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王乔的感情线直接就到HE了噗......中间过程正剧就省略了吧...到时候番外应该会写明的嗯√【ni

于是这篇文的正剧部分估计也差不多要完结了=-=后几章就是全部cp各种秀恩爱的时间了!!【戴墨镜

还有就是,关于番外篇的cp问题=-=番外暂定我会写三篇吧。首先王乔是肯定有的了√叶蓝和昊翔就不写了...叶蓝本身就已经是主线,番外就不带他们玩了【ni昊翔的话,正剧的感情线其实不是很明显...所以也不打算开番外了,然后有打算的cp就是:江周、林方、双花、喻黄。小伙伴们从中挑两对出来吧=-=我挑选的人多的那两对来写番外嗯√就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身为许博远的舍友,梁易春表示,自从叶修大神和许博远在一起之后,他经常被闪瞎眼。

  “习惯就好。”知道内幕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安慰性地说了一句。

  “大春,今天你先走吧。我等会儿还有事。”许博远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书本,对梁易春说。

  “……”他一点都不想知道是什么事,真的。“叶神找你?”

  “嗯。”许博远笑得一脸灿烂。

  “……”不做死就不会死啊!!梁易春内心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巴掌。

  “叶修!……”离兴欣活动室还有几步远,许博远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修。刚开口叫了一声,再走上前两步,就看到了站在叶修对面的乔一帆,想收住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叶修听到了许博远的呼喊,往他这边看了一眼,拍了拍乔一帆的肩,快步走过来,“等久了?”

  “没。刚到。”许博远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乔一帆那边,只见乔一帆正沉思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于是许博远不由好奇,“你跟他说什么了?”

  “感情问题。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叶修感慨了一句,顺手揽住了许博远的腰。得到了对方送的一个大大的白眼,“你很老吗?”

  “至少比你们要大不是?”叶修似笑非笑。“走吧。今天出去吃。”

  “嗯?去哪?”

  “之前那家面馆怎么样?”

  “好啊!”

  “卧槽?!叶修怎么你们也在这!!”上一次张佳乐跟孙哲平说了一通表面上是不想被叶修闪瞎眼实则是想出去吃饭的言论之后,孙哲平也答应了,带着张佳乐出去吃饭。然而好巧不巧的,两对今天选的都是同一家店,于是……

   撞上了。

  “啧。乐乐,还学我们怎么着?”叶修嘲讽全开,扫了眼张佳乐。

  “叶修你大爷!我还没说是你学我们吧?!”张佳乐炸毛了。

  “正好。老孙请客啊!”叶修拉着许博远径直坐到孙哲平和张佳乐对面的位置上。

  “滚滚滚!!!凭什么让大孙请你们啊!!叶修你自己掏钱去!!”

  “啧啧。别那么小气嘛!老孙也不会在意这点钱的是不?”

  “我挺在意的。”收到张佳乐的一个眼神示意,孙哲平淡定地开口回了一句。

  “啧啧。自己掏钱就自己掏钱。蓝啊,你看你要吃什么?”

  “……随便。”许博远莫名地想捂脸。他发现自从跟叶修在一起之后,他的脸皮也厚了很多呢!当然这不是好事……绝对不是!

  “话说老叶,学生会的评选好像又要到了吧?”四个人正吃着面,突然想起什么,张佳乐抬头看向叶修。

  “嗯。”叶修淡定地点点头。

  “啧啧。你还真淡定啊。你学生会会长的位置估计会让给喻文州吧?”张佳乐带上点幸灾乐祸的语气。

  “我没所谓。”叶修说。

  “那你当初干嘛要做学生会会长?”许博远不由好奇地问。既然不在乎这个位置,那当初干嘛还要去竞选?

  “啧。不是哥乐意去做的。是被老冯逼的。”

  “冯主任?”

   冯宪君,荣耀大学的主任,同时也是社团联盟和学生会的管理者。

  “他怎么会看上你去做学生会会长……”怎么着也应该是喻队或者张新杰那样的人吧?

