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这章情人节番外=-=【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情人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转眼间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是FFF团集体出动烧情侣的日子了! 

   咳咳!不对,重来一次。

   情人节,平时难得见次面的情侣都出去秀恩爱了,更不要提那些平时就黏在一起的情侣,秀恩爱秀的人神共愤。

   好像有哪里不对?……管他呢!

  “队长队长!情人节快乐!!”一大早,黄少天就扑到了喻文州身上,嗷嗷地喊了一句。

  “少天情人节快乐。”喻文州笑着将黄少天从自己身上拉下来,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嘴角,拨了拨黄少天额前的刘海。

  “啧啧,一大早就被闪瞎了眼……”魏琛酸溜溜地说了一句,扭过头想去寻找自己亲爱的战友,然而一扭头就看到叶修正乐呵呵地收拾东西准备出去,“卧槽老叶你干嘛?”

  “找小蓝去啊!”叶修看了魏琛一眼,出门。

  “……”魏琛单身狗受到了1000点伤害,已阵亡。

  “方锐,起来了。”林敬言戴好眼镜,瞥了眼仍在赖床的方锐,无奈地说。

  “唔……再睡一会儿……”方锐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

  “……昨天是谁说今天要出去约会来着?”

  “谁啊……”

  “……”林敬言放弃了用语言叫醒方锐,坐到方锐的床边,俯下身扳正方锐的头,贴上对方的唇,顺便还用一只手掐住了对方的鼻子。

   方锐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扳过自己的头,唇上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然后……他就不能呼吸了。

  “唔……林大大你大早上的就来耍流氓啊!”方锐不得不清醒过来,白了林敬言一眼,脸上泛起红晕。

  “不然怎么叫醒你?”林敬言笑眯眯地说了一句,揉了揉方锐的发,“情人节快乐。快起来。”

   “情人节快乐……”

  “哈~大孙早啊~”张佳乐难得地没有赖床,边打着哈欠边对刚从卫生间出来的孙哲平打了个招呼。

  “早。快去刷牙。”孙哲平回了一句,然后就看到张佳乐迷迷糊糊地走去卫生间……然后撞到了门。

  “卧槽?!”

  “……乐乐你毛巾什么的没拿。”

  “你帮我拿进来吧……”

   孙哲平认命地帮人干苦力。

  “阿策,早上好~”李轩笑眯眯地冲拿着毛巾从卫生间出来的吴羽策打了个招呼,还挥了一下爪子。

  “……李轩你没吃药?”

  “情人节快乐哟~~阿策你感受到我深深的爱了吗?~~”

  “……没有。我感觉到你今天需要吃药。”

  “阿策你怎么能这么对我!QAQ”

   吴羽策勾起嘴角,伸手揉揉李轩的发,“情人节快乐。李轩。”

   李轩立刻变得笑容满面,背景自带粉色小花嗯。一只手将吴羽策拽到自己怀里,低下头贴上对方的额,吻上吴羽策的唇。

   等到吴羽策脸红的不行,李轩才放过他,一只手依然揽着人的腰。

  “张副和韩队呢?”吴羽策扫了眼早已收拾好的两个床位,问。

  “出去早锻了吧?”李轩想了想说。

  “新杰,九点了。”韩文清看了眼手表,对身边的张新杰说,同时放缓了步子改成慢走。

  “嗯。”张新杰擦了一下额上的薄汗,也放慢了脚步。

  “再走五分钟然后回宿舍?”韩文清问。

  “嗯。”

  “韩队和张副早上好啊!”路过的江波涛冲两人打了个招呼。身边的周泽楷也对两个人点点头,“早……”

  “早上好。”韩文清和张新杰也点点头。

  “我和小周先去食堂了。”江波涛笑笑,冲韩文清和张新杰说了一句。见两个人点点头,就拉着周泽楷走远。

  “小周,等会儿想吃什么?”江波涛偏头去看周泽楷。

   周泽楷歪头想了想,“粥……”

  “还有呢?”

  “鸡蛋……”

  “嗯。”

  “江……”

  “什么?”江波涛愣了一下,以为周泽楷有什么事。

  “还想吃江……”周泽楷伸出双臂环住江波涛,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地蹭蹭对方。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笑,吻上对方的唇。

  “哟!蓝啊!等很久了吗?”叶修冲着校门口的人摆摆手,快步走上前。

  “没…我也是刚到咳……”许博远有些紧张地扭过头,被叶修扳正回来。

  “紧张什么?”叶修挑眉。

  “没有……”

   勾起嘴角,叶修将许博远拉入怀,揉了揉对方的发,再次感慨了一句发质真好,手下滑到许博远的腰间,“交给我。嗯?”

  “嗯……”许博远满脸通红,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

  “走吧。先去吃早饭。”叶修拉着许博远走出学校,开始一天的约会。

  “想吃什么?”偏过头去问身边的许博远。

  “学校旁边有家味道不错的面店,我经常去的。要不去那里吧?”许博远想了想说。

  “好。”

   许博远去过很多次,那家店的老板都已经认识他了。见到他带着叶修来,热情地招呼他们两人,“哟!小许又来了啊!还带了朋友!今天吃点什么?”

