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学生会的评选是在下个星期三下午两点。除了点评前任的学生会各个职位,由于部分高年级的集体退出,还要选出下一任的人选。因此,每一次的评选大概都要到六点半才会结束。

   顺带一提,因为学生会的评选,当天下午其他学生的课程全部取消。

  “你们不用去吗?”方锐瞥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林敬言,又看看隔壁的张佳乐,不由有些奇怪。

  “风纪委没有人退出的,而且只要队长和副队在就好了。”张佳乐耸了耸肩说。

  “啧啧。老叶那家伙这次好像去了吧?”方锐说。

  “他终于肯去了?”孙哲平瞥了一眼方锐,挑了挑眉。

  “听说喻文州拿蓝河威胁他来着。”方锐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不由嗤笑。

  “……恋爱会使人的智商降低这点还真没说错。”张佳乐一脸深沉地总结了一句。

  “小蓝,你申请表写好了吗?”叶修低声问了一句坐在他身边的许博远。

  “啊?写好了……”许博远有些紧张地回答。

  “别紧张。你可以的。文州都说你适合这个职位。”叶修右手握住了许博远放在腿上的左手,轻轻捏了一下。

  “嗯。”许博远勾起嘴角,回握住叶修。

  “队长,我觉得蓝河真的要被叶修拐去兴欣了怎么办?!”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跟身边的喻文州,看着坐在他前面无时无刻不在秀的叶修倍感压力山大。

  “少天,小声点。”喻文州也压低了声音回了一句,“蓝河已经被拐走了。还有,冯主任还在讲话呢,你安分点心被看到。”

  “老冯每次都是讲这些腻不腻啊!就不能换点新鲜花样的!一讲还就讲半个小时,还能不能好了!果然人老了就会变得啰嗦吗!队长你说……”黄少天一轮嘴的开始吐槽。

   半个小时之后,冯宪君的讲话终于结束。不难看出,底下的人全部都松了一口气。学生会的一个成员赶紧将冯宪君请下台,也不管他还有没有话要说,然后马上就上台宣布学生会评选正式开始,留冯宪君在台下一脸心塞地看着他们。

  “你不担心吗?”许博远看了一眼依旧若无其事的叶修,不由有些好奇地问了一句。

  “嗯?担心这个职位?嗤!其实我本来就不想做会长。文州、张新杰、肖时钦,随便一个都可以上这个职位。”叶修嗤笑了一声,说。

  “嗯……”许博远稍微握紧了拳头。

  “想让我呆在学生会里继续陪你吗?”叶修伸手揉了揉许博远的发,看向他的视线变得柔和。

  “才…才没有……”许博远别扭地扭过头,不再看叶修的脸。

   叶修轻笑,倒也没再说什么。

  “终于结束了……”黄少天瘫倒在椅子上。要不是为了陪喻文州,他才不会来这里呢!他又不算是学生会的人。

  “少天,去吃饭吧。”喻文州伸手揉揉黄少天的发。

  “队长你不去吗?”黄少天微微抬脸看着喻文州。

  “我这边还有些事要处理。”喻文州笑了一下,指指不远处在和冯宪君说着话的叶修。

  “哎……没想到老叶那家伙竟然还能继续当学生会会长啊!真是其他人的眼都是瞎的吗!!让这货做会长继续不负责任怎么办!老冯也真是够放心的……”黄少天瞬间开启了嘴炮模式。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人格魅力所在?”

  “我靠靠靠!!队长你千万别被老叶那家伙骗了啊!那货哪来的人格魅力啊!虚胖宅男一个!!”

   喻文州也没多说什么,“你先去吃饭吧。我很快就来。”

  “没事队长!我等你!你去吧。”

  “嗯。”在黄少天的额头上轻烙下一吻,喻文州走向冯宪君和叶修。

  “啧啧。老冯,哥都说了哥不想再当这个学生会会长了啊!没看我根本没怎么干事的么?”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说。

  “大众评选出来的结果,你没法抵赖。”冯宪君拿着一沓资料挥了挥,说。

  “冯主任。”喻文州这时也刚好走过来。

  “文州你来的正好。这一次你们的职位基本没什么变动,具体有什么事你跟叶修说就好了。”看到有救兵,冯宪君立马遁走。开玩笑!再对着叶修长时间一点,他的药都要不够吃了!

  “啧。”叶修有些不爽地看了眼冯宪君遁走的背影,咂了咂嘴。

  “恭喜叶修前辈了。”喻文州笑着说。

  “文州你也坑我。”叶修瞥了一眼喻文州。

  “没有。是前辈的人格魅力。”

  “……”

  “这一次蓝河倒是顺利当上了外联部部长。”喻文州看了眼手上的资料,说。

  “嗯。哥就说他可以的。”

  “呵呵。”

  “哟!老叶!回来啦?被刷下来了么?”回到宿舍,魏琛眼尖地发现有些不爽的叶修,立刻开始打趣。

  “啧啧。没办法,哥人格魅力太大了。会长还是哥来当。哎~~”叶修装作苦恼地耸了耸肩,被魏琛一个枕头扔了过去。

  “你滚蛋!!!”

  “蓝桥,怎么样?”见到舍友回来了,梁易春马上上前问,“外联部部长的职位?……”

  “成功了。”许博远一脸轻松地笑着回答。

  “恭喜啊!就说你可以的!”梁易春拍了拍许博远的肩。

  “嗯。谢谢。”

  “听说这次会长评选出来的结果还是叶修?”方锐凑到张佳乐旁边,说。

  “卧槽?!!就叶修那货万年不去一次学生会的人还能继续做会长?!!老冯没吃药吧?!”张佳乐马上吐槽。

  “对着叶修老冯药都不够吃了。”方锐嗤笑一声。

  “叶修说是他的人格魅力。”想到了什么,孙哲平嘲笑了一句。

  “就他?!还人格魅力?!一个虚胖宅男哪来的什么人格魅力啊!!”张佳乐继续吐槽。

  “……乐乐,你说这话跟黄少天一样。”刚从外面回来的林敬言无语地看了张佳乐一眼,说。

  “噗。闺蜜组还真不是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拍着张佳乐的肩狂笑。

   张佳乐和黄少天虽说不是一个年级的,但两个人关系很好,在两个人和各自的恋人正式确认关系之前,这两个人从来都是一起出入的。而由于两个都是受,后来被女生们调笑说他们俩是“闺蜜组”,不过两人都不承认就是了。

  “滚滚滚!!方锐你大爷的!!你才闺蜜组!!”张佳乐猛地把方锐推开。

 

评论(1)
热度(11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