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恭喜玩家蓝河即将推开新世界的大门x

1.  2.  3.  4.

 

 

 

 

 

 

 

5.

  “王大眼王大眼!这里这里!”十字路口处,一个金发的男人和另一个黑发男人站在路灯下,见到了自己要等的人,金发的男人冲那人奋力招着手,同时还叫着人家的绰号。

“……别跟叶修一个样。”王杰希白了对方一眼,走过去。“好久不见啊。喻文州,黄少天。”

“好久不见。”喻文州笑笑,“你这是刚从学校出来?”

“是啊。然后就被你们一个电话叫过来了。”王杰希瞥了喻文州一眼——这人明摆着就是故意膈应人呢。

“你身为主人可不应该招待一下我们嘛!走着走着!这附近有什么东西吃?”黄少天一把揽过王杰希的脖子,拖着他往前走。

 王杰希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喻文州,管好你家这位。”

“少天,别闹了。”喻文州依言出声,有些无奈地笑笑。

“哎哎哎!说正经的!晚上去找叶修啊!”想到什么,黄少天的表情稍微变得严肃了一点,看向两个人。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点头。

“叶老师……”已经是放学时间,然而蓝河踌躇了一会儿挪到叶修面前,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嗯?”叶修挑了挑眉,看着他。

“昨天那件事……”

“祖宗哎!还记着呢!”叶修有点无奈地看着他一只手扶着额头,“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行么?”

“不行!”蓝河坚定地说,“叶老师你是怎么打倒那个男人的?”

 蓝河昨晚冷静下来的时候,重新回想过昨晚发生的事,才发现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

 首先,那是一个比较偏僻的仓库,除非有人带路,否则叶修是绝对不可能走到那个地方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叶修看到那个男人抓了自己,就一路尾随着跟了过去。这点他先不做多想。

 其次,既然要制伏住那个男人,那悄悄进来不是更容易?为什么还要打破玻璃故意发出这么大的声音来引起男人的注意。

再然后,叶修是怎么打倒那个男人的。他的眼睛被蒙住了所以什么都看不到。只记得当时男人冲向了叶修,然后就发出了一声响,就没有然后了。

每想多一条,蓝河看向叶修的眼神中的狐疑就多了一分,到最后直接盯着叶修,非要他给个解释不可。

“……”他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孩子还是个好奇宝宝?……

“你…要怎么样的解释?”叶修一本正经地问。

“……我要事实。”

“事实就是……”叶修刚想说,就被自己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暗中松了一口气,叶修拿出手机冲蓝河晃了晃,“接个电话。”

 蓝河一脸憋屈地看着叶修走远。

“喂?大眼。”叶修连看都没看来电显示,直接接通了就叫了一声。

“……叶修。喻文州和黄少天到了。”那边的王杰希一脸无语的样子,顺便一个闪身躲过想要来抢他的手机的黄少天。

“这么快?”叶修挑了挑眉,“啧”了一声,“让他们等着!”

“我靠!叶修你几个意思啊!我和队长千里迢迢地赶过来就为了帮你你还就让我们这样等着你说你几个意思!信不信分分钟开‘领域’砍了你!快来pkpkpkpkpkpk来受死吧!!”黄少天瞬间炸毛,王杰希很干脆地就将手机放到他手上让他自己跟叶修说。

 叶修听到黄少天声音的下一刻就将手机远离了耳朵,估摸着那边说的差不多了才重新贴近耳边,“说完了?”

“我靠靠靠!合着本剑圣刚刚说的那些你都没听到啊!!……”

“行了行了,别说废话了!你跟文州先自个儿找地方住去!我这儿还忙着呢啊!晚点再见面说!挂了啊!”叶修不耐烦地说,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一挂电话,叶修就看见了还在直直地瞪着自己的蓝河,“……你还没走呢?”

“没。”蓝河假笑了一下。

“……孩子,好奇心害死猫啊!”叶修语重心长地拍了拍蓝河的肩。

“谢谢。不过我不是猫。”蓝河拍掉叶修的手说。

 于是,当黄少天三人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看到了跟在叶修身边的蓝河。

“……老叶,你这是带孩子来了?”黄少天挑了挑眉看了蓝河一眼,看向叶修。

“这孩子是幸存者。”叶修指了指蓝河,耸耸肩说。

“你是说?……”喻文州有些惊讶地看向蓝河。

 蓝河被几个人同时盯着,顿时觉着瘆的慌,不动声色地往叶修身后躲了躲。

“那你带他来干嘛?消除记忆吗?”黄少天皱了皱眉,问。

 听到那几个字,蓝河瞬间打了个冷颤。

“啧。别吓坏小孩子。”叶修白了黄少天一眼,顺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只是带他过来了解一下真相。”

“我靠靠靠!老叶你开玩笑吧?!你要把普通人扯进来吗!!你你你忘了我们的规则了吗!!你可是还在观察阶段啊!想直接被荣耀驱逐也不用这样的方式吧!你……”黄少天一脸震惊地指着叶修,张口就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串,说的蓝河头都痛了,不过同时也抓住了几个关键词。

 规则,普通人,荣耀,驱逐。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赶紧拉住黄少天省得他直接就冲着叶修扑上去,一只手搂过他的腰将人带到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揉了揉对方的发顺毛安抚。

“……”蓝河突然发现他好像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呢√

“啧。真服了你了。就不能说完再消除记忆么?黄烦烦用点脑子行不行?”叶修翻了个白眼。

“……我说你们就这样当着当事人的面说也不怕把人吓跑了?”王杰希一脸无语地举手说。

 另外三个人同时转过头看着蓝河。

 蓝河再次打了个冷颤,叶修身后都不安全了。他向后挪了一小步,一脸无辜的样子。

“陈果在这里吗?”喻文州转过头问叶修。

“在网吧啊!”叶修随手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拿出打火机点燃。

“那走吧。”喻文州说。

“等一下!”王杰希突然说了一句,然后就走到蓝河面前,两只眼睛盯着他看了半天。

“……”虽说是自己的语文老师,但是这双大小眼一直盯着他看,蓝河表示还是觉得背后发凉,于是默默地又向后挪了一小步。

“你们不用去了。”半天之后,王杰希才松了口气,顺手揉了揉蓝河的发,转过头看向另外三个人。

“为什么!”“大眼你又看到什么了?”叶修和黄少天同时开口问。

 王杰希耸耸肩,指了指蓝河,“这孩子也有‘天赋’。”

“卧槽?!!”黄少天再次震惊,“他天赋是什么!!”

“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剥夺’。”王杰希皱了皱眉。

 听到这个词,叶修瞬间眯起了眼睛,表情变得有些严肃,稍微压低了声音,“这里不方便说这些了。先转移再说。”

 喻文州三人也是严肃地点了点头,只有蓝河一个人完全在状况之外。

“等一下!你们不应该先跟我解释一下吗!”蓝河叫道。

“小蓝先别说话,乖乖跟着走先!”叶修故意凶狠地说了一句,拍了拍蓝河的头,推着他向前走。

“……”小蓝是什么鬼!!!

然而好奇心的力量是强大的,蓝河还是乖乖跟着三个人走了。

于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x

 

 

 

 

 

 

 

小剧场:

黄少天:老叶,你这带孩子啊!

叶修【淡定地嘲讽脸】:不是,未来的媳妇儿

黄少天:............................

玩家黄少天血量下降100点【什么鬼!

评论(7)
热度(10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