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孙哲平和妹子组上线√叶蓝感情支线开启√

1.  2.  3.  4.  5.  6.  7.  8.

 

 

 

 

 

 

 

9.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社团开放日,各个社团全部在指定的区域准备就位,随时准备开始。 

   当然,开始之前,免不了要听一段校领导训话。于是底下的学生自然也不会安分。

  “哎!老魏,你说老冯怎么每次都这么多话说?明明社团开放日每年都有,他竟然还能想出不一样的词儿?”因为嘴里不能叼点什么东西,叶修变得很没有耐性,皱着眉跟旁边的魏琛吐槽。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老冯……”魏琛也小声地回了他一句,“说起来你也有脸说话?!学生会会长发言你哪次不是推给了喻文州?!!要点脸不?你才是正会长吧喂!!”

  “啧。哥这可是在给文州锻炼的机会。”叶修挑挑眉,说。

  “……叶修你赢了。”

   冯主席的发言结束之后,就是学生会会长的发言。本来这种事应该是由叶修来做的,然而叶修的不负责任在学校已经是出了名了,但偏偏其他人又总是拥护他为正会长。久而久之,喻文州也已经习惯了干完正会长那一份的工作,然而自己只是个副会长的这件事。

   喻文州说话就没有那么多了,讲了一下注意事项,就直接宣布社团开放日开始。校门口已经站满了邀请的外校学生和社团,风纪委在两边维持秩序,倒也像模像样。

  “老林!副队让你过去一下!”张佳乐跑到学校门口,通知了一声站在门口接待的林敬言,和他换了一下班。

  “好,我现在过去。你帮我顶一下先!”林敬言匆忙点头,赶紧跑过去。

  “乐乐。”刚在门口站稳喘了两口气,张佳乐就听到一个久违而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有些颤抖地抬起头,眼前正是他昨天心心念着导致自己被方锐吐槽的人,张了张嘴,“大孙……”

  “怎么?不认识我了?”有些好笑地揉揉对方的头发,孙哲平径直将人拉入怀里,“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张佳乐伸出手环住对方,将头埋进对方的怀中。

  “话说,乐乐……”孙哲平欲言又止。

  “怎么了?”张佳乐抬起头,看着对方。

  “……你是不是胖了?”

  “……卧槽孙哲平你大爷的!!我们那么久没见你竟然第一句话就跟我说这个?!!”张佳乐炸毛了,差点一脚踹了孙哲平。

  “没啊。只是感觉你脸好像圆了。”孙哲平摸了摸下巴,打量了一番眼前的人。

  “……滚滚滚!!!”于是张佳乐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啧。张佳乐,那么久没见你变暴力了啊!”很轻松地拦下张佳乐的攻击,孙哲平顺势将人重新拽了过去。

  “孙哲平你大爷的!!分手!!”

  “……”啊……这许久没有听到过的台词啊……孙哲平望天感慨了一句。

   想当初,张佳乐跟孙哲平刚在一起的时候,只要两个人一吵架,张佳乐必定喊分手。一开始孙哲平还有点慌,然而久而久之孙哲平就发现,张佳乐喊完分手依旧该怎样就怎样,于是总结:张佳乐喊分手也就是喊喊而已。然后孙哲平就没再当过一回事了。事后只要在床上教训一顿就好√

  “乐乐,我好了。你去……孙哲平?”刚好回到这边的林敬言诧异地叫了一声,对方只是很淡定地冲他点点头当做打了个招呼。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笑了笑说:“那张佳乐你就带着孙哲平去逛逛吧!毕竟那么久没回来了。”

  “副队那里?……”张佳乐犹豫了一下。

  “没事。我等会儿跟张副说一声。”林敬言说。

  “那谢了,老林。”张佳乐点点头,拉着孙哲平往学校里面走。

   林敬言勾起嘴角,给张新杰发了条短信,继续招待外宾。

  “还有谁来挑战哥的?”叶修懒洋洋地靠着椅背,一只手搭在椅子上,冲着排队的学生挑了挑眉,马上让一众学生都心生退却之意。

   兴欣的活动就是打游戏,只要打赢了叶修或者唐柔,就可以拿走奖品。然而,这俩人的游戏水平可都不是盖的。十来个人挑战过了,无一例外都是输。而且前十个挑战的都是唐柔,大概都是看着妹子好欺负,谁知马上就被打脸。这会儿唐柔和苏沐橙出去逛了,才换了叶修上。结果挑战者跪的更快。

