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这一章聊天记录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您的好友邀请您加入群‘窝里斗’】 

【您已加入群‘窝里斗’】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已加入群‘窝里斗’】

蓝桥春雪:……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yooooooooo欢迎小蓝河!!!!!!!啪啪啪啪啪啪啪!!!!

蓝桥春雪:黄少0 0你拉我进来的??

夜雨声烦:当然!!!

蓝桥春雪:……怎么了吗??

索克萨尔:小许^ ^

蓝桥春雪:喻队晚上好!

百花缭乱:……这什么情况?黄少天你把人拉进来了?

夜雨声烦:必须的!!!!作为我大蓝雨的主要成员,我要保护我们蓝雨的人不落入老叶的魔掌中!!!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忘了老叶也在这个群所以他也会看到这一件事?

夜雨声烦:………………………………

生灵灭: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无浪: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百花缭乱: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逢山鬼泣: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鬼刻: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海无量: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冷暗雷: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一叶之秋: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再睡一夏: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王不留行:为黄少的智商点蜡[蜡烛]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卧槽?!!!正主上线!!!@夜雨声烦

生灵灭:黄少走好@夜雨声烦

海无量:艾玛老叶@夜雨声烦

蓝桥春雪:……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一个两个都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有本事竞技场走起来pkpkpkpkpkpkpkpk!!!老叶你今晚不是要赶论文的吗怎么还能上群来聊天!!!

君莫笑:你们一个两个这么吵我能看不见?

逢山鬼泣:黄少今晚智商全程不在线啊……

无浪:话说你们是不是无视了另一个当事人?

索克萨尔:是的@蓝桥春雪 小许?

蓝桥春雪:……我在。

夜雨声烦:小蓝河我告诉你!!那个打了俩呵呵的就是叶不要脸修!!盯好ID然后记得以后见到就绕道走!!

百花缭乱:……我开始同意李轩的话了……

海无量:……我也……

索克萨尔:……少天……

蓝桥春雪:……

君莫笑:哟!小蓝啊!欢迎!

鬼刻: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逢山鬼泣:噗阿策你……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李轩吴羽策你们什么意思?!!!

无浪:黄少你这样一来不就间接给了叶神蓝河的QQ号……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蜡烛]

海无量:[蜡烛]

百花缭乱:[蜡烛]

再睡一夏:[蜡烛]

逢山鬼泣:[蜡烛]

鬼刻:[蜡烛]

君莫笑:呵呵。谢谢啊!少天。

【君莫笑通过群‘窝里斗’请求加您为好友】

许博远看着电脑屏幕什么也不想说。他觉得李轩和吴羽策刚刚说的话已经表达出了他的心声。这不,叶修立刻就来加他了。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点了拒绝。

夜雨声烦:小蓝河人呢人呢人呢?!!!@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在呢……

海无量:我赌五毛老叶刚刚就去加人去了。

百花缭乱:+1

索克萨尔:+2

生灵灭:+3

无浪:+4

迎风布阵:+5

再睡一夏:+6

蓝桥春雪:【截图】(添加好友请求)

海无量:果然!!!

夜雨声烦:小蓝河快点拒绝!!!

蓝桥春雪:已经点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干得好!!不愧是我蓝雨的人!!!

君莫笑:啧啧。有这么烦的一个副社,小蓝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来我们兴欣?

百花缭乱:光明正大地挖墙脚啊老叶……

海无量: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生灵灭: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再睡一夏: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逢山鬼泣: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鬼刻: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无浪: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百花缭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蓝桥春雪:……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魂!

生灵灭:黄少估计要感动哭了吧……

鸾珞音尘:!!!一上来我看到了什么!!!队长求详细!!!

风城烟雨:我也。

沐雨橙风:黄少把蓝河拉进来了?

鸾珞音尘:!!!嗷嗷嗷!!是蓝河本人吗!!!求勾搭!!!

蓝桥春雪:……哈?

生灵灭:……小戴……

百花缭乱:妹子组集体上线啊……

沐雨橙风:柔柔没有来~

百花缭乱:……我好像看到了未来……

夜雨声烦:……肖时钦快管好你社团的人……

鸾珞音尘:看完记录回来求深八!!!!!!!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蓝桥春雪:……然而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

逢山鬼泣:感觉蓝河全程在状况外……

鬼刻:同。

百花缭乱:心疼一发蓝河。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了……

君莫笑:你们慢慢吵。哥先把论文干掉再来。

海无量:老叶你还没写完呢?

沐雨橙风:叶修哥就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刻不写论文的人~~

君莫笑:沐橙……

君莫笑:哪那么好写?你当我跟你一样有老林帮忙?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斜眼]

生灵灭:方锐的论文……

无浪:都是……

夜雨声烦:林敬言代写的?!!!

海无量:滚滚滚!!!都是我自己写的!!!老林只是在旁边帮了下忙而已!!!

冷暗雷:……是的。

君莫笑:啧啧。帮了下【重音】忙

百花缭乱:帮了下【重音】忙

夜雨声烦:帮了下【重音】忙

逢山鬼泣:帮了下【重音】忙

鬼刻:帮了下【重音】忙

夜雨声烦:帮了下【重音】忙

再睡一夏:帮了下【重音】忙

风城烟雨:帮了下【重音】忙

鸾珞音尘:帮了下【重音】忙

海无量:你们一个两个都够了啊喂!!排队型很好玩吗!!![掀桌.gif]

沐雨橙风:回翻了一下今晚的记录好像全都是在排队型

风城烟雨:的确。

蓝桥春雪:……那个,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下了。大家晚安。

夜雨声烦:小蓝河晚安晚安!!

索克萨尔:小许晚安。

百花缭乱:晚安。

风城烟雨:晚安。

沐雨橙风:晚安~

鸾珞音尘:蓝河晚安晚安!!有时间记得来雷霆找小戴玩嗷嗷嗷!!

生灵灭:小戴注意点……晚安。

再睡一夏:晚安。

百花缭乱:话说你们还不睡吗?……已经十点了……

王不留行:张副估计出去查房了。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我好像听到了脚步声!!!

索克萨尔:少天快关手机。我关灯了。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晚安晚安!!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百花缭乱:……这两个……

再睡一夏:乐乐你还不睡?张新杰要来了。

百花缭乱:!!!大孙晚安!!

再睡一夏:晚安。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下线】

【您的好友再睡一夏已下线】

生灵灭:……王社我们也赶紧熄灯吧……

王不留行:嗯。晚安。

生灵灭:晚安。

【您的好友生灵灭已下线】

【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

海无量:老林赶紧的熄灯熄灯!!晚安!

冷暗雷:就等你呢!晚安。

【您的好友海无量已下线】

【您的好友冷暗雷已下线】

一叶之秋:??怎么回事?我只是去洗了个澡怎么就都下线了喂?!

一叶之秋:人呢?!!

 

评论(4)
热度(12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