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小蓝河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许博远觉得最近以叶修为首的那一圈子的人都很不正常。当然,私心里黄少和喻队还是不一样的嗯。 

   怎么个不正常呢……比如昨晚被莫名其妙地拉进了那个群。话说“窝里斗”是个什么鬼啊喂……

   黄少最近也是,只要见到面就会叮嘱他一次关于叶修的不要脸的问题然后叫他离叶修远点,直到喻队一脸无奈地把黄少拖走。

   然而许博远只想说,他也没什么机会和叶神接触啊喂!!他是无辜的!!!

   许博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不明觉厉……

  “蓝桥,你最近叹气的频率略多啊!怎么了?”梁易春瞥了一眼又叹了一口气的许博远,终于忍不住问。

  “有吗?”许博远歪头看了一下梁易春,对方很肯定地点点头。

“……你有没有觉得黄少最近有点不对劲啊?”许博远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梁易春回想了一下:人还是那么阳光,话还是那么多,和喻队还是那么闪。没有啊!于是摇摇头。

  “……好吧,没事了。”说完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梁易春默默地转回头。

  “……社长,你有没有觉得老叶最近心情很不错?”方锐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扭头跟刚好经过的陈果说。

  “我也觉得……”之前她叫他别在开会的时候叼着糖,叶修那货竟然真的听话地把糖扔了!!!

  “看来叶修哥的追妻计划进行的还挺顺利的?”苏沐橙抓着一把瓜子走过来,顺手递给陈果,“果果要吗?”

  “谢谢。”陈果接过瓜子,“追蓝河?”

  “还能有谁?”魏琛也凑了过来。

  “啧啧。看着吧!等到他追到人就会每天在我们面前嘚瑟了!”方锐说。

  “我估计不用追到人,快成功的时候就在我们面前嘚瑟了。”魏琛补了一句。

  “……”

   五点一到,本来在下着游戏的叶修扫了眼墙上的钟,马上退了游戏准备走人。陈果连忙拦住他,“干嘛?!”

  “回去了啊!有事,先走了。”叶修看了眼陈果,说。

  “……”陈果看着叶修走出去,回过头无辜地看着其他人。苏沐橙同情地拍拍陈果的肩,“别伤心。追蓝河去了。”

  “……他怎么知道可以碰到蓝河?”

  “那可是叶修啊!四大心脏之一的叶修啊!!”方锐说。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随手撕开一根棒棒糖的包装纸,然后叼在嘴里,无聊地在校道上晃来晃去,紧盯着周围经过的学生,直到……

  “哟!小蓝!”

  “……叶神。”听到声音的许博远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了。为什么每次出来他都会碰到叶修啊喂!掀桌!!

  “去吃饭?一起不?”叶修走到许博远身边和他并肩前行。

  “我要先去一趟蓝雨活动室……”

  “呵。哥陪你?”

  “不用了叶神……你先去吃饭吧。”赶紧走赶紧走!!

  “没事。我不赶时间。”

   叶神你丫的很闲吗?!!“叶神你是没事做吗?……”

  “最近要交的论文赶完了。游戏boss也没什么更新的……嗯我是没事做。”叶修竟然很认真地想了一下,回答。

  “……”你赢了。许博远捂脸。

   然后叶修就真的跟着许博远去了蓝雨活动室。

  “…叶神你在外面等我吧?”想了想黄少天最近几天都叫许博远远离叶修,许博远担心如果让黄少看到叶修跟着自己过来,会不会炸了……

  “没事。”叶修倒也无所谓,冲许博远摆摆手,示意自己在外面等他。

   象征性地敲了敲活动室的门,许博远直接推开门走进去,一秒钟之后马上走出来,满脸通红地关上门,靠在门上捂脸。

  “……这是怎么了?”叶修有点无语地看着许博远,心下倒是猜到了大概是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咳……”许博远内心哀嚎,他错了!他不该没等到回复就进去的!他真的不是故意要看喻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许博远直接蹲在地上捂脸。

   叶修同情地走上前拍拍对方的肩,看了眼紧闭的门挑了挑眉。

   等到门被里面的人打开已经是五分钟之后了。开门的是喻文州,见到叶修时有点惊讶,不过也只是挑了挑眉,转过头去叫依旧蹲在地上的许博远,“小许?”

