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这章江周上线,昊翔...可以算有也可以算没有吧......顺便给杜明小朋友一点糖xx

and大学的社团活动什么的我表示不清楚所以完全是乱写的噗...求不喷......

1.  2.  3.  4.  5.  6.

 

 

 

 

 

 

7.

   离社团开放日还有一个多星期,每个社团已经开始安排当天的工作。学校也很好心地适当减少了一些选课上课的时间,让社团的人有更好的空间去准备。 

   荣耀大学还是很有人性的嗯。

  “蓝桥,今儿下午还带团么?”梁易春收起课本,问了一句。

  “不了,下午还要去社团准备社团开放日的事。”许博远摇摇头,将自己的课本给梁易春,“大春你先帮我带回宿舍?我先过去了。”

  “好。”梁易春接过书点点头。

   喻文州和黄少天下午没课,老早就呆在了他们社团的活动室商量着什么。见到许博远来了,立刻也把他拉过去商量。

  “叶!修!你能不能有点自己是电脑社一员的自觉!而且当初还是你成立的这个社团!”陈果拍着桌子对叶修怒吼。

  “现在的社长不是你嘛!”叶修若无其事地说,“那当然也要你负责这些事了。”

  “叶修前辈,社长,请喝水。”乔一帆小心翼翼地将水杯放到两个人面前,“我可以帮忙的。”

  “小乔真是个好孩子。”叶修感慨了一句。

  “是啊!不像某人!”陈果马上瞪了叶修一眼。

  “方锐,你不用去社团帮忙?”林敬言瞥了眼依旧坐在座位上慢悠悠地收拾书的人,不由疑惑地问了一句。

  “急什么!反正老叶已经在那边了。晚点去还能偷一会儿懒。”方锐收好了书却依旧坐在位置上,磨磨蹭蹭地就是不走。

  “……你不走我可先走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他还要去霸图那边帮忙。

   霸图风纪委队,队长韩文清,辅助学生会管理学校秩序。副队长张新杰,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人。其余挂名的风纪委还有张佳乐、林敬言,还有一些候补小后辈。

  “你们不是只是管理那天的秩序问题吗?有什么可忙的?”方锐懒懒地趴在桌子上,抬头看了林敬言一眼。

  “分配区域。还有一些接待外宾之类的。那天还会有别的学校的人来参观。”

  “辛苦了,林大大。”

  “不辛苦。只要你现在肯离开那张椅子走出这间教室。”

  “不不不!我对这间教室爱的深沉!林大大,你不能打击我作为一个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性!”

  “不知道是谁还拖着一篇论文几个星期没写来着?”

  “……林大大,不提论文我们还能做朋友。”

  “呵。”林敬言笑了一下,“走吧?方锐大大。”

  “嗯。”不情不愿地离开那张可爱的椅子,方锐跟着林敬言走出去。

  “喻社。”准备回去自己社团的活动室的江波涛和肖时钦正一边走一边聊着,碰巧就看到了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学生会那边定下来各个社团的活动区域了吗?”肖时钦问。上次他们开会还没有讨论出个结果。

  “定下来了。我晚点将打印出来的资料发给你们。还要发到各位社长手上。”喻文州笑笑说。

  “喻社这是分配完蓝雨的工作了吗?”江波涛随口问了一句。

  “没有。少天说太多话了口渴,我去帮他买瓶饮料。”

  “……”江波涛和肖时钦默默对视一眼。也就只有喻文州受得了黄少天了。

  “对了江副,到时候学生会要给各位社长的资料我直接给你吧。你带去给周社。”喻文州想到什么,说。

  “好的。”江波涛点点头。

  “说起来孙翔去哪了?”突然想到什么,肖时钦扭头问江波涛,“一早好像就没见到他了。唐昊也不在。”

  “不知道啊。”江波涛也愣了一下,“也没去社团。”

  “跟唐昊出去了?”喻文州想了想,“今天好像有个篮球比赛。”

  “……应该是。”江波涛很想扶额,这货跟社长请个假也好啊!就这么不声不响地翘了社团活动。

  “喂!唐日天,最后一个扣篮漂亮!”孙翔很激动地对刚下场的唐昊喊了一句,顺便递了一瓶水给他。

  “滚蛋!别叫我那个名字!不看我是谁?”唐昊白了孙翔一眼,接过水,拧开瓶盖就灌了一大口,才擦了一下脸上的汗,“说起来,今天下午不是各个社团要分配工作么?你不去?”

  “卧槽?!我忘了!!”孙翔大叫一声。

  “……你也是很拼的。”唐昊无语地拍了拍孙翔的肩,“你今天是不是又没喝六个核桃?”

  “滚滚滚!今天没来得及买!”孙翔拍掉肩膀上的手,说了一句。“那我现在赶紧赶过去!反正社长和副社那么好人是不会骂我的。”说完就一溜烟地跑了,留下唐昊还空举着手在半空,无言以对。

  “社长!对不起我忘了今天下午社团要分配工作了!”孙翔马不停蹄地跑回他们的社团活动室,表情呈“QAQ”地看着周泽楷,膝盖抖了抖就差没跪下谢罪。

  “没……”周泽楷连忙摆摆手,还真怕他就这么跪下去了。

  “二翔啊,六个核桃不能停啊!”吴启一脸深沉地拍了拍孙翔的肩,递过一罐六个核桃。“乖孩子,趁热喝了吧。”

  “滚!!!”

  “杜明去哪了?”拿着一沓资料走进来的江波涛扫了一眼活动室问。看到了小周求助的眼神,笑了笑,走到对方身边。

  “好像出去买饮料了吧?”吕泊远说。

  “女神!!!”刚到小卖部的杜明眼尖地发现站在冰柜前的唐柔,嗷地一下差点没扑上去。“女神你也来买饮料吗?!”

  “嗯。社里的刚好喝完了。”唐柔点点头,对杜明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社长!!!副社!!!女神对我笑了!!!!我圆满了!!!!杜明大脑刷满了弹幕,“我我我!…我帮你拿过去吧!”

  “那就麻烦你了。不过你不是也来买饮料的吗?社团那边没关系?”唐柔看了眼杜明,问。

  “没关系!!!”

  “那谢谢。”唐柔付了钱,将其中一袋递给杜明,自己拎着另一袋。

  “那袋也给我吧!我拎得动的!!”杜明自告奋勇。

  “不用了。这袋不是饮料。”唐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杜明也就没好再多要求。

   直到回去轮回的活动室,杜明都仍是一脸痴汉样。

  “……他这是怎么了?”吴启看着杜明一阵恶寒,“我好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肯定是见到他女神了呗!”方明华插了一句。

  “唐柔妹子啊!”吴启了然。

   杜明喜欢兴欣的唐柔,这已经是全部人都知道的事了。哦!除了唐柔本人。

  “真心疼杜明……都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了,对方都不知道他的意思。”吕泊远一脸同情地看着杜明。

  “长途路漫漫啊……”方明华感叹。

  “杜明喜欢唐柔?”孙翔一脸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

  “……”几个人同时无语问青天。

   今天的孙二翔也是一如既往地犯着二呢!x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