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老叶说喻黄每天秀恩爱都闪瞎了他的眼【。】于是他开始了对蓝河围追堵截的日子xx

1.  2.  3.  4.  5.  6.  7.

刚才发现昨天那章的链接出现了bug【跪】

 

 

 

 

 

 

 

 

 

 

 

8.

   晚上回到宿舍,刚洗完澡的张佳乐就抱着手机在床上滚了两下,然后——摔下床了。 

  “……张佳乐你想不开也别死在宿舍啊!而且从床上滚下来什么的又不会死,连残废都不会。顶多把脑子摔傻。”目睹了一切的方锐坐在旁边摸着下巴说。

  “滚滚滚!谁想不开了!!”张佳乐瞪了方锐一眼。

  “那你在这滚什么滚?不知道学校的床不算大啊!”方锐翻了个白眼。

  “是孙哲平要回来了吧?”王杰希的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从浴室走出来,插了一句。

  “卧槽王杰希你神啊!!”张佳乐睁大眼。

  “……你打电话那会儿我刚好在宿舍,听到了。”

  “噗哈哈哈!!!乐乐原来是成思妇了啊!!!”方锐毫不给面子地捂着肚子大笑。

  “方锐你特么说谁思妇呢!!别以为老林在我就不敢打你啊!!”

  “你来啊你来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扑过去,两个人在床上滚成一团。

  “我说…你们俩别闹了……小心等会儿把张新杰招来。”林敬言扶额说。

  “怕什么?现在才八点,离熄灯还远着呢!”方锐抽空回了林敬言一句话。

   林敬言也懒得离这俩人了。

  “哎哎哎!我说你们闹什么闹呢!我在隔壁都听到了!”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一脚踹开了402宿舍的门,靠着门框说。

  “哈哈哈!老叶我跟你说!!张佳乐成思妇啊哈哈哈哈!!”方锐一手拦住张佳乐准备打他的手,还抽空回了叶修一句话。

  “什么鬼……”叶修难得无语地看着两个人闹腾,转过脸看向林敬言和王杰希,“我说你们俩也不管管?”

  “无能为力。”王杰希耸耸肩,戴上耳机看电影。

  “管不来。”林敬言抬头看了方锐一眼,无奈地对叶修笑了一下说。

  “……你们根本就是连管都懒得管吧喂。”叶修翻了个白眼,走进402宿舍踹了方锐一脚,“老方安分点!”

  “卧槽老叶多大仇!明明是张佳乐先扑过来的!!踹我不踹他几个意思!!”方锐将身上的张佳乐踹到一边,从床上跳起来。

  “我就随便踹了一脚,管他踹到谁?”叶修耸耸肩,走到王杰希的书桌边上,“哎!大眼儿,看什么呢?”

  “《肖申克的救赎》。”看了眼叶修,王杰希说。

  “啧啧。”叶修咂咂嘴,准备回去自己宿舍。

  “你们两个别闹腾了啊!小心等会儿把张新杰招来!”临出门前叶修还又回头说了一句。

  “靠!敢不敢不老拿张新杰说事啊!!”方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张佳乐在旁边吐槽,“搞得好像副队成了召唤兽一样。”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隔壁拆房呢?!!”好不容易静下心更文的李轩被隔壁宿舍的响声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文档没保存就退出去,不由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

  “估计方锐又和张佳乐闹腾上了。”吴羽策翻了一页书,说。

  “得亏张新杰和韩文清出去散步了。要不然……啧啧啧。”李轩保存了文档,转过头对吴羽策说。

  “这俩人散了多久的步了?”吴羽策抬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现在是八点半。

  “有十分钟了吧?”李轩想了想,“估计还有个十分钟就回来了。”

  “新杰,回去宿舍吗?”韩文清微微偏头问。

  “再走十分钟吧。”张新杰抬手看了眼手表,推推眼镜说。

  “嗯。”

  “队长,关于社团开放日那天的事……”

