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小小剧透一下...结局可能会虐一下叶蓝=-=......and老冯真的不是幕后大boss!!!

 

 

 

 

 

 

 

 

 

32.

 “怎么样了?文逸。”张新杰皱紧眉,看着安文逸手下飞快地调整着电脑程序。

“还是不行。”安文逸也皱着眉,有些头痛地看着屏幕上的字。

“罗辑那边呢?”张新杰问。

“还在调整。”安文逸答。

“行了!”罗辑的声音从耳机那边传来,“文逸你接收一下文件!”

“好。”安文逸迅速回复了一句,屏幕上很快跳出罗辑传输过来的一个文件框,安文逸直接点击了确认接收。

“这样就好了吗?”林敬言问。

“可以恢复信号。”安文逸回答。

“叶修前辈?张佳乐前辈?孙哲平前辈?听到请回复!”张新杰对着耳机说了一句。耳机内仍是“沙沙”的杂音。

“喂!听得到吗?”忽然,叶修的喊声传了出来。几个人一惊,同时也松了口气。

“叶修前辈,你们那边怎么样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

“救出小乔了。正在准备撤退!叫黄少天他们随便谁都好,来个接应!”叶修微喘着气说。

“收到。”张新杰回复了一句,“喻文州、黄少天,准备接应。”

“收到。”被点到名的两个人同时回答。

“小蓝,等会儿自己小心点。记得跟紧我和队长。”黄少天不放心地叮嘱了蓝河一句,得到蓝河的点头答应才回过头,“队长,走吧?”

“嗯。”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右手。黄少天左手拉着蓝河,右手牵着喻文州,直接瞬移迅速出现在行政大楼门口。

“三楼啊……”黄少天抬头看着大楼,“叶修你丫下来了没有!我和队长还有小蓝河就在门口等着接应你啊你速度速度速度!”

“话唠天闭嘴!速度是你的天赋不是我的!”叶修回了一句。

“叶修你妹的速度!!!”

“你有本事把领域开了直接给我们施加‘速度’的buff!”

“…………”

 黄少天曾经试过天赋失控暴走,却也在无意间开了“速度”的领域,在领域内的所有人都能得到“速度”这个天赋的短时间支撑。只不过在领域消失之后,黄少天会昏迷上一段时间,因为天赋使用过度。

“少天,安静点。”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头,瞬间让人消音。

“少天抬头!”叶修的声音从耳机内和外同时传过来。黄少天下意识抬头,就看到孙哲平带着张佳乐从三楼窗户直接跳了下来。“卧槽卧槽卧槽槽!!!你们敢不敢走点正常的路!!”

“谁叫我们速度的!”被孙哲平带着站稳了身形,张佳乐才对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叶修呢?”喻文州问。

“上面呢。”张佳乐看了眼三楼。

 之后跳下来的是方锐和唐柔,唐柔直接用言灵就跳下来了。

 蓝河默默地看了几个人一眼,抬头等着叶修从天而降。

 然后叶修就带着乔一帆跳下来了。

“你们先带着小乔回去。”叶修将乔一帆交给喻文州,说。

“你呢?”喻文州皱了皱眉。

“我还有其他的事。”扭过头看着行政大楼,叶修冷静地说。

“老叶你……”

“放心,我有分寸。”直接打断了张佳乐的话,叶修没再给几个人说话的时间,重新走进行政大楼。

“啧。”孙哲平皱着眉,“先把乔一帆交给王杰希他们,我们再进去跟上叶修。”

“嗯。”张佳乐和黄少天点点头。哪想蓝河握了握拳,直接冲进了行政大楼,连黄少天都没反应过来。

“小蓝河!!”喻文州和黄少天惊呼。黄少天直接就想用天赋去追回蓝河,谁知这个时候,在几个人的脚边突然出现了一道屏障,将大楼和几个人隔开。

“怎么回事!”张佳乐皱紧了眉,孙哲平直接开了狂暴就一拳砸过去,却感觉拳头在碰到屏障的一瞬间力量尽失,跟打在棉花上一样无力。

“有剥夺天赋的屏障。”孙哲平甩了甩手,冷静地说。

“大孙没事吧?”张佳乐马上抓住了孙哲平的手,满满的担忧。

“没事。”孙哲平勾起嘴角。“不说这个,估计这是陷阱,故意引叶修和蓝河上钩。”

“该死!”黄少天猛地一跺脚。

“先回去跟张新杰他们说一声。”喻文州保持着冷静。

“让我试一下。”唐柔突然开口。

“你的力量恢复了?”张佳乐看了唐柔一眼。

“好一点了。”唐柔点点头,转头看向那道屏障,“我说,消失。”

 毫无反应。

 唐柔皱了皱眉,刚想继续尝试就被方锐打断,“别白费力气了。剥夺是唯一一个克制所有天赋的天赋。更何况是屏障型。”

“先回去。”喻文州下令。

 几个人不甘心地回到掩护体内。

“一帆!”王杰希他们组从楼顶转移了下来,和喻文州他们汇合。见到脸上依旧带着虚弱的乔一帆,王杰希马上冲了上去,接过自家小恋人,满眼都是心疼。

“一帆,没事吧?”高英杰也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友人。

“没事。只是感觉有点累。”乔一帆笑笑,被王杰希带到一张破沙发上。

“先躺一会儿。”王杰希皱着眉说。

“张副,我们刚刚说的你都听到了吗?”喻文州按着耳麦问。

“听到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们上当了。这次的目标其实就是蓝河和叶修。乔一帆只是对方设下的饵。”

“对了。叶修说,之前他说的‘脑’系统,也可以获得所有Another的天赋,然后传给祭司。”突然想起叶修说的话,张佳乐开口。

 全部人都沉默了。

“……认真的?”李轩有些艰难地开口问。

“嗯。”张佳乐应了一声。

“但是这种方法应该会有限制。”张新杰很快冷静下来分析,“先不说Another的天赋不同、强弱不同,就算可以获得天赋,肯定也有时间限制。”

“这个叶修倒没有细说。”张佳乐挠了挠头。

“当务之急,是先救出叶修和蓝河。”王杰希也冷静下来说。

“小高能看见什么吗?”吴羽策也开口问。

“不行。”高英杰摇摇头,“可能是因为那道屏障,除了近距离的天赋能屏蔽之外,意识类的天赋也能阻挡。”

“那还真是麻烦了啊……”许久没说过话的江波涛也说了一句。

“江,通灵……”周泽楷突然开口说了一句,看向江波涛。

“嗯?”江波涛愣了一下,“对啊!可以试一下让灵体去探情况!”

“可以吗?”肖时钦迟疑了一下问。

“灵体并不是由天赋幻化出来的,应该没问题。”江波涛说了一句。

“那就拜托了。”张新杰说。

“嗯。我试试。”江波涛对周泽楷笑了一下,闭上眼几秒后又睁开,眼神有些虚晃地看着一个角落,双唇微启,似乎在跟什么东西说话。

 全部人大气都不敢喘,生怕打扰了江波涛。

“它说,有两个人在大楼四楼行走中。”江波涛突然开口说了一句。

“暂时没有危险?”肖时钦问。

“没有。”

“呼……”所有人松了口气。

 突然,江波涛的瞳孔猛地收缩,“大楼顶楼……怨灵很多。”

“……那是什么意思?”黄少天表情有些复杂地问。

“就是说……有很多尸体……”

“……”

 

评论(8)
热度(6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