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各位烧烤节快乐~~

我卡章节卡的真准...刚好今天这章叶神表白了=-=......

另外,我有打算等这篇文完结就出同人本《荣耀大学那点事儿》√现在大概先统计一下印量,有人感兴趣咩??【然而在lof上全部看完的人真的会再买本子么orz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蓝啊,你知道那什么摩天轮的传说么?”两个人正排着队。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仰起头看着摩天轮,突然问道。 

  “啊?什么?”许博远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反问了一句。

  “就是那个:在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表白或者与爱人接吻,就会一辈子在一起。”叶修随手撕开一张棒棒糖的包装纸,将糖塞到嘴里叼着。

  “啊……知道。”许博远突然地心跳就漏了一拍。

   叶修没再说话。

   直到进到了摩天轮的包厢里,两个人都没人开口说过一句话。许博远有些尴尬地坐在叶修对面,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摩天轮缓缓上升着。许博远扭过头,看向窗外的风景。整个游乐场变得越来越小,如同儿时的玩具积木。最终整个世界尽收眼底一般,许博远不由微微勾起了嘴角,右手放在玻璃上看着外面。

  “蓝河……咳,不对。许博远。”叶修突然叫了一句,语气有点紧张。

  “啊?”许博远从自己的思维里回过神来,有些茫然地看着叶修。

   叶修默默地咽了口口水,深吸一口气,“许博远,我喜欢你。”

  “……”

   此时,他们所在的包厢正好到达摩天轮的最高点。

  “我……”许博远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知道……”

  “你不用那么快回答我。”叶修摆摆手,“我知道少天那货肯定有跟你说什么不要被我拐跑了之类的话。不过我不信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喜欢你,许博远。虽说这种话不是我的风格……不过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对你有兴趣了。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不用那么快告诉我。你可以想清楚了再给我答复。”

  “……”许博远的心被叶修说的话打乱了。一时间包厢内一片寂静,许博远觉得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不可否认,许博远对叶修并非一点感觉都没有。否则他也不会在见到乔一帆频繁去找叶修的时候心里闷闷的了。但是说是喜欢……许博远又不能肯定是这种情绪。所以他也不敢轻易就给叶修一个答复。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变得诡异。许博远不说话,叶修也就没再出声。一直持续到落地,两个人都没再说过一句话。

  “叶神…我不知道……”两个人走出游乐场后,许博远突然开口:“我是说,我对你应该也有感觉,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就是喜欢。我只是……对你应该也有好感。所以我不确定……”

   叶修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揉揉许博远的发,叶修低下头凑近许博远,“我会教会你的,什么叫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给我机会。嗯?”

  “……好。”许博远的脸通红,半天之后才用蚊子的声音说出一个字。

  “……我赌五毛,老叶表白了。而且成功了。”黄少天看着回来以后就一直傻笑的叶修,转过头对喻文州说了一句,难得的少话。

  “我赌一块。”喻文州随口回了一句,看向黄少天的时候才发现他一脸哀怨的表情,“…怎么了?”

  “我大蓝雨的人就这么被拐走了我不甘心啊!!!队长你忍心吗你真的忍心吗!你真的忍心就这样让那么单纯那么无辜那么善良的小蓝河被叶不修那个没下限不要脸的心脏拐跑吗!!他对蓝河不好怎么办!”

  “……少天你想多了,叶修前辈不会的。”看他那样子,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不好?

  “魏老大,你是对的!”魏琛此时刚好回到宿舍。黄少天见到他进来马上蹦出这么一句。

  “哈??”魏琛没反应过来,这小子又受什么刺激了?

  “叶不修不是不秀,而是没人秀!等到有人跟他秀的时候秀的比谁都厉害!”黄少天补充。

  “……”魏琛差点被黄少天这一长串的“秀”字弄晕。“什么鬼……叶修成功抱得美人归了?”

  “可不是!魏老大你看叶不修那个嘚瑟样!!我看之后他分分钟跟我们秀恩爱!妈蛋妈蛋之前还说我和队长秀!等着吧!……”

  “叶修哥成功了?”跟叶修一个宿舍的魏琛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在兴欣的群里通风报信。

【沐雨橙风:要有嫂子了!撒花!

海无量:要有社长夫人了!撒花!然而要看老叶秀恩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手黄再]

迎风布阵:要有社长夫人了!撒花!然而要看老叶秀恩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1

小手冰凉:要有社长夫人了!撒花!然而要看叶社秀恩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2

一寸灰:要有社长夫人了!撒花!然而要看叶修前辈秀恩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3

寒烟柔:要有社长夫人了!撒花!然而要看叶修秀恩爱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4

包子入侵:什么!要有社长夫人了吗!!

昧光:包子你破队形了……说起来社长夫人是?

沐雨橙风:是蓝河哟~~蓝雨社的人。

昧光:……恭喜?

迎风布阵:我似乎看到了未来……】

   才在群里打完这句话,魏琛就听到叶修接到一个电话。

  “喂?蓝啊!没呢!……行啊!你说了算。……那一起?……好。你在校道的那个小亭子里等我?……好。等会儿见。”叶修笑得开心地挂了电话。

  “……又是蓝河?”魏琛觉得叶修要开始不间断地放闪光弹了。

  “嗯。我跟他出去吃饭。晚点回来。”叶修扬了扬手机,将手机放进口袋,双手插进口袋里走出宿舍。

  “……”最好别回来了!魏琛在心里骂了一句。

  “差不多了。少天,我们也去吃晚饭吧?”喻文州偏头叫了一下黄少天,说。

  “好好好!魏老大你要一起吗?”黄少天马上蹦到喻文州身边。

  “……不用了。”单身狗受到了1000点的伤害!魏琛一只手捂着胸口。

  “小蓝。”叶修老远就看到站在亭子里的许博远,加快了脚步走上前,很自然地伸手搂过许博远的腰,“久等了。”

  “……没有。”许博远又红了脸,小声地说了一句,“我们去吃饭吧。”

  “嗯。今天学校食堂不开。出去吃?”

  “嗯。”

  “想吃什么?”

  “随便。之前的那家面馆吧?”

  “好。”

   叶修拉起许博远的手,向学校外面走去。步伐不快,但手牵的很紧,似乎抓住了整个世界。许博远不经意间也勾起了嘴角。

   很高兴。

  “叶修。”

  “啊?”冷不丁被许博远那么正经地叫了一声名字,叶修没反应过来,偏过头看许博远,“怎么?”

  “我喜欢你。”

  “……”叶修这次是真的呆滞了,迟钝了五秒钟才变得一脸欣喜。伸出双臂将对方搂入怀中,自己的脸蹭着对方的脸颊,就像撒娇一般,“嗯。我很高兴。”

  “……”许博远有些自暴自弃地将自己的脸埋进叶修的肩窝处。好害羞!!

  “走吧。再不走就太晚了。”叶修嘴角的弧度加深,侧过头轻轻蹭了蹭许博远的脸,才稍微松开人说了一句。

  “…嗯。”

 

评论(8)
热度(9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