  “啊啊啊啊!!喻队!”许博远连忙站起来,谁知道刚刚蹲太久,站起来速度太快结果猛地一下头晕,晃了几下又要摔,被叶修眼疾手快扶住了身子。

  “谢谢……”许博远微微红着脸对叶修道了谢,等自己的头没那么晕了就马上站直了身子。

   喻文州无声地笑笑,“小许,有什么事吗?”

  “啊!喻队,上次你说要给我的那些资料……”许博远赶紧说。

  “哦!不好意思,一下子给忘了。你等一下。”喻文州走进去,片刻之后拿了一个文件袋出来递给许博远,“这里。”

  “谢谢喻队。”许博远接过文件袋,“那我先走了。”

  “嗯。好。”

   叶修跟着许博远走远。

   喻文州靠着门框站了一会儿,才重新走进去,顺手锁了活动室的门。

  “队长?……”坐在正中央的椅子上的黄少天满脸潮红,衣衫不整,不难想象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许走了。”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笑着凑过头,用自己的额头碰了一下对方的额头,原本搭在椅子上的右手不安分地下滑到黄少天的腰上,惹来对方的一阵轻颤。“我们继续?嗯?……”

  “文州也真行,在活动室就这样了。也不怕突然有人来。”跟着许博远走掉的叶修啧啧两声,说了一句。

  “……今天社团没活动,其他人都不会来活动室。”

  “……难怪。那你?”

  “……”本来是为了摆脱掉叶修才说有事的,这份资料其实拿不拿都无所谓。谁知道……许博远想到刚才那一幕又想捂脸了。早知道就不去了啊啊啊啊啊!!!

  “没事。文州不会记住你的。”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肩,没什么说服力地安慰了一句。许博远更想捂脸了。

  “蓝啊,你今晚下本不?”想到什么,叶修问。

  “可能不下了。”许博远想了想,既然资料拿到手了,那么他也得尽快把之前剩下的工作做完才行。虽然说并不是赶着要,不过还是早点完成比较好。

  “啧。”叶修有点可惜地咂了一下嘴,没再说什么。

   两个人一路无言走去饭堂。

  “大孙大孙!!你看那个是不是老叶?”张佳乐突然看到什么,急不可待地死命拍着孙哲平的肩,问。

  “下手轻点!是。”孙哲平翻了个白眼,将张佳乐的手从自己肩上拿开,看了眼张佳乐手指着的方向,说。突然发现了什么,孙哲平重新看过去,“旁边那个……就是蓝河?”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老叶这是就追到手了?!!”

  “不会吧?……这么快?”想当初他追张佳乐也花了好长时间。

  “啧啧。心脏啊!!”

  “这跟心脏有什么关系……”

  “肯定是老叶用了什么计策把人拐到手了!!”

  “……乐乐乖,快吃饭……”

  “我靠孙哲平你几个意思?!!”

   叶修跟着许博远打完饭,随便挑了一张空桌子坐下开吃。许博远喝了几口汤,无意间瞥到叶修刚刚点的菜,几乎都是肉食,没什么蔬菜,不禁皱了皱眉,“叶神,你不吃蔬菜?”

  “啊?”叶修刚咬了一口肉丸子,有点没反应过来,“有啊!”

  “……木耳蒸鸡不算!”那点木耳他都数的出来有多少……

  “啧啧。要求别这么多啊。好歹也是蔬菜不是?”

  “……维生素会跟不上的!”许博远将自己点的其中一碟炒青菜推过去,顺便把对方的红烧狮子头拉了过来,“吃这个!”

  “……小蓝啊,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个保姆?……”

  “= =滚!”

   不过,这样也算是有点进展了?……叶修看着那碟绿油油的炒青菜,勾起嘴角。

 

评论(1)
热度(13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