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感觉还是好像挺多人站江周江/昊翔的?......

于是我依旧在纠结这几个人【。】and大概会多加一个王乔嗯。

这一章小蓝河上线!!叶不修心脏马上就开始行动了233

新增:405宿舍:江波涛、周泽楷、罗辑、安文逸

1.  2.

 

 

 

 

 

3.

   荣耀大学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日又到了。叶修带领的兴欣电脑社也鼓足干劲准备招一批新血液。文学系的陈果作为一个挂名社长,最为积极。 

   当然,说是电脑社,其实叫做电竞社还更合适。一群人每一次的社团活动就是打游戏。原蓝雨辩论社的社长魏琛为了有更好的设备下游戏,于是挂名加入了兴欣。

  “我说,叶修!你也别闲着啊!去拉点人来我们兴欣!”陈果冲坐在树下乘凉的叶修喊。

  “啧,真麻烦。”叶修咂了咂嘴,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灰,双手插进口袋里慢慢晃向别的社团招新的摊位,转眼就晃到了蓝雨辩论社那边。

  “叶修叶修你过来我们蓝雨这边干嘛!不会是来抢我们的新人的吧!!快走走走!”眼尖的黄少天一眼就瞄到慢悠悠晃着的叶修,马上说。

  “哥是来视察的。”叶修懒洋洋地说了一句。

  “滚滚滚!别想着祸害我们可爱的新人!!”

  “啧啧。”为了防止黄少天进一轮的嘴炮攻击,叶修转了方向往旁边走,又晃去了微草中草药社。

  “哟!王大眼,怎么样啊!”一脸欠的冲微草的社长王杰希打了个招呼。

  “叶修?”瞥了眼走过来的人,王杰希让高英杰招待准备入社的新人,自己应付叶修,“你怎么过来了?你们社团不用招新?”

  “哥是来视察的。”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不跟你说了,我再去看看别的社团。”叶修冲王杰希挥了挥手,又慢悠悠地晃向别的社团摊位。

  “……”

   随手撕开一个柠檬味棒棒糖的包装纸,将糖叼在嘴里,叶修准备打道回府去自己社团专用的电脑室下游戏,无意间瞥到一个人的身影,不由定住了脚步,扭头看向对方。

   那应该是蓝雨辩论社的人,脖子上还挂着学生会的工作证。叶修挠了挠头,其实他也是学生会的人,而且职位还挺高的,只不过经常翘班当甩手掌柜,所以学生会有什么事他还真不怎么清楚,都是喻文州或者张新杰告诉他他才知道的。

   学生会会长叶修,副会长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江波涛都是学生会的人,韩文清是风纪委员。

   不过学生会最近有新人加入么?叶修一直盯着那个黑色短发的人,直盯到对方都有所发觉才收回目光,若无其事地走到蓝雨那边。

  “叶修你怎么又来了?”黄少天正在热情地招呼新人,瞥到他马上说了一句。

  “哎!黄烦烦,那是你们社团的人?”叶修走到黄少天身边,指了指他们摊位后面正在和喻文州说着话的那个少年。

  “你叫谁黄烦烦卧槽!……啊,你说蓝河啊!是啊!而且他可是我铁杆粉丝呢!怎么?你看上他了?我告诉你啊叶不修,别想着动我们蓝雨的人!”

  “蓝河?”自动无视了黄少天其他的垃圾话,叶修念了一遍少年的名字。

  “蓝河其实是他的游戏ID,他也玩我们那款游戏。真名是许博远。好像也是学生会的。”黄少天补充。

   叶修眯起眼,嘴角的弧度加深。

   正在和喻文州说着工作的许博远莫名地打了个寒颤。

  “怎么了?”喻文州问了一句。

  “没什么。喻队,今天加入的新人名单在这里……”许博远递过名单,“其中这几个……”

  “叶修!你又跑哪偷懒去了!”叶修一回到自己社团的摊位就听到了陈果的怒吼。不以为意地挠了挠头发,“招了多少人了?”

  “喏!这是新人名单!其中罗辑纯粹是被包子拖进来的!”陈果递过一份名单,顺带吐槽了一句。

   粗略地扫了一眼:莫凡、罗辑、安文逸、乔一帆。四个人入社。叶修耸耸肩,这个数量也差不多了。不过……瞄了眼乔一帆这个名字,叶修挠了挠头,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王大眼的人?怎么跑兴欣来了?

   不过管他呢!叶修将名单扔回给陈果,“行了。就这样吧!”

  “你不见见新人?”陈果问。

  “不用了,到时候直接社团活动的时候见。”叶修直接走人,朝身后挥挥手,不理会陈果的怒吼。

  “许博远许博远许博远……”叶修念叨着这个名字,翻出学生会的人员资料一一查找着。“哦!这里。”手指着许博远的名字,顺着往下看,“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啧……”

   将资料簿放回去,叶修走出学生会的办公室。

   所以说滥用职权就是说这种人的【。】

  “哟!老叶!怎么的?心情不错?”见叶修是哼着歌回到宿舍的,魏琛不由槽了一句,“怎么?看上哪个新人了?”

  “看上倒是看上了,不过不是新人,也不是我们社的。”

  “啧啧啧!哪个社的人这么不好运被你看上眼了?”

  “蓝雨。”

  “卧槽?!你丫还敢碰我们社的人?!小心喻文州那小子削了你!”

   叶修瞥了眼魏琛,呵呵一笑。“来战。”

  “叶修你够狠的……谁啊?”

  “许博远。”

  “许博远?……”魏琛低头回想了一下,然而对这个名字却并没有什么印象,摇摇头,“好像没印象。”

  “听说是黄少天的铁杆粉丝。”叶修又叼了一根棒棒糖到嘴里,说。

  “这小子出息了!都有粉丝了!”

  “是啊!哪像你。在蓝雨呆了那么久也没见你有几个粉丝。”

  “叶修你滚蛋!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呵呵。”

  “小蓝河!你等一下!”招新一结束,黄少天赶紧叫住准备跟舍友离开的许博远。

  “黄少,怎么了?”见是偶像找自己,许博远马上停下脚步,让舍友先回去。

  “我跟你说啊!刚刚那个特不要脸特没下限的叶修找我打听你!对就是那个学生会挂名会长叶修!那货特不要脸我告诉你!他找我打听你准没好事!我跟你说!他如果找你去他们社团你千万千万别答应啊!!我蓝雨的墙角岂是他能挖的!!他如果找你你记得和我或者队长说啊!!我帮你报仇去!”黄少天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末了还拍拍许博远的肩。

  “好的,黄少。”脑残粉许博远认真地听完这一长串的废话,认真地点点头。

   不过,学生会会长叶修?……许博远歪头想了一下,确定自己在学生会并没有见到这号人物,可以说就是一个传说。于是也没往心里去。反正作为黄少天的脑残粉,他是不会离开蓝雨的。

   然而,直到许博远见到叶修的时候,他才真正理解了黄少天所说的不要脸没下限是什么意思。可惜为时已晚。

 

 

 

这章好像短了点是我的错觉?......

其实蓝河的其他设定是按照我自身写的噗,作为一个文科生,我就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虽说还没开学什么都不知道......【ni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