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于是在叶蓝终于修成正果之后,其他的几对也不甘寂寞出来秀恩爱了xxx肖戴组目测不会上线了,所以作为孤家寡人的肖时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某日,叶修很难得地去了兴欣的社团会议。然而,在离五点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频繁看时间的动作暴露了他赶着走人的内心。

  “……叶修你赶时间么?”陈果在叫了叶修数多次依旧没得到回应之后很无语地说。

  “蓝河他们今天有社团活动,五点放。”叶修淡定地说。

  “……”在场的汉子们表示受到了1000点的伤害。

  “行了行了!你走吧走吧!”陈果不耐烦地挥挥手。

  “五点还没到呢!不急。社长你继续继续!”叶修秉着气死人不偿命的原则,一脸无辜地回望过去。

  “……”陈果被叶修气得一下子忘记自己讲到哪了,于是有些无奈地摆摆手,“今天先到这里吧!我都不记得我说到哪了……”

  “果果等会儿一起去吃饭吗?”苏沐橙走到陈果身边拍拍她的肩稍微安抚了一下,顺便白了一眼叶修。

  “好。”陈果冲苏沐橙笑笑。

   叶修无奈地耸了耸肩,伸了个懒腰,正准备慢慢走出去去接许博远,就被乔一帆叫住了。“那个,叶修前辈……”

   叶修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哦对!小乔你出来说吧。”

  “好。”乔一帆跟着叶修走出去。

  “小乔这段时间老找叶修干嘛呢?”方锐一脸好奇地看着走出去的两个人,表情突然变得严肃,“难道老叶想脚踏两条船?!”

  “去去去!叶修哥才不会这样呢!”苏沐橙瞪了一眼方锐,“只不过…说不定小乔也要嫁出去了呢~~”

  “……苏妹子,你词用错了吧?……”方锐无语了。

  “并没有~~”苏沐橙和唐柔对视一眼,笑的一脸高深莫测。陈果好奇地凑过去,“到底怎么了?”

  “果果你不知道?”唐柔有些惊讶地看了陈果一眼,得到对方无辜的表情,于是将她拉到一边,“我跟你说……”

  “…我知道了,叶修前辈,我会好好想想的。”乔一帆耷拉着脑袋,脸上的表情带上了一点纠结,跟叶修道了声谢就走了。

   叶修看着逐渐走远了的乔一帆的背影,摇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给谁发了一条短信,然后才晃晃悠悠地走去蓝雨社团的活动室。

  “今天就到这里吧。散会。”喻文州散会的时候刚好五点。整理了一下手上的资料。其他人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活动室。

  “喻队,下一次辩论会要准备的资料我下个星期一给你可以吗?”许博远走上前问。

  “嗯。没事。不急。你慢慢来也没关系。”喻文州冲他笑笑说。

  “没事。我这段时间也没什么论文要赶着交。来得及的。”许博远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那我先走了?”

  “嗯。去吧。叶修前辈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喻文州笑了一下,偏头看了一眼在外面靠着柱子看着活动室里面的叶修。对方也看到他注意到了自己,冲他挑了挑眉。

  “啊!我先走了喻队!”许博远匆忙抓起自己的东西,跑出了活动室。

   喻文州看着许博远出去跟叶修解释了什么,叶修又回头看了他这边一眼,咂了一下嘴,似乎是让自己不要将他的恋人当成免费苦力,被许博远拽走了。

  “队长,蓝河就这么被叶不修拐走了啊?”徐景熙走到喻文州身边随口说了一句。

  “嗯。”

  “压力山大……黄少每次看到叶修会长就跟看到仇人一样。”郑轩也走过来插了一句。

  “呵呵。”

  “大孙,我决定这段时间都不要在学校食堂吃饭了。”张佳乐一脸深沉地对孙哲平说。

  “怎么了?”孙哲平看了一眼张佳乐问。

  “被叶修虐狗虐得我饭都吃不下!”

  “……你单身么?”

  “脱团狗也是狗啊!!”

  “……行吧。今天想吃什么?”