   陈果在一边看得很得意。

   大概是看叶修太厉害,都知道自己没戏,本来排的还挺长的队伍一下子就少了一半以上的人。叶修倒也无所谓,来一个打一个。

  “怎么少了那么多人?”正巧苏沐橙和唐柔也回来了。瞥了眼队伍,苏沐橙将刚刚在别的摊位买到的饮料递给陈果,随口问了一句。

  “被叶修打怕了呗。”陈果耸耸肩,接过饮料道了声谢。

  “要不我来?让叶修哥休息一下吧!”苏沐橙歪歪头,说。

  “行吧。叶修!”陈果想了想,答应了,叫了一声。

  “好。”叶修也听到了,点点头,将这个挑战者打趴下了就马上起身,让给苏沐橙。

   作为荣耀大学女神级的妹子,苏沐橙的名声也是响当当的,很快又吸引了一群人的注意力,队伍马上又排起了长龙。

   然而,这位女神的游戏水平也不是盖的。虽然时间上没有叶修那么快,不过对付这些挑战者,也就分分钟的事。

   叶修伸了个懒腰,跟陈果打了声招呼,“社长,我先去逛会儿啊!”

  “去吧去吧~”陈果手一挥,放他去休息。

   叼着一根棒棒糖,叶修又晃去了别的摊位骚扰别的社团的人。正在微草的摊位前调戏着王杰希,无意间瞥到匆忙经过的许博远,叶修顿时精神了,马上一个箭步跟了上去。“哟!小蓝!”

   许博远正抱着两箱饮料准备回去蓝雨的摊位前,被叶修这一声一吓差点把两箱子饮料砸自己脚上,“叶神?!”

  “怎么?成搬运工了?”瞥了眼对方手上抱着的箱子,叶修咂了咂嘴,这一下子要砸下来绝对不用走路了。

  “黄少他们忙不过来,我就帮个忙。好歹我也是蓝雨的人,不能闲着。”许博远忍着送叶修一个白眼的冲动,“叶神你自己的社团你又不管了?”

  “什么叫又啊!我可是被社长批准放出来休息的!刚刚已经帮了半天的忙了。”叶修扭了扭脖子,活动两下筋骨,“要我帮你搬不?”

  “啊?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许博远愣了一下,摇摇头,顺便把箱子往上抬了一下。

  “啧啧。别客气了。”叶修径直将上面那箱搬过来,“是回去蓝雨那边?带路。”

  “啊……好。”许博远也没手再去抢回来,于是只能走在前面,带着叶修回去自己蓝雨的地盘。

  “蓝河辛苦了!……卧槽叶不修你过来干嘛?!!”黄少天刚好休息,看到许博远回来马上蹦了出来,正准备接过饮料就看到许博远身后的叶修,马上又炸了。

  “我只是顺便帮忙的。”叶修将饮料放到地上,耸了耸肩。

  “你会有那么好心?别是又有什么阴谋吧?!”黄少天一脸狐疑地盯着叶修,顺便把许博远拉到身后,“蓝河我告诉你离叶修远一点哦!!这人心脏着呢!!别到时候把我大蓝雨的人给拐走了!”

  “……没有,黄少。叶神只是顺路碰到我,然后帮我搬饮料过来的。”许博远有些无语地看黄少天像老鹰护小鸡……啊呸!母鸡护小鸡一样,将他拦在身后。

  “看吧。”叶修挑挑眉。

  “啧啧啧。叶修你这货也有好心的时候啊!”黄少天只是又槽了叶修两句,就被喻文州叫走了。剩下许博远和叶修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许博远有些尴尬地干咳了一声,拆开饮料箱拿了一瓶饮料递给叶修,“那个……叶神,谢谢了。”

  “没事。”接过饮料,叶修勾起嘴角。

 

 

求不吐槽双花见面的那个老梗噗......

评论(6)
热度(11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