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孙哲平上线√

喻黄持续发糖~喻黄这对才是亲生的xx每次都忍不住甜到蛀牙x

自从补了free怎么都觉得宗凛这对跟双花好像怎么办......

1.  2.  3.  4.  5.

 

 

 

 

 

 

6.

  “嘘——走了吗?”张佳乐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头,用气声询问另一张床上的方锐。 

  “…走了。”方锐探头探脑地朝窗外看了一会儿,冲张佳乐那边回应了一句。

  “呼~那就好!来来来!继续继续!”将被子踹到一边,张佳乐利索地爬起来,蹭到方锐那张床上。

   林敬言一脸无奈地看着这俩人,“你们就不能好好地睡个午觉吗?”

  “林大大,睡午觉这种事是老年人的专利!作为新世纪五好青年,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不睡午觉,没有蛀牙!”方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人王杰希也是为你们好。张佳乐你下午不是还有课么?”

  “三点呢!打完这一盘再睡一会儿也不迟!来来来!”张佳乐随意地摆了摆手,招呼方锐继续。

   这俩人中午吃完饭回到宿舍,闲着没事干,玩起了很古老的【。】UNO牌。

  “亏你们两个玩的起来……”林敬言揉了揉鼻梁,将平光镜放到床头。

  “林大大,一起呗?张佳乐已经连输五盘了。”

  “方锐你滚!再来再来!”

   林敬言说他只想好好的睡个午觉。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好搞笑哈哈哈哈!!”黄少天抱着笔记本电脑凑到喻文州床边,将屏幕递到喻文州面前让他看电脑上的内容。

  “少天,你不休息一下吗?下午还有课。”喻文州放下书,随意地扫了一眼电脑上的内容,问。

  “可是我不困啊!”黄少天眨了眨眼。

  “也睡会儿吧。不然下午上课睡着了怎么办?我不会叫少天起来的呢!”

  “队长别这样!爱呢爱呢!!”

  “在呢在呢~少天乖,关了电脑休息一会儿吧。”

  “……好吧。”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关了电脑,放到书桌上,正准备起身回去自己床,就被喻文州一把抓住了手腕。

  “…队长?”黄少天愣了一下,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跟我一起睡吧!我怕少天等会儿又偷偷玩手机了。”喻文州笑着说。

  “……”黄少天脸红了,依言躺到喻文州身边。喻文州向里挪了挪,把被子扯开盖过两个人,揉揉黄少天的发,“睡吧,少天。”

  “嗯。队长午安。”一躺下就有点犯困。黄少天揉了揉眼,迷糊地说了一句,闭眼之后很快就睡着了。

  “少天午安。”喻文州嘴角的弧度加深,眼神中带着宠溺,轻拨弄了一下黄少天额前快遮过眼的刘海,在对方的额上烙下一吻,把书放到枕头边上,自己也躺下去,将黄少天轻手轻脚地拉进自己怀里,抱着人闭上眼休息。

   一回到宿舍的叶修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一脸深沉地叼着一根棒棒糖,在喻文州床前站了一会儿,想想还是不要拍照发群里去刺激那帮单身狗了。很理所当然地无视了自己也是单身狗这件事。

  “你不睡吗?”吴羽策瞥了眼难得勤奋在更文的李轩,问了一句。

  “不睡了。难得有灵感,我先把这章写完。你睡吧。”李轩收起了平时懒洋洋的样子,认真地盯着屏幕,手下飞速地按着键盘。

   吴羽策看了他一会儿,随手拿起一本书看起来。

  “阿策?你不睡?”李轩无意间瞥到吴羽策的动作,愣了一下。吴羽策一直都有午睡的习惯,这点他是知道的。

  “等你。你快点写吧。”吴羽策翻了一页书,说。

   李轩勾起嘴角,手速加快。

   等到李轩打完一章,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半了。伸了个懒腰,将笔记本电脑调成睡眠状态放到书桌上,李轩侧躺在床上笑的灿烂对着吴羽策,“阿策,我写完了!睡吧!”

