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争取日更进行时=-=......

我今天才发现我把小周和江波涛给忘了【捂脸】......

于是你们是要江周呢还是周江呢还是周翔呢还是孙肖呢还是......【ni  其实我突然想写张安了怎么办xx

私设有,ooc可能有【。】

1.

 

 

 

2. 

   又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用黄少天的话来说,星期一是比四大心脏加在一起还要可怕的存在。因为这一天的早上要——

   晨练。而且是全校师生,无一例外。当然,生病除外。

   于是,部分人就会以生病为借口,趁机逃过晨练。然而,在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三人的看管之下,还从来没有一个人是逃跑成功的。

   两个心脏以及一个心脏候补呵呵一笑,不言而喻。

  “啧啧。老冯多大仇啊!竟然让我们这些老一辈也出来跑步。不知道人老了更要好好休息吗。”叶修无力地打了个哈欠,缓缓跑着,顺便吐槽了一句。

  “叶修你没资格喊老!”“就是!叶不修你比我们也大不到哪去吧!自己跑不动就直说呗你个虚胖宅男战五渣哈哈哈!!!”刚好从叶修身边经过的张佳乐和黄少天同时开嘲讽,集火那个叶修。

  “啧。一大早就听到苍蝇嗡嗡叫。”叶修又打了个哈欠,没理身边的两个人,微微提速向前快跑过去。

  “哎哎哎!叶修你别跑啊喂!……”黄少天叫嚷着也冲了上去,张佳乐紧随其后。

  “少天,跑步的时候别说话。”喻文州在后面提醒了一句,可惜对方没听到。只好无奈地摇摇头,自己倒依旧不紧不慢地跑着。

  “还有三圈。”跑到喻文州身边的张新杰侧了侧身子,对喻文州说了一句。见对方点了点头,才转回头去。

  “呼…呼……阿策,你慢点……”李轩气喘吁吁地冲前面的吴羽策叫了一句,被叫住的人回头看了他一眼,表情带上点无奈,“李轩,你真是要锻炼了。”虽然已经跑了两圈却仍是游刃有余的样子。

  “我…我本来……呼…不行了我要趴下了……”说完很干脆地放慢了脚步,变成走路。

  “……还有三圈,加油。”吴羽策跑回到李轩身边,硬拉着他继续向前跑。换来对方的哀嚎,“阿策,饶命啊!——”

  “怎么样啊~林大大。”方锐一脸轻松地快跑了几步,与林敬言并肩。“您老可还跑得动?”

  “你很轻松嘛!方锐大大。”林敬言推了推因为跑步而有些下滑的眼睛,说。

  “那是!我可是能轻轻松松跑完十个圈还不喊累的人!”方锐得意地说。

  “啧啧。方锐大大,牛皮可别吹得太大了。”

  “走着瞧!”

  “输的人中午请客吃饭?”

  “一言为定!”

   话说完,两个人同时加速。

  “前面两个怎么了?怎么突然加速了?”肖时钦看着林敬言和方锐突然加速向前跑,不由疑惑地问了一句。

  “估计是又打了什么赌吧。”和他们同一个宿舍深知这两个人平时会干些什么事的王杰希淡定地说了一句。

  “哈……”肖时钦有点无语,同时侧头看了眼另一边的唐昊和孙翔,不出意外地发现两个人又杠上了,不由一脸心累。

  “跟他们两个在一间宿舍还真是难为你了。”王杰希同情地说了一句。

  “呵呵……”

  “唐昊!敢不敢比一下谁跑的更快!”

  “好啊!比就比!谁怕谁!”

  “赌什么?!”

  “输的人请一个星期的饭!怎么样?”

  “请就请!谁怕谁!来战!”

   孙翔和唐昊互瞪了对方一眼,同时加速向前跑去,经过每个人身边还带起了一阵风。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叶修感慨了一句,依旧以走路的速度慢慢跑着。

  “年轻就是好啊~~”魏琛和叶修并肩,也感慨了一句。

  “哎!老韩,你也跑这么快干什么?跟年轻人比赛么?”无意间瞥到身边同样加速了的韩文清,叶修不由说。

  “认真锻炼。”瞥了眼叶修,韩文清扔下一句话,就超过了他。

  “小心你那一把老骨头。”叶修瞬间开嘲讽。

  “哎哎哎!叶修你这速度也太慢了吧!乌龟都比你快啊有没有有没有!我们只剩下最后一个圈了!人孙翔和唐昊比着赛呢都快跑完了!叶修你就和魏老大慢慢跑吧哈哈哈!小心等会儿来不及吃早餐!”经过两个人身边的黄少天再次开了嘴炮攻击。

  “我也只剩最后一圈了。”叶修淡定地说。

  “卧槽叶修你哄李轩呢!谁信啊!”

