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大半夜在b站看那些回顾童年的AMV哭的稀里哗啦的......

 

 

 

 

 

 

 

 

26.

  “小唐,没事吧?”叶修微喘了几口气,转头看向身后的唐柔。

“没事。咳咳!”唐柔一只手按着肩膀受伤的位置,另一只手撑着墙来支撑身体。

“啧。”叶修皱紧眉,“这帮人也不知道对妹子要温柔点!”

“说得好像你知道一样。”唐柔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同时低下头看着自己肩膀受伤的地方,“我说,治愈。”伤口逐渐停止流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结痂。

“自带治疗,这个不错。”叶修耸了耸肩,继续观察着四周。

“接下来怎么办?”因为战斗的缘故,唐柔的外套已经东破一块西漏一块了。唐柔干脆直接将外套给脱了下来扔到一边。

“上面突然将火力全部集中到我们这边了。”叶修分析说,“要么是其他人已经全部汇合完毕,要么就是我们已经要接近目的地了。”

“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唐柔扫了眼四周,他们现在身处郊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

“所以我个人倾向第一种。”叶修再次耸了耸肩,“能走吗?”

“你还要跑去哪儿?”

“去找个东西。”

“在这荒郊野外?”

“就是在这荒郊野外才方便藏东西,知道吗?”

“……”

“怎么样?英杰?”王杰希低头看着眼神放空的高英杰,“不行也不要硬撑。”

“还是不行。”高英杰的眼神恢复神采,微喘了几口气,“叶修前辈应该已经不在市区内了。”

“郊区?”张新杰皱了皱眉,“为什么?”

“你们之前不是说,苏沐橙的哥哥他……”林敬言想到什么,一下子突然想起正主就在这,马上停住了嘴带着歉意地看向苏沐橙。

“没事。”苏沐橙笑了笑,“我哥哥……怎么了?”

“你是想说……”张新杰皱了皱眉,似乎想到什么,马上表情变得严肃看向苏沐橙,“无意冒犯,不过你哥哥的墓是不是在郊区?”

“是……”苏沐橙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你们是说,叶修哥去找我哥哥的墓了!”

“有这个可能。”喻文州点点头。

“老林,你当初不是说老叶那家伙应该留了后手在嘉世?”方锐突然想起来什么,开口说。

“后手?”张新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就是可能留了什么东西在嘉世?”王杰希想了想说。

“没有……可能吧。”林敬言本来想说不是,后来想想又不敢轻易否定这个可能性,于是只能下了个猜测。

“难道叶修哥将什么东西藏在哥哥的墓里了吗?”苏沐橙突然说。

 全部人惊讶地看着她。

“为什么会这么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

“哥哥的墓……是我和叶修哥一起做的。没别人知道。”苏沐橙顿了一下,说。

“碰运气也好,去那里看看吧。”肖时钦揉了揉太阳穴,说。

“不能全部人都去。要分开行动了。”张新杰说。

 最终,全部人决定,由苏沐橙带路。

 去苏沐秋的墓的人员:苏沐橙,李轩、吴羽策、张新杰、韩文清。其他人留守,顺便找个新的暂时性避难所。

“你们自己小心。”喻文州说。

 五个人点点头,走出了房间。

“我们这边的战力……也够了吧?”黄少天扫了一眼剩下的人。

“怕什么?我们这还有个治疗!”方锐一拍安文逸的肩说。

“……”安文逸默默地揉了一下刚刚被拍的地方,没说话。

“我们分批行动。”喻文州说,“全部人一起目标太大,分批去找吧。”

“小高,这附近还是安全的吧?”

“嗯。”高英杰点头。

“趁着现在上面转移了注意的机会,尽量找多几个地方。”喻文州敲了敲桌子。“先分组吧,四个人一起行动。”

黄少天在宾馆门口向外探了探脑袋,一脸严肃警惕。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叫了一声,“你这样子,别人还以为我们做贼呢!”

“要小心点嘛!”黄少天说。

“你这样子我们还没被上面发现,先被警察带走了。”方锐吐槽。

“去去去!!像我这种一看就是良好市民的人怎么可能会被警察带走?倒是你方锐,贼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好人!”

“我去!我哪儿贼眉鼠眼了!”

“谁让你玩盗贼和流氓!”

“…………怪我咯?”

“……”喻文州和林敬言很无语地看着自家恋人跟个三岁小孩一样吵架,同时无奈地用手扶额,“少天。”“锐锐。”

“队长什么事?”“我靠老林你叫谁锐锐呢!!”

“……我们还是先干正事儿吧。”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淡定地揪过方锐说。

“同意。”喻文州淡定地点点头,拖着黄少天走出去。

“现在是十一点五十七分。”张新杰看了眼手表,跟另外四个人说。“如果在今天下午五点之前不能在那边找到叶修的踪迹,必须立刻返回。”

“明白。”其他人同时点头。

 于是由苏沐橙带路,五个人踏上了去郊区的公交车。

“话说为什么是这么平民化的代步工具。”李轩默默吐槽。

“不然你想要什么?宝马SUV么?”吴羽策站在他旁边接了一句,“想多了。”

“……阿策你就不能让我安静地吐个槽?”李轩很怨念,非常怨念。

“不能。”吴羽策淡定地说。

 唯一的妹子坐在唯一剩下的一个座位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韩文清和张新杰站在苏沐橙的两边,李轩和吴羽策站在窗边的位置瞎扯。

“队长看那里!”黄少天指了指马路对面的一条小巷。

“怎么了?”喻文州看着对面,问。

“小巷里面我记得有一家旅馆,私人开的那种。”黄少天说。

“过去看看?”林敬言提议。

“嗯。”喻文州点头。

 

评论(9)
热度(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