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迅速降温什么的...我已经被冻成了雪橇犬xxx基友说这是速冻√

老冯其实就是个跑龙套的千万别在意xxx

 

 

 

 

 

 

 

 

31.

  “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张新杰皱着眉听着耳机内传来的杂音,“张佳乐前辈?孙哲平前辈?”

“怎么搞的?”黄少天皱眉,敲了敲耳机,“不会这个时候来坏了吧?”

“可能他们走进什么屏蔽信号的区域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

“这下可麻烦了。”林敬言皱了皱眉,转向安文逸,“安……文逸?红外热成像能显示到那边吗?”

“可以……等等!”安文逸刚给了一个确定的答案,突然电脑屏幕一闪,叶修他们刚走进去的那块区域变黑了。“那个区域被屏蔽了!”

“啧。被发现了吗?”黄少天不爽地咂了咂嘴,看向喻文州,“队长?”

“再等等。”喻文州皱了皱眉,但还是冷静地说了一句。

 蓝河的双手握成了拳,没说话。

“啧,这地方怎么走啊?小安?”叶修看了眼四周,他们走下密道后,到了一个大厅一样的地方,却分别有四条道路选择。

“小安?”没听到耳机内传来的回应,叶修皱了皱眉,敲了一下耳机,“坏了吗?”

“信号被屏蔽了。”张佳乐也敲了敲耳机,听到里面传来的杂音,下了结论,“只能靠我们自己了。”

“选一个。”叶修指了指那四条道。

“这个。”张佳乐指着右边第二条。

“行。”叶修答应一声,却径直走向左边第一条。

“卧槽叶修你几个意思!!”

“你选哪条,我们就不走哪条。”

“…………你大爷!!!!”

 最终,三个人还是跟着叶修走进了左边第一条道。

“要是选错了叶修你就自己把这条道打通!”张佳乐瞪了叶修一眼。

 事实证明,上天是眷顾着叶修的。

“小乔!”

 道路的尽头是一个牢笼,里面关着的就是乔一帆。

“……这不科学!!!”张佳乐悲愤了。

 孙哲平安抚地拍拍张佳乐的头,帮他顺毛。

“叶修前辈……”乔一帆迷迷糊糊地抬起头,弱弱地叫了叶修一声。

“没事吧?哪里受伤了?”叶修随手将铁门变化成了纸糊门,然后直接戳破走进去。

“……”孙哲平和张佳乐默默地站在外面看着。

“没事……只是感觉,天赋好像变弱了。”乔一帆皱着眉说。

“天赋变弱?”张佳乐一愣,“不会吧?天赋怎么会变弱?”

“不清楚。只是有一种浑身的力量流走了的感觉。”乔一帆摇摇头,任由叶修将他拉起来,一只手搭着叶修的肩膀被扶着走出去。

“总之先离开这里再说。”叶修说。

 还是孙哲平带头,四个人走出了密道。结果一出来就看到门口的方锐和唐柔。

“老方?小唐?你们解决了?”叶修一挑眉,也没多想,“方锐过来搭把手!”

 两个人却像不认识叶修一样,眼神空洞地站在原地不动。

 叶修对上两个人的眼神时就暗叫一声不好,“老孙!打晕他们!”

“什么?”孙哲平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方锐突然就动了。右手一挥,电脑桌直接朝四个人砸过去。

 叶修带着乔一帆向右一闪躲过去,“先别管这么多!打晕他们两个再说!”

 张佳乐随手抓起砸过来的电脑桌上的鼠标,就朝两个人扔过去。绚烂的白光发出,孙哲平早有准备,借着白光的掩护冲上前,一人一个手刀直接撂倒。

“这是什么情况!”张佳乐皱紧了眉。

“被催眠了。”叶修冷静地说。

“催眠?……”张佳乐一愣,想起刚才乔一帆说过的话,下意识看了乔一帆一眼。

“不是我!”乔一帆赶紧说。

“二乐你傻吗?小乔被人关在里面怎么可能干得出这种事?”叶修白了张佳乐一眼,“原本我还只是猜测,现在看来可以完全肯定了。”

“什么意思?”孙哲平皱眉。

“还记得我说的‘脑’系统吗?”叶修问。

 两个人点头。

“我当时说,‘脑’系统可以控制所有的制裁者。”叶修说,“但是还有一点我当时没敢说出来,‘脑’系统也连接着所有的Another。是Another,不只是制裁者。”

“你是说……”张佳乐震惊地指指自己,“连接着我们?”

“嗯。”叶修点头。

“但是!……”

“先听我说完。”叶修直接打断张佳乐的疑问,“整个荣耀系统中,制裁者管理着Another,而祭司管理制裁者,那么祭司到底是有多大的实力来管理整个荣耀系统?答案只有一个,‘脑’系统。祭司同时也管理着‘脑’系统,所以他们可以通过‘脑’系统来控制制裁者,也可以通过‘脑’系统来获得所有Another的天赋。”

“……”张佳乐和孙哲平久久没出声。

“也就是为什么……沐秋当时得知真相后就被灭口了。”叶修将头扭到一边,说。

“……现在还是先出去再说。”孙哲平半天之后才开口,“看他们两个恢复了意识没有?”

“废物点心!小唐!醒醒。”叶修毫不客气地直接踹了方锐一脚,将唐柔扶到椅子上。

“……这差别待遇……”张佳乐无语,帮着叶修扶起唐柔。方锐依旧可怜巴巴地躺在地上,背上还有个脚印。

“什么情况……嘶——”被叶修又踹了一脚,方锐才幽幽转醒,“叶修你大爷!踩我干嘛!!”

“你刚被人催眠了。”叶修缩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还记得是谁催眠你的不?”

“……”方锐一脸茫然地看着叶修,“让我想想……”

“你就说你们后来又发生什么事吧。”放弃对方锐的记忆力的期待,叶修说。

“后来?……哦,你走之后我和小唐就跟他们俩打啊!好家伙,‘速度’这天赋我不想再遇上第二次了!被小唐缠上还能时不时来打断我!……呃,黄少天那家伙不算。然后小唐那边干掉了那个黄天杰,我这边解决了陆明涛。准备去找你那会儿好像……突然的就失去了意识。”方锐皱着眉回想。

“就是说你们没看到使用天赋的Another的脸?”张佳乐摸着下巴说。

“嗯。”方锐点点头,“我没看见。”

“我看见了。”唐柔此时也清醒过来了,捂着额头有些痛苦地皱着眉,“好像……有些上年纪的,光头。”

 张佳乐、孙哲平和叶修听了一惊,互相看了一眼。张佳乐弱弱地举起手,“不要告诉我是……”

“老冯。”叶修干脆地下结论。

 

评论(2)
热度(6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