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这章给策轩发点糖=-=然而我觉得照现在这个尿性35章肯定完结不了xxx

orz

 

 

 

 

 

 

 

 

 

34.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有正面就必有反面。这个世界也是一样。

   有这样一群人,被称呼为“另类”——Another。他们有天赋,会互相吸引而形成了自己的世界,成为这个世界的另一面。与普通人无异,却又不是普通人,与普通人的世界所隔绝。这是他们这么多年来所深信不疑的。

   然而……

  “你是说……”王杰希有些艰难地开口,“其实我们一直都是被普通人控制着?”

“可以这么说。”叶修点点头,转而不屑地嗤笑一声,“不过,控制?呵。”

 看着这样的叶修,王杰希突然就冷静了下来,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你……打算告诉蓝河吗?”王杰希犹豫了一下,问。

 叶修扭头看向窗外,没有回答。

 默默搂紧了怀中的人,叶修的眸中划过一道凛冽的光。“小蓝。”

“嗯?”蓝河微微抬起头看着叶修。

“……”看着自己的眸子充满了信任和迷惑。叶修勾起嘴角,松开蓝河,一只手蒙住了他的双眼,“不要看。我带你走。”

“……周围有什么吗?”蓝河抖了一下,问。

“有很恐怖的东西。”叶修一本正经地说,右手覆上蓝河的双眼。

 胆子其实并不算大的蓝河乖乖地让叶修带着自己走,眨了眨眼,微长的眼睫毛扫过叶修的手掌,叶修感觉手心痒痒的。

“好了。”走过了那一段的容器,叶修才放开蓝河。

 下意识想回过头去看到底有什么,就被叶修揽住了肩膀带着继续向前走。蓝河无奈。

“文逸,怎么样?”张新杰偏头看着忙碌着的自家恋人。

“大楼四周好像没有什么发信器。”安文逸皱紧眉,手下飞快地打着键盘,同时眼睛一行行扫过屏幕上跳动着的代码,抽空扫一眼另一台电脑上发出的大楼立体扫描图。

 张新杰按了按太阳穴,一只手按着耳机,“王杰希,你那边?”

“什么都没有。”王杰希直接回了一句,看了眼高英杰。对方冲他摇摇头。

“罗辑,你那边怎么样?”安文逸问另一边的罗辑。

“好像摸到什么了……小安,接收一下。”罗辑说。

“嗯,收到了。”安文逸瞥了眼另一台电脑,屏幕上跳出了接收到的文件。“这是?”

“屏障可以屏蔽大楼四周的天赋、切断内部和外部联系的信号。我试着分析了屏障的频率波动,模拟了屏障的电磁波信号。”另一边的罗辑摘下眼镜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有些难受地皱了皱眉,重新戴上眼镜。

“电磁波动?”安文逸皱眉,“天赋也?……”

“意念控制实际上是Another使用天赋时自身散发出无形的磁场来控制周围的物体。屏障通过捕捉Another散发的磁场来切断它。电子信号就不用说了。”罗辑解释。

 安文逸有些头痛,“那你发过来的……你是想说以毒攻毒吗?”

“可以试试。”罗辑推了推眼镜。

“……两边对切吗?”

“嗯。成功的话应该可以消除屏障。”罗辑说。

“……我还以为你是在找它的发信器。”

“我放弃了。”

“…………”

“你加油吧。我的任务完成了。”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罗辑扭了扭脖子和肩,甩甩有些僵硬的手腕。“哦对了,一台电脑的工作频率可能跟不上,你需要两台来共联。”

“辛苦了……”安文逸默默地切断了通讯。

“怎么了?”见自家恋人一脸心累生无可恋的表情,张新杰问。

“没什么……罗辑摸到了一些门路。我现在试试。”安文逸说,同时将自己面对着的那台电脑上的代码窗口通通关闭,用一条连接线连上另一台电脑。

 刚才接收到的文件迅速共享,两台电脑同时运作。安文逸看了眼窗外,屏障依旧散发着淡淡的紫光。

 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坐在天台边上,看着黑夜中那明显的紫色光圈。李轩有些无聊地幻化出一台打地鼠机玩。

“……李轩你多大?”吴羽策看了自家恋人一眼。

“三岁。”

“……要吃糖吗?”

“要!”

“自己幻化出来。”

“阿策你不爱我了!”

“呵呵。”

“阿策,你看那边!”无意间瞥到了什么的李轩突然随手将打地鼠机往旁边一丢,伸手一指紫色光圈的最顶点。

“什么?”吴羽策愣了一下,顺着李轩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怎么了?”

“是不是颜色要淡一些?”李轩有些严肃地问。

“……好像是。那又怎么了?”

“说不定那里会是个突破口。”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李轩点开耳机,“喂喂!听得到吗!”

“李轩你跟谁说话呢!”张佳乐回了一句。

“只要是活人就行!你们看看能不能看到屏障的最顶点?屏障不是发出紫色的光圈吗?最顶点的光是最暗的!”

“……所以?”

“说不定可以试试打破最顶点,这样一来也许对整个屏障都会有影响!”

“……可以试试。”张新杰说,同时看了眼安文逸,“文逸,你那边要多久?”

“不知道。大概……半个小时?”安文逸皱了皱眉说。

“李轩,你那边跟吴羽策可以先试试。”安抚地揉了揉自家恋人的发,张新杰对李轩那边说了一声。

“好!上!”李轩一挽袖子,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

“……”吴羽策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还是走上前一步和他并肩。

 幻化出两个人的太刀,李轩看了看楼顶到光圈顶部的距离,随手一挥就幻化出一阶阶玻璃制的透明楼梯,踏着楼梯就冲了过去。

“……为什么是玻璃?”吴羽策在原地纠结了几秒钟,还是跟着冲了上去,以免自家蠢蠢的恋人一个脚滑摔下去。

“不觉得很帅吗!就像踏着虚空!”李轩一脸兴奋地回过头看着吴羽策,身子一扭重心没踩稳,整个人前倾就要掉下去。

“小心!”吴羽策一个眼疾手快,将人往自己怀里一捞就把人带到了自己怀里。“没事吧!李轩。”

“没事……”李轩自己也被吓了一跳,还有些恍惚。

 被人吓得紧张的要死的吴羽策皱着眉,“你还不如在楼梯两边再幻化出扶手!”

“……阿策,我是具象化不是画画。天赋不够支撑那么多。”李轩无语。

“小心点,别再跑了。”吴羽策不放心地拉着李轩,转头看向紫色光圈的顶点,“就是那里吗?”

“嗯。”李轩点头。

“上吧。”

“好。”

 

评论(4)
热度(8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