  “又关我什么事……”被点到名的李轩表示躺着都中枪,他膝盖有点疼。

  “别废话,最后一圈了。继续跑。”吴羽策拽着人向前跑去。

  “不信你问魏琛。”叶修指指身边的魏琛。

  “滚蛋!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魏琛骂了一句。

  “啧啧。世风日下啊!~”

  “叶修你要点脸成吗!!”张佳乐也插了一句。

  “张佳乐前辈,跑步的时候不要说话,容易岔气。”“少天,别说话。好好跑步。”

   身后同时传来两个人不同的声音,被点到名的两个人下意识噤了声,一秒钟之后又开口。

  “哎!没事的!张新杰,我没那么容易……卧槽!”话还没说完,张佳乐就捂着肚子右侧的地方叫唤。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真是幸运E!说岔气就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一边幸灾乐祸地大笑。

  “滚滚滚!…嘶——卧槽!痛死我了!”张佳乐哀嚎。

  “慢走一会儿,休息一下。”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说。

  “少天,把剩下的跑完。”喻文州跑快几步,与黄少天并肩。

  “好的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张佳乐还真是……”黄少天一边跑一边继续和喻文州吐槽张佳乐。

  “黄少天你有本事别跑!!”张佳乐的怒吼被黄少天丢在了身后。

  “张佳乐怎么了?”追上来了的王杰希和肖时钦问了一句。

  “跑的时候讲了几句话结果就岔气了。”张新杰说。

  “…黄少天也还在说话,他倒是没事……”肖时钦看了眼前面正在和喻文州讲着什么的黄少天,说了一句。

  “人品啊……”王杰希深沉的总结。

  “……”张佳乐无语问青天。

  “呼…呼……唐、唐昊……呼……我赢了!……”孙翔双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说。

  “嘁…你赢、你赢就…呼……你赢!”唐昊擦了下脸上的汗,有点不甘心地说。

  “这个星期的饭你包了!”孙翔很得意地说。

  “行啊!各种口味方便面任你选!”

  “卧槽!谁说我要方便面了!”

  “你只说请吃饭又没说吃什么!”

  “卧槽!你你你!你钻空子!”

  “就钻了怎么的!”

   两个人转眼又杠上了。

  “……刚刚才跑完五个圈,他们是怎么做到还有力气去吵架的……”李轩擦了擦脖子上的汗,接过吴羽策递过来的水,看着不远处的孙翔和唐昊无语地说。

  “二逼青年体力好。”吴羽策淡定地回了一句,拧开瓶盖喝了口水。

  “……”

  “队长队长!我们快去食堂吧!等会儿人一多就不好了!队长我跟你说!今天食堂早餐有……”黄少天稍微休息了一会儿,马上满血复活,对喻文州说。

  “少天,先回宿舍换件衣服,小心感冒。”喻文州喝了一口水,说。

  “好好好!队长!那我们快去快去!”黄少天立刻拉着喻文州跑了。

  “……年轻人体力就是好啊……”叶修瘫在地上,一脸累趴下了的样子。

  “叶修你好意思嘛!你才跑了三圈!”坐在旁边的张佳乐踢了一脚叶修,说。

  “去去去!哥可是比你们多跑了一圈!”

  “要点脸啊!!”

  “新杰,你回宿舍吗?”韩文清随后擦了一下汗,侧头问身边的张新杰。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现在是八点十分。我们第一堂课是在九点五十分开始。现在回到宿舍洗个澡、换件衣服大概要二十分钟,然后从宿舍去食堂的路程大概花十分钟,在食堂排队等早餐到吃完大概要花四十分钟,然后回宿舍休息十分钟再过去教室,还有十五分钟左右的空余时间,来得及。”说完推了推眼镜,“回去吧。”

  “嗯。”韩文清习以为常地跟他一起回去。

  “……”在身后听着两人对话的方锐和林敬言默默地互相看了一眼,深觉李轩和吴羽策的不容易。

  “方锐大大,看样子你也要请客了呢。”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说。

  “林大大,要不我也请你吃方便面?”方锐嬉皮笑脸地搭上林敬言的肩,说。

  “我们说的可是吃‘饭’。”林敬言淡定地说。

  “切切切!请就请!走着!”

  “先回宿舍换件衣服,小心感冒。”

  “你怎么也跟喻文州一样啊!”

  “这是事实。”……

  “世风日下啊!你看这一对两对恩爱秀的!”叶修对魏琛说。

  “啧啧。叶修你是眼红了吧?”魏琛反讽了一句。

  “哥这么有魅力还用得着眼红?随便来一个人就跪倒在我面前了。”

  “卧槽叶修你还要点脸吗!!!”

  “走走走!回宿舍换衣服去!”

  “你衣服有湿的吗!!”

   ……

评论(11)
热度(19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