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叶蓝二人终于上线√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众人再次陷入了沉默。

“你们这一大群人聚在我兴欣这儿干嘛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休息室门口响起。众人一惊,全部回头看向门口。叶修背着蓝河站在休息室门口看着一堆人挑了挑眉。

“卧槽?!”“老叶!!”“卧槽叶不修你个坑爹的终于肯出现了吗枉我们找你找得那么辛苦快说快说你跑哪去了!!”“哼!”“叶修你躲得还真是厉害……”

“蓝河怎么了?”只有喻文州一个问到了重点。

“我都跟老魏说让你们保护好蓝河了,一个两个怎么搞的?”叶修皱着眉说了一句,让方锐和魏琛让开了位置,小心翼翼地将蓝河放到沙发上让他躺着。

“他怎么了?”王杰希皱眉。

“要不要让小安过来?”方锐问了一句。

“没事。只是晕过去了。”叶修摆摆手。

“都叫你们重点保护好小蓝了!一个两个都窝在我这干嘛呢!人打完工回去的时候被其他Another袭击了都不知道!”随手扯过沙发上的毯子改在蓝河身上,叶修的语气少见地带了些怒意。

“袭击?”王杰希愣了一下,“怎么突然……”

“被发现了。新生的幼崽。”叶修说。

“……到底还是瞒不过去啊。”有些无奈又烦躁地揉了一下自己的发,喻文州说,“什么天赋?…算了,现在说这个也没意义。你解决了?”

“直接干掉了。”叶修很淡定地说。

“……叶修你疯了?”

“我很冷静。”叶修镇静地说,“‘剥夺’本来就特殊。新生幼崽被上面知道是迟早的事,更别说他的天赋了。”

“……那你也不用直接干掉吧?这样一来上面不更注意到你了?”肖时钦有些无语。

“呵!说得好像我不干掉就不会注意到我一样。”叶修轻描淡写地说。

“你这段时间去哪了?”张佳乐问。

“调查一些事。”

“……能说么?”

“就你们这架势,我不说也得说吧?”叶修挑了挑眉,看着一群人。

 众人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黄少天先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说说说说!!”

“老魏怎么跟你们说的?”瞥了眼魏琛,叶修问。

“就是blablablabla……”

“那我还要说什么。”耸了耸肩,叶修坐到蓝河身边看着他,表情变得柔和。

“……我去这是叶修?”李轩被叶修难得的温和不嘲讽的表情吓到了,往吴羽策身边挪了挪,小声说。

“我也不想承认这是……”吴羽策小声地回了一句。

“就这些?你就没什么补充了?”张佳乐一脸狐疑,脸上写着大大的“不相信”。

“就这些。”叶修点点头。

“……好吧。换一个,蓝河怎么突然就被袭击了?就算上面的知道了他的天赋特殊,那也应该是招进制裁者而不是任其他的Another找他麻烦吧?”肖时钦说。

“虽然不想这么说,不过可能是因为我。”叶修说。

“……你又做了什么?”林敬言已经对这人无语了。

“蓝河是我带回来的。虽然说是王大眼说他有天赋,但是真要算下来,他的引导人是我。”叶修指了指自己,“而我刚好是被通缉对象,懂了?”

“……你说你,自己作死就作死吧,还偏偏要连累一个幼崽。”黄少天吐槽。

“呵呵。”

“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还用说?”叶修挑了挑眉,面无表情,“找到证据,干掉它。”

“……”

 休息室内一片沉默,那个“它”指的是什么,众人都心知肚明。

“唔……”蓝河的一声微弱的呻吟声打破了寂静。叶修立刻回过头紧盯着蓝河,“小蓝?”

“……叶修?”自从见过叶修那不要脸的一面之后,蓝河就不再对叶修有什么尊敬了。不过叶修也无所谓就是。

 这样更方便追媳妇儿。叶修语。

“好点了吗?”叶修皱着眉,将蓝河小心翼翼地扶起来靠着沙发半躺着。

“嗯。”蓝河乖巧地点点头,后知后觉地发现休息室里聚了一群人,“……你们在开会?”

“是的!小蓝河!三堂会审叶不修!”黄少天抢在叶修之前开口。

“这幼崽还真是纯良。”张佳乐偷偷跟林敬言说,“怎么就摊上叶修这么一个引导者了呢?”

“二乐,我听到了。”叶修凉凉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靠!叶不修你叫谁二乐!”

“谁应我我叫谁。”

“你大爷的!”

 于是,三堂会审的最终目的似乎都被众人遗忘了呢~

“那蓝河之后要住哪儿?”王杰希看了眼正在和自家偶像聊天聊的很开心的蓝河,问叶修。

“我让他过来兴欣,他不肯。”叶修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是怕你吧?”张佳乐学着刚刚叶修凉凉的语气插了一句,“你那么心脏。别到时候把人一小天使带坏了!”

“呵呵。”

“要不让蓝河住我那儿?”王杰希问。

“你那儿不已经住了你家的那只幼崽了么?”

“没事。够大。”

“还是算了吧,我放眼皮底子下比较安心。”

“呵呵。”

“蓝啊,来兴欣住呗?”窜到蓝河身后,叶修在蓝河耳边说。

“不要!”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蓝河就拒绝了。

“…你看你在我这我也好保护你不是?”

“不用你保护!”

“……你看今天这事儿,不是哥即时赶到,你现在能在这儿跟话唠聊天?”

“我靠叶修你说谁话唠呢喂!!”

“别打岔!怎么样?”

“……”蓝河一脸的纠结,他这人不喜欢欠别人人情。梁易春他们故意借着各种借口请他出去改善伙食他知道,所以平时是有什么能帮到的都会尽力去帮忙。“你让我考虑一下……”

“行!”见有机会,叶修也不管他那么多,上了再说。

 

评论(3)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