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

在b站看游戏实况看到我差点不发文【。】

叶神开始行动了来庆贺一下xx叶神就算是追人也是发挥自己一如既往地不要脸风格xx

江周上线~~

1.  2.  3.  4.

 

 

 

 

 

 

5.

  “蓝桥,今儿下午带团么?”坐在许博远前面的梁易春转过头来悄声问了一句。 

  “行啊。”想了想自己今天下午没什么安排,许博远点点头。

  “对了,你知道最近第十区有个高手叫君莫笑的不?”突然想到什么,梁易春又说了一句。

  “哎?我最近没下游戏,不知道啊!”许博远一脸茫然。

  “君莫笑,高手中的高手!之前抢了几次别的公会的boss,而且是单枪匹马!”

  “卧槽?!”

  “今儿带团的时候注意点,小心别正面碰上。”

  “好……”

   许博远只有上午有课,一整个下午没事。于是收好了课本,许博远就跟着梁易春往食堂走,准备吃完午饭就一起回去下游戏——他们俩一个宿舍的。

  “哟!蓝河?”正排着队打饭的叶修眼尖地见到刚走进来的人,叫了一声。

  “蓝桥,你认识?”梁易春瞥了眼叶修,确定自己并没有这个人的印象,于是回头问许博远。

   许博远一脸茫然地想了想,确认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人,于是摇摇头,同时走到叶修面前,犹豫了一下问:“前辈,你认识我?”叫他游戏的ID,难道是以前自己带的团里的人?但是自己带的团里面好像除了他就没有荣耀大学的人了啊!

  “听你副社长说起过你。”叶修笑了一下,说。

  “黄少?”许博远眨了眨眼,想着应该是黄少的熟人,于是态度放缓和了一点。“前辈好,我是许博远。这是我朋友,梁易春。”

  “你好你好!”叶修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我是叶修。”

  “……”这名字他怎么好像在哪里见到过……许博远默默地翻着自己的记忆库,最后在学生会的档案那一块里面找到了,“学生会会长叶修?!”

  “就是我。”很自然地承认。

  “……”梁易春和许博远默默地互相看一眼,不说话。内心狂吐槽这人不要脸。

   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许博远敢拿自己的账号卡发誓他在学生会里面从来没有一次见到过这个人!连叶修这个名字都只是从学生会的成员资料里面看到的。虽说是会长,然而每次开会,无论大事小事,都是副会长喻文州一手包办。久而久之,学生会的人都已经把喻文州当成是会长了。

  “怎么?不认识哥?”叶修一挑眉。

  “……”还真不认识。

  “咳!叶修前辈下午没课了吗?”许博远干咳一声,客套性地随便问了一句。

  “是啊!怎么?想约我?”叶修笑眯眯地说。

  “……”黄少我错了!!我不应该跟他说话的!!!我对不起你!!!许博远这时才体会到黄少天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梁易春在心里默默地为好友点了一根蜡烛,插了一句,“叶修会长,我们先走了。”同时拽了拽许博远的衣袖。

   许博远心领神会,也跟着开口:“是啊!就不打扰叶修前辈了。我们还要去找朋友。”

  “没事没事!去吧。”叶修随意地挥挥手,看着许博远落荒而逃一般地背影,眯了眯眼。

  “蓝桥你什么时候招惹这号人物了?”跑到另外一条打饭的队伍后面,梁易春稍微喘了几口,瞥了眼许博远。

  “我没有!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知道我了!”许博远喊冤。

  “算了…反正他也不怎么去学生会不是么?”

  “是的……”

  “那也不会碰面了。省得麻烦。”

  “嗯。”

   然而,许博远再一次去学生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少天,帮我把这个拿回宿舍好吗?”喻文州叫住准备走的黄少天,将自己的课本给他。

  “好的队长!你要去学生会吗?”黄少天随口问了一句。

  “嗯。之前社团招新的那些还有点事没处理完。”

  “啧啧!这些不是社盟那边的事吗?”

  “社盟那边暂时还有别的事。不是快到社团开放日了吗?”

  “对哦……那队长你加油加油!!话说明明学生会有些应该是会长干的事都全部扔给你了!叶不修那家伙也忒不要脸!作为学生会会长连一点会长的自觉都没有!不负责任啊这是!队长你说……”

  “好了,少天。你快点去吃饭吧。”喻文州无奈地打断黄少天的话。

  “好的好的!队长要我给你带点什么吗?”

