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王乔感情线注定略坎坷...虽说是为叶蓝做助攻的xx不过王乔的具体剧情注定不会很清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队长,最近兴欣的那个乔一帆好像老来找老叶啊!”黄少天看着叶修再次被乔一帆小朋友叫出去,马上从床上蹦起来蹭到喻文州那张床边上,说。 

  “有什么事吧。”喻文州随口答了一句。

  “但是有事也不用拖那么久吧!一个星期了啊!!叶不修该不会是不要蓝河又另寻新欢了吧卧槽!!果然叶不修那家伙的人品靠不住啊!!早知道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他和蓝河接触的!到时候蓝河知道了的话指不定又会怎么想呢!不行不行!我要……”

  “少天。”喻文州不得不无奈地打断黄少天越飘越远的思维,“你想多了。蓝河还不知道叶修的想法吧?而且你怎么知道蓝河会对叶修有感觉?”再说了,一开始让叶修有可乘之机去和蓝河有更多机会接触的人好像是你吧?……

  “……队长你说的好有道理……”黄少天呆滞了一下,“最好蓝河对叶修没有感觉嗯嗯!!”

   可惜,这次黄少天人品不太好。自从上一次见到乔一帆拉走叶修,许博远就总觉得心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是怎么回事,加上最近事情有点多,他也只能先把这些小情绪放一边,以后再说。

  “蓝桥,你最近没有再碰到叶神了?”梁易春随口问了一句。

  “啊?没有了。怎么了?”许博远偏头看了眼梁易春。

  “没。你之前不是说老碰到他么?”

  “是啊。不过最近没有了。可能……社团有事?”

  “…你觉得叶神会管理社团的事务?”

  “……不会。”

   不知怎么的,许博远就想起上次乔一帆叫走叶修的事,心里又有点闷闷的,但也没好跟梁易春说,也就没再说话。

  “哎!蓝桥,那个是叶神吧?”梁易春突然用胳膊肘捅了一下许博远,指了指不远处。许博远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可不就是叶修?不过身边还有一个乔一帆。

  “他旁边的那个是兴欣的人?”

  “好像是吧。”许博远有点不确定地说。

  “还真是社团有事啊……啧啧。没看出来啊!叶神也会管理社团了。”

  “噗。这句话真是……”

   回到宿舍,晚上带完了团,想了想,许博远上了QQ,私敲了喻文州。

【蓝桥春雪:喻队,在吗?有些事想问你。

索克萨尔:怎么了?

蓝桥春雪:最近经常和叶神在一起的那个人是兴欣社团的人吗?

索克萨尔:是啊。叫乔一帆。原来是微草社团的,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退社了,就去了兴欣。

蓝桥春雪:噢……谢谢喻队!

索克萨尔:没事。】

   乔一帆啊……许博远趴在电脑前,睁大眼看着聊天记录。既然是兴欣的人,那就应该只是社团的事情吧……嗯,没错!末了又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他们俩有什么事关我什么事啊!!我是蓝雨的人!理叶修那家伙那么多干嘛!!许博远猛地一拍自己的脸,赶紧恢复正常啊许博远!!

   401宿舍的喻文州看着聊天记录,嘴角勾起一道意味不明的弧度。正好这个时候叶修从水房回来了,见到喻文州的笑容,“啧啧”了两声,“文州,你又要算计谁了?”

  “叶修前辈,你来看。”喻文州向后靠在椅背上,将笔记本电脑移了一下方便叶修看到电脑上的内容。

   叶修凑过头扫了一眼,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末了似乎想到点什么,嘴角勾起一道同样的弧度。“呵呵。”

  “看来前辈的做法还是有效果的。”喻文州笑着说。

  “那是。不看哥是谁?”

  “呵呵。”

   魏琛看着两个心脏的笑,顿时觉得一阵恶寒。搓了搓自己的手臂,默默地念了一句“地球太危险了我还是回火星吧”。

  “你准备告诉他吗?”喻文州问了一句。

  “告诉他什么?我和小乔又没什么事。”叶修耸了耸肩说。

  “呵。”

  “文州你知道什么了?”叶修眯起眼看着喻文州。

  “并没有。”喻文州笑着回敬了一句。

  “啧啧。没记错的话当初是你同意小乔的退社申请的吧?”

  “你知道?”

  “小乔跟我说过。”

  “是我同意的。但是具体为什么我也不大清楚。只能大概猜到……应该是跟王社有关?”

  “嗯。猜中了。”

   喻文州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真是我想的那样?”

   叶修看了眼喻文州,“就是你想的那样。”

  “……”喻文州沉默了几秒钟,“我倒没什么。只不过少天看你这段时间都跟那孩子在一起,说你另寻新欢了。”

  “噗!”叶修没忍住喷笑出来,“我另寻新欢?我是那种人么我!”

  “……你哪里不像是那种人了?”喻文州默默吐槽了一句。

  “……文州你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哥那么专一的一人怎么会另寻新欢呢!更何况我还没把小蓝追到手呢!也不能算是‘另寻’吧?”

  “呵呵。”

  “……算了算了,不跟你说这个。”叶修摆摆手,结束了这个不三不四的话题。

  “那乔一帆和王社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就这么办呗!我也只是给年轻人一点建议,真正怎么办还要靠他自己。”

   刚巧这个时候黄少天回来了,两个人也就终止了这个话题。叶修懒洋洋地躺回自己床上休息。喻文州则是收起了和许博远的聊天对话框,重新整理社团的工作。

   许博远愣愣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蓝桥?想什么呢?”梁易春拍了一下许博远的床,“下楼吃饭去了!”

  “啊?哦!好。”许博远愣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后知后觉地回答了一句,下了床就准备跟着梁易春出去,被对方无奈地拦下来后有些不解地望着梁易春。

  “你要穿着拖鞋出去吗?……”梁易春无奈地提醒了一句。许博远才反应过来去换鞋。“蓝桥,你最近很不对劲啊!是不是工作太多了?不然我跟喻队说一声,你休息一下吧?”

  “没事没事!不是社团的事。是……我自己这边有点事。”许博远抱歉地笑笑,说。

  “有什么事跟我说。我能帮你会尽量帮你的。”梁易春劝了一句,对方也只是点点头就不再说话,他也就只好作罢。

  “走吧。”两个人走出宿舍。

  “对了,老笔说要来我们学校找我们。”突然想到什么,梁易春说了一句。

  “哈?!什么时候说的?!”许博远惊讶地问。

  “就上次群里聊天啊!他说他要来G市,知道我们学校就在G市他就说来找我们。”

  “噗。那我们还得带他出去怎么着?”

  “不用。只是来学校见个面,毕竟他也是有事要处理才来的G市。”

  “好吧……那什么时候?”

  “没定呢!他说他到了就跟我们说。”

  “……他知道怎么来我们学校?”

  “知道。我说了学校名字,他自己百度去。”

  “噗……”

 

评论
热度(10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