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的情报:

天赋类:

方锐:意念操控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最后关头给策轩和林方撒了点糖2333

 

 

 

 

 

 

 

 

 

 

20.

  “不管怎么说,”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这也是我们调查的一个方向。”

“你要把自己解剖了看看有没有那种东西么?”李轩下意识吐槽了一句,被吴羽策从身后捂住嘴。

“抱歉,你们继续。”吴羽策歉意地冲众人笑笑,左手暗中扭了一下李轩腰上的软肉示意他安静。

“咳!”肖时钦干咳一声,“还有就是,叶神,”看向叶修,“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

“谁说我一个人的?”叶修懒洋洋地回了一句,兴欣的其他人就跟得到什么指令一样,马上一致看向肖时钦,脸上写着“不服憋着”四个字。

“……”肖时钦默默扭头不说话了。

“老叶不要怂就是干!从哪开始你说!”方锐一脸严肃地说着没点正经的话。

“……锐锐别闹。”林敬言皱了皱眉,双手环胸。

“废物点心你后期支援得了。”叶修扭过头拒绝看方锐的大眼睛,“天赋真要比起来还没小唐的强。”

“卧槽!!之前谁救了你来着你说!!”

“呵呵。那是失误。”

“那也是救了你一命!!”

“……总觉得我们很容易偏题呢。”张佳乐望着天花板感慨了一句。

“那是为什么呢?”李轩也学着张佳乐的样子望着天花板感慨。

“因为有个没点正经的叶修。”王杰希接口。

“还有学着叶修不正经的兴欣。”喻文州继续。

“所以说现在到底是怎么样……”江波涛无语了。

“方锐、沐橙留守,我和小唐先去侦查敌情。”叶修指指兴欣的人说。

“得令!”方锐似乎松了口气,应得很爽快,就差站起来行个军礼。

“张新杰,你们帮忙找找关于以前天赋失控的事。”叶修想了一下,说。

“好。”张新杰点点头。

“大眼,看小孩的任务你的了。”

“呵呵。”

“文州,你和少天保护好小蓝啊!伤到哪儿了我找你们!”叶修挑了挑眉,“还有,关于祭司,文州你跟老冯熟一点,尽可能打听点什么出来?”

“好。”喻文州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淡定微笑。

“就算你不说我们也会保护好小蓝河的好吧?你说是吧队长!”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说。

“小周你们和虚空……”有些纠结地看向轮回和虚空那一边。李轩看着叶修的表情,“叶神你要这么嫌弃我们么……”

“你们看着帮忙就好了。”叶修随意地摆摆手。

“……后勤部队吗……”

“可别小看后勤!”叶修一本正经,“关键时刻记得奶我们一口啊!”

“……之前是谁说不要牧师来着?”林敬言推了推眼镜。

“我不要又不代表你们不需要。”叶修呵呵一笑。

“……”

“行了行了!都干活去!”跟赶苍蝇一样对其他人挥挥手,叶修站起身,“小唐,走着!”

“…那我要干嘛?”蓝河犹犹豫豫地开口。

“你?”叶修看了眼蓝河,微微勾起嘴角,“你可是我们的国宝啊!只要乖乖被我……我们保护就好了。”

“……”蓝河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猛地跳了一下,脸上微微发烫。

 叶修和唐柔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安全屋,霸图的人除了林敬言也离开了。张佳乐在回到霸图的第二天独自离开去找一个人。王杰希照顾着自己这边带着的两只幼崽。轮回和虚空悠闲地划着水,偶尔去别的阵营暂留处串个门帮个忙什么的。

“我说,林大大,你们霸图的都回去了,你还呆在这干嘛?”方锐懒洋洋地斜躺在沙发上,用脚踢了踢旁边的林敬言,问。

“坐好点。”林敬言无奈地将一碟削好的苹果放在茶几上,“这不是为了你吗。”

“……我不挺好的吗?”方锐有些不自然地扭了一下脖子,乖乖地爬起来在沙发上坐好。

“那你就当我留下来陪你?”林敬言笑笑,叉起一块苹果递到方锐嘴边。

 方锐不客气地一口咬掉,心安理得地接受林敬言的投喂。

“收到。辛苦了。”张新杰挂了电话,在笔记本上随手记下什么东西。

“阿策,你说高层会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秘密?”李轩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转过脸面对着吴羽策随口问了一句。

“不知道。”吴羽策拿着两杯茶走过来,将其中一杯放到李轩面前。

“希望这之后能平静点啊。”李轩叹口气,支起身子坐直了,拿起杯子喝了口茶,“……阿策你没放糖!”

 李轩喜欢喝甜的东西,但是吴羽策则相反。

“拿错了。”同样喝了一口的吴羽策皱了皱眉,“这杯是你的。”

“……阿策你没事吧?”难得自家阿策犯迷糊……

“换回来。”吴羽策将自己那杯放到李轩面前。

“明明甜的也挺好喝的啊!”李轩顺手将自己那杯推给吴羽策。

“不习惯。”

“喝久了就习惯了!”

“那你怎么不试试喝不加糖的?”吴羽策挑了挑眉,成功看到李轩蔫了。

 有些愤愤地喝了口自己那杯加糖的茶,李轩眼珠一转,一把拽过吴羽策的衣领,贴上对方的唇就将茶全部送到人嘴里。

 吴羽策皱着眉,本来想推开李轩的手绕到了对方的后脑勺后面,压着对方不让他离开,转被动为主动,很快投降的就成了李轩。

 看着人脸泛红地喘着气,吴羽策心情很好地勾起嘴角。

 其实加糖的茶也不错?

 

评论(6)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