  “哥太优秀了呗。”叶修耸耸肩,淡定地回了一句。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张佳乐和许博远的内心。

  “所以这次的评选你也不打算出面了?”孙哲平咽下一口面之后问。

  “嗯。”

  “可以的吗?”许博远好奇地问。

  “有什么不可以的?我是会长。”

  “……你就不怕谁来把你拉下马?顺便曝光你的黑历史什么的?”

  “我的黑历史谁不知道?张佳乐、孙哲平,还有其他宿舍的那群人,你随便问一个,保证能给你说上半天。”

  “你这得是有多少黑历史啊……”

  “没错!蓝河我告诉你啊!叶修这人……”张佳乐倒是莫名地激动了,马上拉着许博远准备给他科普叶修的黑历史,可惜被孙哲平和叶修同时打断。

  “吃你的面去!”“乐乐,乖,吃饭吃饭。”

  “……”许博远默默地低头继续吃面。

  “说起来,蓝你是不是在外联部的?”叶修想到什么,偏头问了一句。

  “啊?是啊。”许博远下意识点点头,“不过好像说部长准备退出了。正在找下一任部长。”

  “啧。还找什么?直接你上不就好了?”

  “叶神你开玩笑吧?我不是做部长的料。”许博远自嘲地笑笑,被叶修伸过来的一只手揉乱了头发。“说什么呢?你能在游戏里带团带的那么好,还怕在外联部带那帮后辈?”

  “……这逻辑关系何在……”张佳乐默默地吐槽了一句。

  “队长,叶修那家伙怎么不见了?”黄少天咬着筷子,扫了一圈周围,发现没见到这段时间一直放闪光弹的那一对,不由问道。

  “嗯?叶修前辈?跟蓝河出去吃了吧?”喻文州帮他和黄少天各拿了一碗汤过来,放到黄少天面前,“少天,吃饭。别咬筷子了。”

  “嗯嗯!话说张佳乐和孙哲平那对也不见了啊!”黄少天夹了一筷子的土豆丝,说。

  “估计也是出去吃了吧。”

  “啊!!怎么一个两个都跑出去吃饭了!队长下次我们也去吧!我知道学校附近有一家店做的菜特别好吃!尤其是那个招牌的鱼……”

  “呼~吃饱喝足啦~~”吃完饭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慢慢从食堂走出来。黄少天看了眼时间,“队长,才七点。我们散半个小时步再回宿舍吧!”

  “好。”喻文州点点头。

  “噫?队长,你看那边!”慢悠悠走在校道上的黄少天本来正跟喻文州说着社团的事,眼尖地发现不远处的小亭子内有人,而且好像还是熟人,于是黄少天指着那边小声地对喻文州说了一句,“那是不是王大眼啊?”

  “好像是。”喻文州也压低了声音回了一句,“走近点看看?”

  “好好好!”

   两个人跟做贼似的稍微走近了一点,躲在旁边的小树丛边上。

  “还真是王大眼啊!对面那个好像是……兴欣的那个乔一帆?”想到上一次乔一帆跟他们打过招呼,黄少天确定了对方的身份。

  “嗯。”

  “不过这个时间他们在这干嘛??”

  “嘘——少天,小声点。看着。”喻文州微微眯起眼。没记错的话,他上次好像有跟叶修确认过这两个人的事,叶修那时候的回答好像是……喻文州勾起了嘴角,静静地看着。

  “卧槽?!卧槽?!!”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看着两个人的动作,“队长,这这这!!神展开啊!!不行我要拍下来跟其他人说!!!”说完就大爆手速拿出手机,“咔擦”几下,一连抓拍了几张照片。

  “少天,安静点。”喻文州将黄少天往里拉了拉。

   与此同时,话题的当事人之一——王杰希也感觉到了树丛边上似乎有人,微微眯起眼看向树丛那边,不过又好像什么都没有,于是将视线转回到眼前的人身上。

  “前辈?……”乔一帆的脸依旧通红,不过也有些好奇王杰希在看什么,不由也扭过头去看树丛——什么都没有。歪了歪头,不解地看向王杰希。

  “没什么。”看着眼前的人,王杰希轻笑了一下,伸手揉揉对方的发,结果惹得人的脸更红了。

  “前辈……”

   王杰希凑近脸,轻吻上乔一帆的唇。

   结果当晚,他们的Q群炸锅了。

 

评论(20)
热度(11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