  “老板早!”许博远笑着打了个招呼,指了指菜单,“叶神,你看看要吃什么?”

  “你平时吃什么?”叶修没看菜单,反问了一句。

  “啊?我习惯吃牛肉刀削面。”许博远愣了一下,下意识回答。

  “那我跟你一样就好。”

  “你不再看看别的吗?”

  “没事。我想了解你。”

  “……”不带这么犯规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许博远捂脸。

  “老板,两份牛肉刀削面。”叶修对老板笑了笑,说。

  “好嘞!两份牛肉刀削!!”

   两个人坐下后一直没说话。许博远是因为害羞,叶修是因为……在看着许博远害羞。

   吃过早饭,叶修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十点半。“蓝啊,去游戏厅吧?”

  “哈?!”还真头一次听说去游戏厅约会的……许博远内心捂脸了。

  “走着走着。”叶修拉着许博远就往外走。

  “学校不放假啊!还得赶在下午五点之前回去。没办法,不敢跑太远。以后补给你。”叶修解释。

  “好……”

   游戏厅离学校不远,公交车坐了两个站就到了。许博远一脸好奇地跟着叶修走进游戏厅,看着他去换游戏币。

  “你以前从来没来过?……”叶修有点无语地看着许博远就像小学生春游一样。

  “是啊。”许博远承认的很干脆。

  “……想玩什么?”

  “那个!”许博远有点兴奋地指着一边的射击游戏。

  “走着!”

   两个人都是打游戏的好手。叶修不用多说,上大学之前就经常出入这些游戏厅,各种游戏说的上是手到擒来。许博远虽说是第一次来,但是游戏上手速度也很快。不一会儿就跟叶修打的不相上下。

  “还要玩什么?”帮对方将额前被汗打湿的碎发拨到一边,叶修勾起嘴角,揉揉兴奋了的许博远,问。

  “那个!”许博远指指前面的太鼓达人。

  “嗯。”

  “等等……黄少?!”看到了熟悉的人,许博远惊讶。

  “嗯?……哦!!小蓝河啊!!你也来这里玩……我靠老叶?!!”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瞥到许博远身后跟上来的叶修,刚刚扬起的笑脸马上变了形。

  “啧啧。怎么?跟文州出来约会啊?学我?”叶修重新勾起往日嘲讽的笑。

  “滚滚滚!!你怎么不说是你先学我们的?!!又拐走我蓝雨的人还要脸吗要脸吗!!”

  “啧。人小蓝早就是我的了。”

  “你你你!……”

  “…喻队好。”许博远默默地退到喻文州身边,看着那两个人斗嘴。

  “小许好。叶修带你来这的?”喻文州笑着打了个招呼,也没有上去阻止的意思。

  “嗯。”

  “以前没来过吧?”

  “嗯。”

  “不跟你吵。”叶修说了两句就自觉没趣,转过头去找自家小男票,“蓝啊,走。去那边玩儿。”

  “叶不修你滚滚滚!唔队长……”

   至于黄少天被喻文州怎么样了……许博远说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叶神,夹个这个?”歪头看着身边的一台夹娃娃机,许博远指指里面的一个龙猫玩偶,对叶修说。

  “你还喜欢这个啊?……行行行!”注意到对方挑眉,叶修马上改口,投了两个游戏币进去,“看着!分分钟给你夹出来。”

   然而……

  “哈哈哈哈哈!!!叶修现在已经过了十分钟了哈哈哈哈哈!!!”许博远难得大笑,捂着肚子看着叶修一脸纠结地盯着那台夹娃娃机。他已经失败了不下二十次,然而那只龙猫玩偶很顽固地就是不肯从机子里出来,夹子快挪到出洞口的时候龙猫掉到了一边,而且是每次。

  “啧。我还不信了!”叶修松了松手腕,跟那台机器较上了劲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博远笑的肚子痛,颤颤巍巍地拿出手机,“不行…我要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失败了三次,叶修终于成功地夹到了那只龙猫。

  “恭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博远还是忍不住想笑。

  “拿去。”叶修嫌弃地将龙猫扔给许博远,甩了甩手。“怎么想要这个?”

  “你不觉得跟你很像吗!”许博远笑眯眯地将龙猫玩偶凑到叶修面前。

  “……哪里像了。”

  “哪里都像!”

   两个人随便买了点东西当午饭后又继续疯玩。等到两个人都玩够时也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

  “回去吧?”叶修看了眼时间,说。

  “嗯嗯。”许博远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点点头。

  “叶神,今天……嗯,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回到学校,许博远微微低着头,小声地说了一句。

   叶修笑,“没点什么实质性地谢礼?”

   许博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抬起头,咬了一下嘴唇,飞快地轻吻了一下叶修的嘴角,准备飞奔回宿舍。然而被叶修一把拉住了手腕拽到怀里,锁住了唇。

  “情人节快乐。”叶修轻笑一声,低沉的嗓音在许博远耳边响起来。

  “……情人节快乐//////”

 

结果番外篇我爆字数了。。。【捂脸】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