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于是男生宿舍恢复了秀恩爱的日常√其他人表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们233#带上江周玩系列#

再有几章就完结了嗯√至少也要让小蓝河见个家长什么的2333

上一章戳24.

 

 

 

 

 

 

25.

   在王杰希和乔一帆喜闻乐见修成正果【好像有哪里不对?】之后,情侣大队又多了一对秀恩爱的。

  “我觉得我们的学校更闪了……”梁易春望天,对身边的某不知名同学说了一句。

  “我也觉得……”某不知名同学默默地点点头。

   晚上,401宿舍。

  “叶修前辈,这次的学生会评选你参加吧?”喻文州偏头看向叶修。

  “不去。”叶修淡淡地扔了一句。

  “…你已经好几次没去了。”喻文州无语地看着他,表示这人还能保持个学生会会长的位置也是很厉害的……

  “啧。文州你上不就好了么?”反正学生会的事他一次都没管过。啊,不对。管过一次,唯一的一次。

  “你再不去冯主任又要吃药了。”

  “吃吧吃吧。反正都吃了那么久了。”

  “叶不修你还要点脸吗!身为学生会会长还那么不负责任,什么事都丢给队长了下限呢下限呢?!!!这次学生会评选我看你分分钟被拉下马啊!”黄少天在旁边说了一句…..不对,是一段话。

  “本来哥也没打算做这学生会会长。是老冯自己找上我的。”叶修撕开一个棒棒糖的包装纸,叼在嘴里回了一句。

  “真不知道老冯为什么会找上你…”魏琛也看不下去了,在旁边吐槽了一句。

  “大概是因为以前的嘉世?”叶修想了想,说。

   提到嘉世,另外三个人没再说话。叶修耸了耸肩,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对了,文州啊。蓝河是外联部的是吧?听他说外联部的部长要退了?”突然想到什么,叶修回头看了眼喻文州,微微眯起眼。

  “是的。”喻文州也看了眼叶修,愣了一下,“你是想?……”

  “就是这样。”叶修勾起嘴角。

  “……也不是不行。蓝河的工作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喻文州想了一下,说。“但是也要他自己递交申请才行。毕竟程序还是要走的。”

  “啧。我会跟他说的。”

  “所以你还是要去学生会评选。”

  “……我说了我不去!”

  “那蓝河怎么办?”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脏。

  “…………”

  “评选之后,也会有下一任部长之类职位的竞选。你不去的话蓝河不会听我的。”

  “……”

   魏琛在旁边和黄少天对视一眼,同时吐槽:谁信啊!!谁会信蓝河不听你的啊!!蓝河最听的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了好吗!!!

  “恋爱果然是会让人智商变低的……”黄少天小声地跟魏琛说了一句。

   魏琛斜了黄少天一眼,“那你得低到多少啊?”

  “我靠靠靠!魏老大你这是什么话!!我智商有低过的吗!!我是特例好吗!!我就算是恋爱了智商也足够碾压全场!!”

  “呵呵。”

   402宿舍。

  “大孙,我电脑没电了。你的借我一下呗?”张佳乐扑到孙哲平的那张床上,眼巴巴地看着他说。

  “不借。”孙哲平连头也没回地甩了一句话。

  “爱呢爱呢!!!”

  “看电影呢!别叫唤。”

  “什么电影?”张佳乐的好奇心上来了,凑过去。

  “《午夜凶铃》。”

  “……大晚上的你看恐怖片还能好吗!!”

  “一起呗?”

  “拒绝……晚上看完之后都不用上厕所了。”张佳乐打了个冷颤。

  “……人贞子是从电视机里出来的,不是从茅坑里出来的……”

  “噗。”坐在旁边的方锐听到两人的对话,瞬间笑喷。“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

  “我怎么了我!”张佳乐白了方锐一眼,顺便锤了孙哲平一拳,“借不借!”

  “啧。乐乐别闹。”孙哲平长臂一揽,就把人圈到自己怀里接着看电影。

  “卧槽!!!!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瞥了一眼电脑屏幕就吓得脸白了,马上闭眼,拒绝观看。

  “啧啧啧。张佳乐你行不行啊!《午夜凶铃》都多久以前的片子了!”方锐嘲笑了一句。

  “你敢看?”林敬言不由有些好奇地插了一句。就他所知,方锐好像也不怎么看恐怖片,至于是不敢还是没兴趣,他就不得而知了。

  “不敢。”方锐回答得很理所当然。

  “……”

  “那你笑个鬼啊!!”张佳乐闭着眼大叫了一句。

  “乐乐安静点。”孙哲平皱了皱眉,拍了一下张佳乐的头,顺便把耳机的插头给拔了,直接放出声音。

  “……孙哲平你戴耳机啊啊啊啊啊啊!!”

   403宿舍。

  “隔壁干嘛呢……”李轩有点无语地抬起头,偏头看了眼吴羽策。

  “看电影?”吴羽策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有些不确定地说了一句。

  “听张佳乐那叫的……孙哲平不会是在看鬼片吧?”李轩想到那个场景,不由喷笑。

  “估计是。”吴羽策也勾起嘴角。

  “阿策你看鬼片么?”

  “还好。”

  “这什么回答……”李轩无语地看着对方。

  “没什么感觉。所以看不看都无所谓。”吴羽策耸耸肩。

   李轩眯起眼,“要不我去跟孙哲平前辈拷一份过来?咱俩一起看?”

  “随你。”吴羽策瞥了一眼李轩,倒也不戳穿他的心思。

   不过唯一肯定的就是,李轩所想象的吴羽策害怕地躲进他怀里的场景是肯定不会发生了。也许反过来还有点可能?

   404宿舍。

  “唐日天!看招!”孙翔从洗手间出来,手一甩甩了唐昊一身水。

  “卧槽!!孙翔你大爷的!”唐昊不干了,手一抹擦掉脸上的水就钻进了洗手间。

  “……你们两个消停一会儿行不……”肖时钦看着再次中招的笔记本,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转过头看向王杰希,刚想向这个宿舍里唯二靠谱的人求助,然而,王杰希正冒着粉红泡泡地看着手机。肖时钦瞥了一眼聊天对象的备注:一帆。

  “……”肖时钦瞬间收回了求助的话。

   405宿舍。

  “小周,把你的笔记借我一下好么?”江波涛偏头看向坐在床上的周泽楷,问。

   周泽楷点点头,将自己的笔记本翻出来递过去。

  “谢谢小周。”江波涛笑了一下。

  “江…睡?……”周泽楷看了一眼时间,歪头看着江波涛。

  “现在?”江波涛也看了一眼时间,“还早吧?我整理完笔记先吧。小周困了吗?困了的话就先睡吧?”

   周泽楷摇摇头,“一起……”

  “好。”江波涛伸手揉了一下周泽楷的发,笑。

   周泽楷脸微微泛红,凑过头去,唇轻吻了一下江波涛的侧脸,很快又退回去自己原来的位置。

   江波涛愣了一下,手下意识地摸上自己被亲的位置,不由失笑。“小周……”

   周泽楷有些紧张地看着江波涛,“江?……”不喜欢吗?

  “位置错了。”江波涛凑过去,一只手轻轻地按过周泽楷的后脑勺将他拉近自己,然后吻上了对方的唇。

  “……”刚推开门的罗辑和安文逸默默对视一眼,重新关上门。

  “我们还是晚点再进去好了……”

  “同意……”

 

评论(7)
热度(11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