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聊天体上线√#每日欺负小事情系列#233333小事情说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王乔恋情公开了=-=撒花~~

番外的内容会在本子上放出√当然,王乔的番外lof上是肯定会有的。另外两对现在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两对噗,不过看评论感觉喻黄和林方挺多人选来着...暂时不确定有没有特典。嗯就这样√有意购买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夜雨声烦:[王杰希和乔一帆的接吻照.jpg] 

百花缭乱:卧槽?!!!!!!!!!什么时候的事!!!!!!!!

夜雨声烦:就刚才!!!!!!!!

索克萨尔:少天……

君莫笑:啧啧,王大眼这是终于追到手了?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知道?!!!

君莫笑:我为什么不会知道?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不厚道啊!!竟然不跟我们说!!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快来竞技场走起来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小乔……

逢山鬼泣: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无浪: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鬼刻: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生灵灭: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再睡一夏: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呵呵

迎风布阵:呵呵

沐雨橙风:呵呵

寒烟柔:呵呵

昧光:呵呵

包子入侵:呵呵。小弟!

小手冰凉:呵呵

百花缭乱:这是把兴欣的都炸出来了?……

君莫笑:包子你……

海无量:说回正经的!大眼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小乔拐走了!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正主上线!!王大眼你快说快说!怎么就把兴欣最后的良心拐走了!他们兴欣留点下限容易吗容易吗!

百花缭乱:我怎么觉得黄少天这是继续在贬兴欣呢……

生灵灭:同

无浪:同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这说正经的呢!人乔一帆多小天使啊!!兴欣有这样的人容易嘛!!

一寸灰:前辈……

百花缭乱:另一个当事人上线!

夜雨声烦:集火那个小天使!!!

王不留行:你敢?

君莫笑:你敢动我大兴欣的人?

海无量:你敢动我大兴欣的人?

沐雨橙风:你敢动我大兴欣的人?

包子入侵:你敢动我大兴欣的人?!

夜雨声烦:啧啧啧!!队长你看你看!兴欣和王大眼联合护着乔一帆啊!!

百花缭乱:说真的,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王不留行:半年前吧?

索克萨尔:小乔退出微草那会儿吧?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队长你知道啊!!你怎么能不跟我说!!队长爱呢爱呢!!还能不能好好做情侣了!!队长我要跟你分手十分iufkjsdnfuesoufh……

生灵灭: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百花缭乱: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再睡一夏: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一叶之秋: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无浪: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逢山鬼泣: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鬼刻: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沐雨橙风: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石不转: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大漠孤烟: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蓝桥春雪:为黄少点蜡,顺便烧烧烧

蓝桥春雪:发生什么事了?

君莫笑:小蓝……

君莫笑:话说你们这上面一对一对的烧什么烧!先把你们自己烧了吧。

君莫笑:当然,不包括我和小蓝啊!

海无量:啧。这人

冷暗雷:哟,方锐大大

海无量:林大大!

生灵灭:……烧

百花缭乱:忽然好心疼小事情……

无浪:心疼+1

一枪穿云:心疼+2

君莫笑:心疼+3

海无量:心疼+4

冷暗雷:心疼+5

再睡一夏:心疼+6

夜雨声烦:心疼+777777

百花缭乱:哟!黄少回来了?

王不留行:被喻队调教过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这词用的……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家队长这么好人才不会干这种事队长你说是吧!!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图片.jpg]

百花缭乱:啧啧啧。看不出来啊喻文州!

王不留行:叶修这手速也够快的。

君莫笑:帮你报仇了不是?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不修来pkpkpkpkpkpkpkpkpk!!!!

海无量:话说你们还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原本的主题吗!!!

海无量:跑题了啊同志们!!

海无量:快点给我拉回来!!!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海无量:[王杰希和乔一帆的接吻照.jpg]

百花缭乱:重新发一遍这多大仇……

海无量:谁让你们给刷的那么快!!

冷暗雷:锐锐淡定点……

海无量:卧槽老林你叫谁锐锐呢?!!

冷暗雷:谁应我我叫谁

海无量:……

百花缭乱:回主题回主题!!@王不留行 @一寸灰 两个当事人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

一寸灰:……

君莫笑:大眼,记得补上一份聘礼啊!

王不留行:嗯

一寸灰:……前辈……

君莫笑:小乔别不好意思了。多大的事儿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重点错了啊!!@王不留行 快说!什么时候开始的事儿!

再睡一夏:黄少天你又不是兴欣的人怎么还对兴欣这事儿那么上心……

百花缭乱:知道的知道你是在八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抓小三……

索克萨尔:我记得之前少天叮嘱蓝河那时候也是这样的……

蓝桥春雪:怎么又扯上我了……

君莫笑:小蓝没事,我给你虐回去。

蓝桥春雪:……

石不转:离十点还有五分钟。

君莫笑:张新杰你……

生灵灭:被吓了一跳……

无浪:+1……

索克萨尔:今天好像还是张副队查房吧?

石不转:嗯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队长晚安晚安!你们也别玩手机了赶紧睡觉熄灯去!!

索克萨尔:少天晚安

君莫笑:啧啧。小蓝你也早点睡吧。晚安

蓝桥春雪:嗯。晚安

海无量:老林晚安!

冷暗雷:嗯,晚安

百花缭乱:大孙晚安

再睡一夏:晚安

王不留行:一帆早点睡,晚安

一寸灰:前辈晚安

生灵灭:我还是好想烧了你们上面这群人……

一叶之秋:我就去洗了个澡怎么又没人了?!

生灵灭:孙翔……

唐三打:快去睡觉!十点熄灯了!

一叶之秋:哦哦!晚安!

唐三打:晚安

生灵灭:我选择死亡……

 

评论(11)
热度(13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