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私设有:笔言飞不和蓝河他们在一个城市、微吃货设定

老笔其实就是叶蓝感情路上的炮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所以,下一次的辩论赛也许会是这种类型……” 

   某日,蓝雨辩论社正在开会。主队员和替补队员都在认真听着喻文州的总结。而此时离下午放学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叮咚!”突然地,许博远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来。慌忙拿出手机,许博远对其他人抱歉地笑笑,“之前忘记调静音了。对不起。”

  “没事。今天先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继续。现在也太晚了。”喻文州理解地笑笑,看了眼墙上的钟,说。

   社团的人陆陆续续地走了。喻文州叫上黄少天一起去了食堂。

  “大春。”许博远也叫上梁易春,两个人走出活动室,但是却是往学校大门方向走的。

  “怎么了?”梁易春有些惊讶地问。

  “老笔来了。”许博远有些无奈地晃了晃手中的手机,“他说他就在我们学校门口。”

  “……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现在……”梁易春埋怨了一句,“他请我们吃饭么他。”

  “估计要我们请他吃饭……”许博远忧伤地望着天说。

  “嘿!蓝桥!大春!!”还没到校门口,两个人就听到一个人很热情地叫他们的游戏ID。两个人突然想直接转身走人。

  “……傻笔。”许博远淡定地挥一下手。

  “我一下飞机就来找你们了!够兄弟吧?”笔言飞嘚瑟地说,“作为回报,快请我吃晚饭!”

  “……”猜中了!“大学饭堂吃不吃?”

  “吃吃吃!你请就行!”

  “走着。”跟保安打了声招呼,许博远和梁易春就带着笔言飞去了学校的食堂。排队打饭的时候,许博远随口问:“你今晚住哪?”

  “你们学校附近有个旅馆。我就住那。”

  “呵!盘算好了啊!随时过来找我和大春?”

  “那是!好不容易来趟B市,你还不好好招待我一下!”

  “你这时间算的也准。明天还刚好就周末!”

  “嘿嘿!那必须的!”

   三个人其实也算挺熟的了,平时没事在QQ上就喜欢插科打诨瞎扯,小打小闹多了去了。就算只是第一次见面也没什么好拘束的,很快也就像平时聊天一样。

  “你这家伙!”许博远笑骂了一句,顺手朝笔言飞肩上打了一拳。被笔言飞回敬了一拳。

   好巧不巧,叶修正好路过,看到了这一幕。

   微微眯起眼,叶修拽了一下他旁边正在和黄少天讲着话的喻文州,“喂,文州。那人也是你们社团的?”

  “嗯?”喻文州没反应过来,顺着叶修的眼神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许博远他们,愣了一下,“不是。”想到今天开会时许博远接到的短信,瞬间了然,但是却不打算和叶修说。

   叶修的嘴角勾起一道意味不明的弧度。

  “怎么了?队长。”黄少天也顺着看过去,挑了挑眉,“啧啧!老叶看吧!就是因为你慢吞吞的,小蓝河都被别人拐走了!不过说起来那人是我们学校的么?我怎么好像没见过啊!而且还是跟蓝河关系好的。”

  “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人。”喻文州回想了一下之前他看的学生会那边的学生档案,确定没有看到过这个人的照片,于是摇摇头。

  “外校生也能带进来?”叶修瞥了眼喻文州。

  “明天是周末。”言下之意就是允许人来参观。

  “啧。”

  “哎!蓝桥,明天去哪儿玩儿去?”笔言飞咬了一口鸡腿肉,嚼了两下,问。

  “你想去哪?”许博远喝了口汤反问一句。

  “当然是你说啊!我又没来过G市。哪儿有好吃的?带我去呗!”

  “噗!吃货。”

  “大春你去吗明天?”许博远偏头看了眼梁易春。

  “不去了。你带他去玩儿吧。”

  “别啊!大春一起啊!难得我来趟G市!”笔言飞嗷嗷叫着。

  “我还欠着一篇论文。”梁易春抬起头,用有些控诉的眼神看了眼许博远。后者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低头继续喝汤。

  “噗。好吧。那大春你加油。蓝桥,明天咱俩玩儿去!”

  “嗯。明天周末。你九点在学校门口等我吧。”

  “行!哎!今晚还下游戏不?”

  “下吧。”许博远刚打算看一眼梁易春,猛然想起刚刚的事,决定还是无视。

  “行。我今晚回去旅馆就上游戏找你去!”

  “嗯。”

   三个人边聊天边吃饭。等到吃完也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将笔言飞送到学校门口,许博远和梁易春慢慢走回去宿舍。

  “……蓝桥,找你的?”梁易春有些无语地看着斜靠着楼梯的叶修,后者正叼着棒棒糖,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着,见到许博远的瞬间感觉眼睛都亮了。

   许博远突然想捂脸。“大概……”

  “哟。蓝啊。”叶修朝他招招手,“之前跟你说的……”

  “大春我还有点事你先回宿舍吧就这样!”许博远一口气说完这段话,推着叶修赶紧去别的地方。

  “叶神你又要干嘛?!”把气喘匀,许博远差点没吼一句出来。

  “没啊。就之前你不是答应了跟我约会么?明天怎么样?反正是周末。”叶修靠着柱子,双手插在衣服口袋里,懒洋洋的样子在许博远眼里竟然有一种慵懒的美感。

甩甩头,赶紧把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许博远微微皱眉,“但是我明天有约了……”

“嗯?”叶修瞥了眼许博远的样子,“很急?”

“啊?”许博远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有些愣愣地反问了一句。

  “跟你约的那人很赶吗?”叶修有些好笑,不由放缓了语气。

  “那倒不是……”反正老笔也没那么快回去。

  “推后一天不行?我星期天没空。只能星期六了。”

  “叶神你一定要这两天吗?”许博远一脸无语地问。

  “是啊。”叶修很理直气壮地回答。

  “……好吧。那明天九点,学校门口见?”许博远没办法,也只能把笔言飞的约推到星期天去了,虽然有些对不起他……大不了请他去吃好的?反正是个吃货嗯。

  “行。把你手机给我。”叶修很自然地说。

  “啊?”

  “啧。手机号啊!不然我怎么找你?”

  “哦。136xxxxxxxx。”

  “行。我等会儿发条短信给你,你直接存就好。”

  “嗯。那叶神,我先回去了。”许博远巴不得赶紧走。

  “回去吧!”叶修达到了目的,手一挥很大度地放人走了。

  “怎么了这是?”梁易春看到许博远一脸身心俱疲地回到了宿舍,不由好奇地问了一句,“叶神又找你干嘛?”

  “没……”许博远身心俱疲地摆摆手,瘫在床上躺了一分钟,又爬起来打开电脑上了QQ。

【蓝桥春雪:老笔,在不?

笔言飞:总算上了啊你!干嘛去了?

蓝桥春雪:有点事……明天不能陪你了。星期天行不?

笔言飞:行啊!不过你明天要干嘛?

蓝桥春雪:这边有个学长……拉我出去跟他办点事儿。

笔言飞:卧槽?!!蓝桥你被人看上了?!

蓝桥春雪:滚滚滚!!!】

   又跟笔言飞瞎扯了几句,许博远就下了Q洗澡去。

 

评论(4)
热度(9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