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恭喜玩家蓝河正式开启荣耀副本【什么鬼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靠靠靠!队长这是怎么回事!上面不是说老叶还在观察阶段还是有可能解放的吗!这怎么!……”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后就一轮嘴地对着喻文州说。

  “这我哪知道……”喻文州也皱紧了眉,快速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喂?王杰希?”

“我也收到了。”那边的王杰希正准备打电话给喻文州,结果反而先收到对方的来电。

“你……”

“我没看到这个。”知道对方想问什么,王杰希直接说。

“……先问一下其他人吧?”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说。

“嗯。”

【王不留行:@石不转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石不转:在。

索克萨尔:嗯

生灵灭:来了

王不留行:那个任务……

石不转:收到了。

生灵灭:难道是叶神最近那个任务……

无浪:这是怎么了?

王不留行:说起来叶神现在在吗?

生灵灭:应该不在。

王不留行:叶神是任务目标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卧槽?!

鬼刻:……

木恩:前辈……

木恩:@一寸灰一帆你们知道吗?

一寸灰:不知道……

海无量:老叶是任务目标?!!

冷暗雷:不会吧……

大漠孤烟:不可能!

王不留行: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逢山鬼泣:那你们打算怎么办?

索克萨尔:找个机会去问问叶神他知道些什么吧

生灵灭:@海无量叶神现在在兴欣么?

海无量:他回来换了件衣服就上课去了

石不转:换衣服?

海无量:他刚刚做完任务回来……等等!

王不留行;怎么了?

海无量:说起来老叶这次回来衣领难得地有血迹……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喻文州放下手机,有些头痛地按了按眉心。

   现在情况很明显了,叶修一定是在这一次的任务中出了什么岔子被上面抓住了。

  “队长……”黄少天也放下了手机,他刚刚才上线看到之前的消息记录,难得的话少了,看向喻文州。

  “去兴欣!”喻文州果断地决定,顺便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现在过去兴欣

海无量:来干嘛?

王不留行:看叶修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

索克萨尔:嗯

石不转:兴欣集合。我和队长也准备现在就过去。

王不留行:我在学校看(第一声)着最新的那只幼崽。

生灵灭:幼崽?

王不留行:这件事晚点再解释。

生灵灭:嗯】

  “李轩,我们过去么?”吴羽策也看到了刚刚群里的消息记录,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出过声。见其他阵营的人都准备赶去兴欣,吴羽策偏头问李轩。

   李轩皱着眉拿着手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但是我们去也没什么用吧?制裁者的这些事……”

  “我总觉得这有些诡异。”吴羽策冷静地说,“那可是叶神。先不说任务中怎么会受伤,荣耀高层是吃饱了撑的才会想着除掉这么一个强大的战斗力么?”

“这……”李轩皱紧了眉,最终还是下了决定,“我们也去!”

“我去跟其他人说一声。”吴羽策立刻转身就走去虚空的休息室。

 李轩叹了口气,看向窗外依旧阴沉沉的天。

“小周?”江波涛看着难得皱着眉的周泽楷,有些担心地问,“怎么了?”

 周泽楷没说话,直接将手机递到江波涛面前,让他看手机屏幕上的聊天记录。

“……小周也想去兴欣吗?”江波涛看向周泽楷,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嗯。”周泽楷点点头,“担心…前辈。”

“那我们也过去吧。”江波涛安抚性地笑笑,拍拍周泽楷的手,“我去跟孙翔他们说一声。”

“嗯。”周泽楷点点头,对江波涛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

“……”玩家江波涛血条归零。

 王杰希叹了口气将手机扔到一边,整个人向后靠着椅背,一只手搭在眼睛上。

“王老师?”蓝河进来的时候就是看到这么一个场景。有些被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王杰希不舒服,赶紧叫了一声。

“嗯?蓝河?”王杰希睁开眼放下手,“怎么了?”

“老师你没事吧?”难道天赋还有副作用么?蓝河小声嘀咕了一句。

“没事。”听到了蓝河自以为小声的嘀咕,王杰希失笑。“有事吗?”

“啊?哦!叶老师没来上课。班长让我来问你……”说起来为什么要他来问啊喂!他是语文科代表又不是数学科!!蓝河内心吐槽。

“……”把这茬给忘了……“叶修有点事,请假了。”

“哦……”蓝河应了一声,却还是一脸狐疑地盯着王杰希。

 王杰希有些心虚地干咳一声,“你先回去上课吧。我等会儿会去你们班说的。”

“嗯。”蓝河点点头,转身走出办公室。

 王杰希再次叹了口气。叶修留给他的摊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喂?张副队?”

“嗯?喻队。”

“我和少天已经到兴欣了。”

 张新杰看了看表,“我们正在候机,大概三个小时之后到。”

“好。”喻文州挂了电话,看着面前的兴欣网吧,跟黄少天走进大门。

 放学后,王杰希收好了东西准备走人。在他走出校门后,脚步一转就径直走向兴欣网吧,却没发现身后还跟着一个小尾巴。

 快走到兴欣网吧的门口,王杰希脚步猛地停下,转身,“可以出来了吧?”

“……”蓝河讪笑着从电线杆后面走出来,“老师……”

“都跟你说了很危险了,不要掺和进来。怎么就是不听?”王杰希皱着眉微微训斥了一句。

“……既然我也成了一位Another,那我也有资格知道这些事情吧!”蓝河有些憋屈,不甘心地说。

“……”王杰希无奈地扶额,“跟我来。”

 蓝河立刻颠吧颠吧跟上王杰希的步伐,第二次走进了兴欣网吧。

“王杰……这什么情况?”方锐刚好从楼上走下来,见到是王杰希,刚想打个招呼让他上来,就看到了王杰希身后跟着的一个新面孔,挑了挑眉。

“之前在群里说的,新的幼崽。”王杰希一脸心累地指指蓝河。

“……那你带过来干嘛?”方锐无语。

“他跟来的……”

“呵!这幼崽还跟卢瀚文似的!”方锐挑了挑眉,“那你要让他旁听么?”

“其他人来了吗?”王杰希反问了一句。

“张新杰他们还没到。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就来了。李轩和吴羽策也来了,还有周泽楷和江波涛。肖时钦没消息,应该是在飞机上。还有谁啊……”方锐抬头看着天花板回想了半天,想着应该没人了就重新看向王杰希,“没了。”

“……”蓝河听着这些个名字,突然觉得自己现在才是真正步入了这个世界。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