   叶修一脸无趣地回到自己宿舍,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坐在喻文州床上商量着社团开放日的事情。魏琛戴着耳机不知道是在下副本还是看电影。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自己也下个副本好了。

   五分钟之后,叶修就开始庆幸自己下了游戏。

  “哟!小蓝!今天有空下游戏啊!!”叶修操作着自己的君莫笑走到ID名为蓝河的剑客面前。

  “……叶修会长?”小剑客的头顶跳出几个字。

  “别这么叫我。叶修就好了。或者叶神也行。”叶修淡定地回了一句。

  “……”小剑客头顶一行省略号。

  “哎!小蓝,来我们兴欣不?有专业设备给你下游戏。”叶修很自然地开始挖墙脚。

  “……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魂!”

  “啧啧。蓝雨和尚庙有什么好的?我们社有妹子啊。女神级别的。”

  “……叶修你要点脸吗……”小剑客打完这句话,直接转身就走。

   君莫笑倒也不急着拦下人,很淡定地跟在蓝河身后。实在受不了的蓝河回过头,“你老跟着我干嘛?!”

  “谁跟着你了。我也要去那里而已。”

  “……”

   许博远觉得他今天出门……不对,是今天下游戏没看黄历。

   本来吧,只是答应了帮大春带个团,带完他刚好还有点时间,就用小号上了自己去玩会儿,谁知道就被传说中的大神君莫笑缠上了。那种自来熟的语气马上让他联想到了那个学生会会长叶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许博远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上跟在蓝河身后的君莫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叶神,你不用忙社团的事么?”按理来说社团管理人不应该都是很忙的吗……更何况兴欣还是叶修自己建立的。

  “我又不是社长。”

  “……”这人好欠扁怎么办?自己成立的社团扔给别人来管理……

  “不早了,我先下了。叶神晚安。”许博远看了眼时间,打了这么一句话之后也没管叶修的回复,直接下了游戏,躺倒在床上哀叹一声。

  “怎么了?”梁易春扭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许博远,瞥到已经下了游戏的电脑屏幕,“不玩了?”

  “不玩了……今天不应该下游戏的……”许博远捂脸。

  “???”梁易春头顶着三个问号,不明所以。

   401宿舍的叶修看着对方迅速下了线,勾起嘴角,自己这边发了个添加好友申请过去,就也下了线。

  “老叶你怎么笑的一脸心脏样?!肯定有事!!说说说!!是不是调戏我们家蓝河了!!”黄少天刚好和喻文州讨论完,瞥到叶修嘴角带起的笑,一下子蹦到叶修床边。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叶修瞥了眼黄少天,随口说了一句。

  “卧槽?!你心情很好?!!”对方竟然没有说自己烦!!今晚出太阳了吧喂!!

  “怎么?你想我再槽你两句?看不出来啊黄少天!还是个抖m呢!你们队长没满足你?”叶修瞥了眼一直在围观的喻文州,“啧啧”两声。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滚滚滚滚滚!!!就知道你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叶修前辈刚刚下游戏碰到小许了吧?”喻文州一针见血。

  “啧啧。喻文州你果然心脏。”叶修耸耸肩,倒也没否认。

  “我靠靠靠!!老叶你果然调戏我们蓝雨的人了!!我告诉你啊!!蓝河可是个五好少年!!人纯着呢!!你别想着玷污了我们蓝雨家的白莲花!!”

  “……你这是夸他呢还是踩他呢……”叶修头一次对黄少天的语文功力表示无语。

  “废话!本少当然是夸他了!!蓝河人好着呢!!……”正准备继续往下说的黄少天突然感觉背后一寒,战战兢兢地回头,就看到了喻文州心脏的笑容,“少天……”

  “队长我错了队长还是你最好了QAQ!!!”黄少天差点跪下。

   叶修全程围观脸,咂了咂嘴,“现在的年轻人啊……”

 

评论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