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情报:

天赋类:

孙哲平:狂暴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继续来打广告x:《大学那点事儿》戳这里 另外,的喻黄番外准备放出√其他番外陆续解锁中,敬请期待√

 

 

 

 

 

 

 

 

 

24.

  “还真是好久不见……”林敬言也愣了,推了推眼镜,“这从你受伤之后也有两三年了吧?”

“两年。”孙哲平说。

“我说,我们要在这个时候叙旧吗?”安文逸有些纠结地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孙哲平瞥了眼刚说话的安文逸,转向面对着敌方方向。

“……”被孙哲平瞥的那一眼安文逸莫名觉得压力山大。

“乐乐。”孙哲平突然叫了一声。

“啊?干嘛?”张佳乐突然被点名,下意识应了一声。

 孙哲平勾起嘴角,“上吧。”

“……嗯。”有些闷闷地应了一句,张佳乐原本把玩着花瓶的手也停了下来,但还是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方锐带着兴欣一行人默默地后退了一步,将战场留给孙哲平和张佳乐。

“能看到传说中的‘繁花血景’了吗!”陈果有些激动地说。要知道,繁花血景一直是个传奇般的存在。

“……老板娘你淡定点。”方锐默默擦汗。只不过……“老孙的手我怕他撑不久啊!我们还是找准机会撤退比较好。”

“没错。”林敬言点头赞同。

“莫凡?”苏沐橙看着自己眼前突然出现的身影,惊呼一声。

 莫凡默默抬头看了她一眼,没说话。

“你小子找过来的?”方锐有些诧异地问。

 莫凡点点头,“刚好碰到。”

“……”这都能碰到……

 张佳乐的天赋“炫光”掩护,孙哲平的天赋狂暴趁机肉搏,干脆利落。

“别恋战!撤!”林敬言见好就收,叫上张佳乐和孙哲平迅速撤退。

“哎哟我去!”一跑出去,冲在最前面的包荣兴就撞上了一个人,两边同时被撞得后退一步,差点坐倒在地上。

“你们逃出来了?”被撞到的黄少天揉着自己的头,呲牙咧嘴地问方锐。

“你们也是?”方锐挑了挑眉,“别在这说话!先跑再说!”

“好好好!”于是一群人快速跑路。

“呼~累死我了!”一群人窜到黄少天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订的宾馆,随便开了个最大的房间。那着急忙慌的样子把前台的小姐给吓了一跳,还以为他们是什么罪犯被警察追捕。

“你个天赋是速度的也好意思说话?!”方锐白了黄少天一眼,整个人都要瘫在地上了,被林敬言揪到了椅子上。

 喻文州一边慢慢恢复着气息,一边发了条短信给王杰希,让他们到这边汇合。

“乐乐,喝口水。”即使受伤隐退,孙哲平也没少锻炼。跑了那么久也没喘一口粗气,还淡定地倒了一杯水给张佳乐。

“……谢谢。”张佳乐有些别扭地接过水杯。

“我跟王杰希他们说了一声。”喻文州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李轩他们呢?也要说一声吗?”黄少天缓下呼吸,问。

“我让李轩他们护着王杰希了。他们应该在一起的。”方锐说。

“那接下来就是等着汇合了。”张佳乐接口。

“嗯。”喻文州点点头。

 房间内顿时沉默下来。

“去xx宾馆和他们汇合。”王杰希冲李迅晃了晃手中的手机,说。

“我先送你们过去。”李迅依旧保持着警惕,一边用天赋感知四周还有没有追兵,一边回王杰希的话。

“麻烦你们了。”王杰希点点头,不再说话,以免让李迅分神。

“阿策。”和吴羽策背靠着背的李轩左手轻轻地扯了一下吴羽策的衣下摆。吴羽策立刻会意,两个人同时砍向右边的人,趁着对方的躲闪之际闯出了包围圈,趁机溜走。

“接下来,去哪儿找他们?”擦了一下额上的汗,李轩问。

“xx宾馆。跟大部队汇合。”吴羽策收起手机,说。

“李迅带着王杰希他们过去了吧?”

“嗯。”

“那我们也快点去吧。”

“好。”

 安文逸有些纠结地看着手中的手机,刚刚在敌人袭击的时候就被弄坏了。想到被迫挂断的那通电话,安文逸只祈祷张新杰别被牵连进来。

“小安,你要不要给张新杰前辈打个电话?”罗辑问。

“啊?”安文逸愣了一下,“什么?”

“报个平安也好。你那时候正在跟他打电话吧?”罗辑说。

“嗯……”

“突然被挂断你就不怕他直接飞过来找你?”

“……”还真有这个可能……安文逸一只手扶额,“罗辑把你电话借我……”

 罗辑很淡定地拿出自己的手机递过去,然后默默退到乔一帆身边以免被闪瞎眼。

“喂?前辈。”想也不用想,直接拨出那串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安文逸等到电话接通后就先出了声,“我没事,现在很安全。不用担心。”

“……”

“前辈?”见那边没反应,安文逸疑惑地又叫了一次。

“文逸。”张新杰的嗓音有些沙哑,“你没事就好……”

“抱歉,让你担心了。”有些愧疚恋人这么担心自己,安文逸赶紧说,“我现在跟其他人在一起,很安全的。”

“都有谁?”既然知道了恋人没事,张新杰也很快就恢复成平时冷静的样子,问。

“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新生的幼崽蓝河,还有霸图的张佳乐和林敬言,孙哲平,还有我们兴欣的人。”安文逸答。

“孙哲平前辈?”张新杰诧异了。怎么这个时候出现了……回想了一下张佳乐这段时间都不在霸图,张新杰又了然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等我们过去汇合。”

“前辈你们要过来?”安文逸诧异,“但是……”

“现在各个阵营的地盘也已经不安全了。”张新杰知道恋人的担忧,解释,“与其被各个击破,还不如聚在一起想办法。”

“…好。”安文逸说,“那前辈,你们自己小心点。”

“嗯。”张新杰勾起嘴角,挂断了电话。

“兴欣和蓝雨汇合成功。微草、虚空、霸图在前去汇合的路上。轮回和雷霆暂未收到消息。”

“转攻雷霆。”

“是。”

 肖时钦握紧了手中的枪。就这个还是之前和虚空会面时,李轩幻化出来给自己的,意在让他防身,没想到还真用到了。

“队长!”戴妍琦随手甩了个水球出去,几个闪身到肖时钦身边,“没事吧?”

“没事。”肖时钦苦笑了一下。现在雷霆只有他们两个人在,然而要对付这包围的少说也有十几个人,这难度……

“小戴,等会儿看准机会你就冲出去。”肖时钦低声说。

“队长?”戴妍琦愣了一下。

“以你的天赋,不难做到吧?”

“队长!我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的!”戴妍琦急了,马上说。

“只有你出去了我们才能寻求救援。”肖时钦冷静地说。

“但是!队长……”

“没有但是。这是命令!”肖时钦强硬地打断了戴妍琦的话,“等我说‘跑’的时候你就直接跑出去!”

“……是!”戴妍琦的眼中已经泛起了泪花,却被她生生忍下去不让它流出来。

“砰砰!”两声枪声不属于肖时钦枪口传来的声音。两个人同时一愣,向门口处看去。烟雾弥漫之间,两道人影慢慢显现出来。

“抱歉,来晚了。”江波涛挥挥手,笑着向肖时钦打了个招呼。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