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情报:

天赋类:

戴妍琦:元素操纵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让我想想还有多久才能完结【。】......

 

 

 

 

 

 

 

 

25.

  “你们……”肖时钦看着江波涛愣了半天,硬是没反应过来。

“救援!”反而是戴妍琦激动了。

“去兴欣那边汇合,想着离你们近点就打算先过来找你们了,结果刚好赶上。”江波涛笑笑,说。

“我……”“江。”肖时钦还想说什么,就被周泽楷打断了。江波涛会意地点点头,“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先冲出去再说吧。”

“嗯。”肖时钦点头,一只手拉住了戴妍琦。

“小周。”江波涛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冲他点点头,于是江波涛转向戴妍琦,“抱歉,能帮忙吗?”

“没问题!”戴妍琦一拍胸脯保证。

肖时钦默默松开了拉着戴妍琦的手。

“右边。我左边。”周泽楷简洁明了地说了一句。

“队长是说,你负责右边,他负责左边。”江波涛尽职尽责地翻译。

“收到!”戴妍琦元气满满地回了一句,右手一挥,一个火球就冲到了右边。

 江波涛默默地退到和肖时钦并肩的位置,随时准备紧跟着前面开路的两个人。

 周泽楷的精准枪法加上戴妍琦逆天的元素操纵,两个人很快就杀出了包围圈,带着身后的两个人冲了出去。

“去和大部队汇合!”江波涛说。

 另外三个人没说话。

“围攻雷霆失败,成功与轮回汇合,即将前去与大部队汇合。”

“……尽全力追捕叶修和唐柔。找准乔一帆落单的机会。”

“是。”

“呼~呼~累死我了!”戴妍琦大口喘着气,差点直接瘫倒在地上。

“喝口水缓缓。”苏沐橙赶紧倒了一杯水递给戴妍琦。

“前辈,请喝水。”乔一帆又倒了三杯水过来。

“谢谢。”江波涛缓下了呼吸,对乔一帆笑了笑。

 就在雷霆和轮回的到了大概十分钟之后,微草的王杰希和高英杰还有虚空的李迅也到了。

“李轩和吴羽策呢?”喻文州问。

“分开了。应该很快就到。”李迅说。

 话音刚落,李轩和吴羽策就来了。

“说曹操曹操到。”江波涛笑了一下。“那么现在就只剩下霸图的人了?”

“队长和副队。”张佳乐接了一句。

 饶是他们定的是最大的房,这么多人挤在这儿也显得拥挤了。喻文州说:“我们不妨先讨论一下下一步怎么办吧。”

“找到叶修。”王杰希马上跟了一句。

“保护好蓝河和乔一帆。”黄少天接着说。

“嗯。”周泽楷说。

“……”

“解释一下?”李轩默默地看向江波涛。

“队长是说赞同。”江波涛淡定地说。

“……”

 霸图的来了之后,房间更挤了。

 因为多了个老韩【划掉】

“这个地方也不方便久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但是微草的安全屋现在肯定是去不了了。”王杰希说。

“霸图那边怎么样?”喻文州问。

“暂时安全。但是我担心我们就这样过去,那边的地址也会暴露。”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嗯,的确。”肖时钦点点头。

“小高,帮忙看一下这附近的情况?”喻文州说。

“好。”高英杰点点头,眼神放空几秒钟后……“安全。”

“看来上面又转移目标了。”张新杰皱了皱眉,说。

“为什么这么说?”王杰希看向张新杰问。

“最开始的时候,上面就抓住了我们各个阵营分散的机会,本来是打算逐个击破。”张新杰看着全部人,说。

 全部人想了想,点点头。的确,在他们解散了各回各的阵营之后,除了乔一帆一开始和王杰希待在一起之外,其他阵营的人都是和自己阵营的人在一起。

“但是,在小安告诉我,乔一帆被送回了兴欣之后,针对兴欣的袭击就开始了。”张新杰看了眼安文逸,说。

 全部人看向安文逸,安文逸认同地点点头。

“然后,针对各个阵营的袭击全部展开。”张新杰继续说。

 兴欣的袭击开始之后,紧跟着的是蓝雨、微草的受袭。喻文州差点被匕首刺中,王杰希在路上的时候被十几个人跟踪,所幸虚空的李轩和吴羽策收到方锐的消息,跟在王杰希身后保护他才没让那些人得逞。

“蓝雨、微草,然后兴欣是主要战场。霸图已经有两个主要战力在帮助兴欣,我和队长也在前往汇合的路上。虚空跟着微草早已汇合完毕。也就是说,剩下的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的,就只有雷霆和轮回了。”张新杰顿了一会儿,说。“恕我直言,之所以针对雷霆,恐怕是因为雷霆更容易被击垮。”

 肖时钦苦笑了一下,没说话。

“只是,轮回并不是直接和大部队汇合,而是先去找了雷霆,恐怕上面没有料到会有这点意外。”张新杰继续说,“然后,雷霆和轮回汇合,再来找大部队汇合。至此,主要阵营汇合完毕。就算想要来攻击,恐怕也要调动其他地区的制裁者来。毕竟,各个阵营的主要战力都在这里了。”

“他们去攻击我们的总部怎么办?”李轩突然说。毕竟各个阵营的总部还有人在留守。

“不会。”张新杰摇摇头,“他们的目的不是击垮阵营,而是阻止我们去找叶修。”

“……”

“那上面现在转移的目标,不就是……”想到了接下来的可能,肖时钦抬起头看向张新杰。

 知道肖时钦在想什么,张新杰点点头。

“集火叶修和唐柔。”

 

评论(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