结。

  “这是得了相思病啊!”楚云秀摸了摸下巴说。

  “嗷嗷嗷!!感觉又有新的素材了!!!黄少黄少!求见蓝河本人!!!”戴妍琦激动地拉着身边的苏沐橙的胳膊对着黄少天喊了一句。

  “……妹子别这样……肖时钦你快管管你社团的人……”黄少天莫名感觉一阵恶寒。

  “小戴……”肖时钦无奈地扶额,叫了一句。

  “所以,我们现在聚在这里讨论这个是要怎么样?”李轩一脸无语地举着手插了一句,“帮叶修前辈追人吗?”

  “当然不是!!”“当然!!”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同时蹦出来。说话的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

  “……这种事还是要看当事人的意愿吧喂……”李轩嘴角抽搐着说。

  “尤其是那个叫蓝河的人的意愿。”吴羽策也插了一句。

  “叶修哥这段时间好像一直在游戏里堵他来着?”苏沐橙想了想,说。

  “我靠靠靠!!!叶修那家伙果然下手了!!不行!我要去提醒一下小蓝河!别让他被叶修那货带走了!!”黄少天马上蹦起来准备去找人,被喻文州拉了回来。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无奈地说了一句,“再说了,你现在打算怎么和蓝河说?”

  “难道你要直接跟他说叶修喜欢你,你赶紧离他远点么?”江波涛也很无语地说了一句。

  “这么一来搞的好像是黄少天你要追蓝河了一样。驱赶情敌噗。”张佳乐好笑地接。

  “滚滚滚!!!”

  “看来老叶追人路漫漫啊!”方锐摸着下巴说了一句。

  “叶修前辈放心好了!!小戴一定会帮忙的!!”戴妍琦握紧拳头,眼镜里好像迸发出了火焰,周围的男生默默地在心里为叶修点了根蜡烛。

  “说起来老叶呢?”方锐扫了一圈人,问。

  “不知道啊!”魏琛看向陈果。结果搞得全部人都看向陈果。

   陈果连忙摆摆手,“别看我!我也不知道!今天社团没活动。”

  “不会是回宿舍了吧?”林敬言说。

  “没啊!我们刚从宿舍出来,没见到他。”魏琛马上反驳了一句。

  “那去哪了?又去活动室了?”

  “有可能。用学校的设备下游戏去了吧?”

  “啧啧。心真脏!”

  “不会是又下游戏堵蓝河去了吧?”

  “蓝河今天不上线。”喻文州看了一下手机,说。

  “你怎么知道的?”孙哲平看了他一眼。

  “梁易春说的。就是和蓝河一个宿舍的他的那个朋友。”喻文州笑笑,“他们两个都是蓝雨的人。”

  “……”这货也是个心脏啊。全场人内心同时默默感慨了一句。

  “那我们现在在这讨论也没用啊!”李轩说。

  “我回宿舍了。”吴羽策率先起身,准备走人。

  “阿策等等我!!”李轩赶紧也起来跟上去。

  “我也回去了。”孙哲平耸耸肩,跟着起身。

  “大孙我跟你一起!!”张佳乐也跟着走。

  “散了吧散了吧!”方锐摆摆手,“我们在这讨论也没用!关键还是要看老叶打算怎么样。”

  “不行不行!我还是要去提醒一下蓝河!!我蓝雨的人岂是那么好拐走的?!”黄少天也起来跑回去宿舍拿手机。

  “少天慢点!”喻文州赶紧也跟上去。

   剩下的几个人也该散的散,成双成对地走了。

  “小周,回宿舍吗?”江波涛偏头看了一下周泽楷,对方点点头。

   而刚才话题的两个主角还全然无所知。就像他们猜测的,叶修正在兴欣的活动室下游戏,而许博远正和梁易春在图书馆。

  “哎!老林!你说叶修那货多长时间才能追到蓝河?”方锐踢了踢旁边的林敬言,问。

  “不知道。蓝河是个怎么样的人你知道吗?”林敬言推了推眼镜问。

  “不认识……今天才第一次听黄少天说这人。”方锐耸耸肩,“哎!老叶任重而道远啊~~”

  “阿嚏!”叶修打了个喷嚏,“谁又想着哥了?”

 

评论
热度(9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