  “嗯……帮我带罐咖啡吧。”

  “好好好!那队长加油!”

  “嗯。”

   走出教室的李轩一脸要死了的表情被吴羽策拖去食堂吃午饭。

  “阿策你精神还真好……”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李轩拿着叉子戳着餐盘上那可怜的西兰花,说了一句。

  “谁让你昨天那么晚睡。”吴羽策喝了一口汤,说。

  “睡不着啊…怎么能怪我!”那个可怜的西兰花终于被戳烂了。

  “睡前喝点牛奶就好了。”吴羽策默默地在心里记下等会儿去买牛奶这件事。

  “王杰希说的?”

  “嗯。”

  “……”不愧是微草好爸爸。

  “好了。快点吃饭。下午还有节课。等会儿回宿舍休息。”

  “老天待我不厚道……”李轩哀嚎,被吴羽策叉了一个肉丸塞进他嘴里。

  “怎么?林大大,要吃什么?”方锐拍拍林敬言的肩,“说好的我请客!”

  “这么大方?”林敬言狐疑地盯着方锐看了半天,推推眼镜,“有阴谋。”

  “去去去!我是那样的人嘛!这不之前打赌输了说好的请吃饭么!”方锐翻了一个白眼,说。

  “看来是我想多了。”林敬言笑笑。

   轮到他们买饭。林敬言看着菜单,刚打算点,就被方锐打断。

  “哎哎哎!林大大,要不我来点?”

   看了眼方锐,“你知道我要什么?”

  “要不怎么说也是两年舍友了呢!”方锐三下五除二要了几个菜都是林敬言平时爱吃的,拿汤的时候顿了一下,嬉皮笑脸地问林敬言:“林大大,要不你喝点海马核桃瘦肉汤?”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镜片一阵反光,“呵。方锐大大,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

   方锐顿时脸一红,随便拿了个紫菜蛋花汤就去找位置。

   林敬言嘴角的弧度加深。

  “小周,吃完饭我要去一趟学生会。你先回宿舍吧?”江波涛端着餐盘对身边的周泽楷说。

  “嗯。”周泽楷点点头。

  “哟!队长!副队!”刚巧也打完饭的孙翔见到两个人,打了个招呼。身后的肖时钦也冲两人点点头。

  “过去那边坐吧。叶修那边好像还有位置。”肖时钦说。

  “好。”几个人依言跟着过去。

  “哟!小周、小江,孙翔,肖时钦。怎么?过来聚餐?”叶修刚吃完,坐在那休息。见到几个人过来,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

  “叶修前辈。”肖时钦将餐盘放到叶修那张桌上。

  “对了。学生会是不是下午要开会?”突然想起什么,叶修问。

   江波涛和肖时钦同时惊讶地互相看了一眼,这货不是从来不管学生会得事的么?“是的。不过只是一部分人开会。主要是上次社团招新还有点杂事没处理完。”

  “嗯…”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没再说什么。

   江波涛和肖时钦对视一眼——一定有问题!

  “哎!你们知不知道许博远这人?”叶修突然问。

  “许博远?”两个人想了一下,江波涛说:“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外联部的,是副会长那边的人。”

  “啧。又是喻文州啊。”

  “叶修前辈,怎么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没什么。我先走了啊!你们慢吃。”叶修摆摆手,端着餐盘走人。

  “一定有事。”对视几秒,江波涛和肖时钦同时说。

  “也许可以跟喻会长说一下?”江波涛笑的一脸心脏【x】,说他是心脏候补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可以考虑。”肖时钦的镜片微微反光。

  “江?…”周泽楷歪头看了眼江波涛。江波涛只是对他笑笑,习惯性地揉了揉小周的头发,让他好好吃饭。

   只有孙翔还什么都不知道地吃着午饭。

 

 

 

 

海马核桃瘦肉汤:具有温肾壮阳之功效。尤其适用于属于阳虚体质的人群或是老年人虚喘伴有动则气喘加剧、乏力;老年人腰膝酸痛;或是男性性欲低下的人群服用。

林方也开始秀恩爱了23333

评论(4)
热度(14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