  “嗯。”吴羽策在书里夹了书签,放到床头,径直躺倒在床上。

   李轩的表情扭曲了一下,“阿策,你不过来睡吗?”

  “干嘛要过去睡?”吴羽策翻了个白眼,“大夏天的你不热吗?两个人一起睡。”

  “不热啊!今天多凉快!”李轩将刚才还拿在手里的扇子扔到了床底下,一本正经地说。

  “……睡觉。”吴羽策很干脆地翻了个身,背对着李轩。

   听到隔壁床上传来翻身的声音,然后吴羽策就感觉有人坐到了自己床边。“……李轩,回你自己床上睡去!”

  “别啊!反正只是午睡,有什么关系!”李轩轻手轻脚地躺到吴羽策身边,满足地环住对方的身体,额头蹭了蹭对方的背。

  “热!”吴羽策差点一脚踢过去。

  “我给你扇风!你快睡吧,不然等会儿就要去上课了。”李轩忙说,顺便捡回刚刚丢到床底下的扇子,一下一下给吴羽策扇风。

   吴羽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没再理会他,闭眼睡觉。

  “不玩了不玩了!”张佳乐将手中的牌往床上一扔就要走。

  “哎哎哎!怎么的!输了还想耍赖不是?”方锐不干了,一手拽住他。

  “谁说我耍赖了!”张佳乐炸毛。

  “那行!我欠老林的几顿饭你包了啊!哈哈!”方锐马上松手,将牌收好,躺倒在床上,“哎呦!累死我了!睡觉睡觉!”

  “刚才谁说要坚决贯彻党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不睡午觉,没有蛀牙的?”林敬言调笑着说。

  “谁啊?谁啊?张佳乐,是不是你?”方锐很不要脸地指着张佳乐。

  “卧槽你滚蛋!”张佳乐扔了个枕头到方锐身上,被方锐挡下来。翻了个白眼,拿着手机走去阳台。

  “啧啧。又给孙哲平打电话去了!这俩货不秀恩爱会死啊!!”方锐咂咂嘴,说。

  “方锐大大眼红了?”林敬言勾起嘴角,不声不响地坐到方锐床边。

  “谁眼红了……卧槽林大大你走路没声音的啊!!”方锐一转身看到床边的人被吓了一跳。

  “我又不是飘过来的。”林敬言笑,低头凑近方锐的脸,“我们也来秀恩爱?嗯?”

  “…林大大大白天耍流氓啊!”方锐不自然地扭了一下头,脸上带起了一丝红色。

  “嗯。”在对方的嘴角边轻烙下一吻,林敬言揉揉方锐的发,“睡吧。休息一下。”

  “嗯。”别扭地转了转头,方锐往里挪了挪位置,拍拍自己旁边的空位,恢复原来那副嬉皮笑脸地样子,“林大大一起呗?”

  “呵!你是在邀请我?”

  “怎么?不肯?”

  “你都主动邀请我了我能不肯么?”林敬言笑笑,躺到方锐身边,双臂环住对方,“睡吧。”

  “嗯。”方锐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闭上眼。

  “大孙大孙!你干嘛呢!”张佳乐一走出宿舍就迫不及待地给孙哲平打了电话,一只手撑着栏杆。

  “看电视呢。怎么?”孙哲平低沉的嗓音透过电话传出来。

  “没。刚刚跟方锐玩UNO牌。你知道不?那货太不要脸了!……”张佳乐开始跟孙哲平吐槽。

   孙哲平如果在校的话,本来应该跟张佳乐一样,也是大三的学生。张佳乐大二的时候认识了孙哲平,两个人在一个宿舍。后来大三的时候,孙哲平因为受伤暂时休学在家调养,张佳乐那个宿舍的另外两个人又出了国,于是就搬到林敬言这里跟他们一起住。

   同时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个人还是恋人关系。

 

评论(6)
热度(15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