  “酸菜鱼!”张佳乐顿时变得一脸兴奋。

  “……你就是为了出去吃吧?”

  “怎么会!我那么正直的一个人!”张佳乐一脸愤愤不平,“大孙你就是这样看我的吗!”

  “是。”孙哲平很淡定地回了一句。

  “滚滚滚滚滚!!!孙哲平你大爷的!”

  “我滚了谁给你结账?”

  “……”

  “李轩。”吴羽策夹起一筷子的酸辣土豆丝,突然叫了一声。

  “啊?怎么了?”刚喝完一口汤的李轩疑惑地抬起头。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吴羽策一脸严肃,弄得李轩也莫名有些紧张起来。

  “什么事?”

  “我们是不是还有一篇论文没交?”

  “…………………………阿策你别吓我行不?”

  “哪有吓你?”吴羽策翻了一个白眼,“我记得截止日期是下个星期二。”

  “卧槽?!今天星期几了?!”李轩手一抖,差点没把勺子里的肉丸给甩出去。

  “星期四了。”

  “……阿策,救命啊!!”李轩可怜巴巴地看着吴羽策。按照他的尿性,一篇论文至少要一个星期时间才能写完。

  “怎么救你?我也没写。”吴羽策再次翻了个白眼,夹了一块鸡肉塞进李轩嘴里,“乖,等会儿回去就开始写。”

  “你缩如果我跟叫嗖缩我被前辈秀恩爱伞瞎了眼所以没写,叫嗖会打我么?”李轩嚼着鸡肉口齿不清地说。

  “……全部人都会打你的,放心。”吴羽策淡定地拍了一下李轩的头,成功获得可怜巴巴的大型犬一只。

  “老林,被吴羽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就坐在旁边的方锐听到双鬼的对话,马上也变得一脸深沉,对林敬言说。

  “什么?我们也有论文吗?”林敬言推了推眼镜问。

  “我的文还没更。”

  “………………学李轩不好。小心被读者打死。”

   方锐和李轩一样,也是个网络写手,也是著名小说网“红云”的签约作家,甚至比李轩还要早出道,ID海无量,只不过写作风格比较……猥琐流。但还是有不少人喜欢他的小说。然而,这两个人都是严重的懒癌加拖延症晚期患者。

  “说起来林大大,要不我们也出去吃?”方锐晃了晃筷子,说。

  “学张佳乐他们?”

  “嗯嗯!老吃饭堂的菜早就腻了!”

  “行啊。不过你要每天都出去吃么?”他可不是孙哲平。

  “没事!隔天隔天就好了!”

  “好。明天出去吧。”

  “嗯!”

   隔壁桌的肖时钦和王杰希默默地吃着饭,看着一对一对秀恩爱的,肖时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吃完了。“王杰希拿纸巾擦了一下嘴,站起身准备端着餐盘走人。

  “王社怎么那么快?”肖时钦抬头看了他一眼。

  “还有些事。”王杰希冲对方笑笑,“先走了。”

  “好。”肖时钦点点头。

  “唐昊,那个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给我一个!”孙翔咬着筷子,眼巴巴地看着唐昊碗里的狮子头。

  “嗯。”唐昊看了他一眼,夹了一个放到他碗里。

  “还有那个!”

  “嗯。”

  “这个我也要!”

  “给你。”

  “汤好喝吗!”

  “……我说孙翔你自己的你不吃吗?”唐昊无语地看着孙翔。

  “可是你的看起来比较好吃啊!”孙翔回答得很理所当然。

  “……”这就是所谓的别人家的饭菜香么?“话说我们俩的饭菜不是都差不多的吗喂!!”

  “小周,等会儿你回宿舍吗?回去的话帮我把书带回去好么?”江波涛偏头问周泽楷。

  “嗯。”周泽楷点点头,顺手拿了一张纸巾,伸到江波涛嘴边帮他擦去嘴角的汤汁,“这里……”

  “谢谢小周。”江波涛笑笑,伸手揉揉周泽楷的发。

 

评论(6)
热度(12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