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情报:

天赋类:

罗辑:高速演算

李迅:“感知”【通过气流运动来感知周围有无活物,以自身为半径五十米之内】

周泽楷:“精准定位”【调整使用武器的各种参数,比如方向、力度、射程等。类似于野良神里的兆麻的能力】

江波涛:“通灵”【与各种生物对话,包括动植物和灵体】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话说来个人理一下我的百日征集啊_(:з」∠)_可选cp:叶蓝/双鬼/周江,评论留言√

另外就是,之前说的本子全职全员cp向《大学那点事儿》一宣终于出来了噗...不容易啊orz现在调查印量√等会儿会放出一宣w要的请在评论留言?

and准备派出千粉福利!!ww【今晚事情真多xx】敬请期待w

 

 

 

 

 

 

 

10.

   他这是在哪儿……

  “哗——哗——”

   水声?……     

  “哗——哗——”

   周围好黑……身体动不了……

  “哗——哗——”

   队长……一帆……

  “小高怎么还没来?”瞥了眼一直在查看着手机的乔一帆,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转头看向王杰希。

“我也不知道。按理说应该四点多的时候就到了啊!”王杰希皱紧了眉,再次拨通高英杰的电话,但是对面还是无人接听。

“不会是出事了吧?”黄少天也皱紧眉。

“少天。”喻文州皱了皱眉,叫了黄少天一声,有些抱歉地看向王杰希。王杰希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站起身,“我按照从微草来兴欣的路去找他。”

“我跟你一起去吧。”江波涛也站起来,“我的天赋还可以帮你。”

“那谢谢江副队了。”王杰希感激地笑了笑。

“江,一起……”周泽楷也站起来,抿了抿下嘴唇。

“哎?”江波涛有些惊讶地看着周泽楷,“没事的小周,我和王队一起去就好了。”

“你们还是不要就两个人去了,让周泽楷跟你们一起去好歹还有个保障。”李轩皱了皱眉说。

“毕竟你们两个都没什么战斗力。”方锐跟着吐槽了一句。

 两个人同时瞥了眼方锐,没说话,不过也同意了这个提议。

“小周,那就辛苦你了。”江波涛笑笑。

 周泽楷点点头,顺手拉起江波涛就往外走。

“……”王杰希突然觉得他这一路上眼睛会被闪瞎……

“接下来就是老魏的问题了。”方锐一脸严肃地说。

“一帆,你今天有见到过魏琛前辈吗?”喻文州问。

“没有。”乔一帆想了想,摇摇头。

“魏老大之前有什么反常吗?”黄少天问。

“……没有。”方锐想了半天,最终得出个没什么用的结论。

“那个……”一直沉默着的蓝河突然弱弱地出声,结果全部人又瞬间看向他,“那能不能假设,是魏……魏琛前辈?和叶修同时出去了……”

“就是这个可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但是高英杰不在,现在也没办法搜索两个人到底在哪。”肖时钦说。

 就在这时,方锐的手机突然响起来。

“啧!谁啊!这个时候打电话!”方锐抱怨了一句,看了眼来电直接接通,“喂!小唐,你们在哪呢?还不回来?”

“方锐。”唐柔似乎是在急速前进着,说话的声音有些喘,“微草是不是有个叫高英杰的和小乔关系很好的?”

“啊?”方锐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看了乔一帆一眼,“是啊。怎么了?”

“刚刚我们搭车那会儿下错车,到了码头附近,听到一个男的跟什么人打电话说什么高英杰已经截到了!想问你们知不知道这事儿!”唐柔应该是停了下来,站在一个地方微微喘着气继续跟方锐说。

“卧槽?!还真是出事儿了!”方锐惊叫,“小唐你快说你们现在的位置!等着我们支援你!”

“我自己也行。”对面的唐柔无语了一会儿,还支援……等他们到了对方早就跑了好吗?唐柔看了眼附近——刚刚那个男的就是在这儿不见的。“你们过来二号码头这边,应该在这附近有个仓库,你让罗辑找一下就知道了!我自己先找找看,果果他们应该回去了!我先挂了。”说完就挂了电话,也不理会方锐还有话要说。

“……”方锐有些头痛地单手扶额,这妹子还是这么猛……

“怎么了?高英杰真的出事了?”张新杰抓到了重要信息,一脸严肃地问。

“嗯。”方锐收起手机,“小唐说听到有个男的打电话说什么高英杰已经截到了之类的。估计是出事儿了。”

“那怎么办!”听到自己的好友出事,乔一帆也急了。

“她现在正在那边搜索着,说是大概有个仓库在那儿。我们也准备吧。”方锐说。

“我跟阿策去吧?”李轩举手,又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早知道这样就让李迅也过来了!有了‘感知’还怕找不到人?”

“我和队长也去吧?”黄少天也说。

“不要那么多人去,以免打草惊蛇。”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李轩和吴羽策就别去了,让黄少天和喻队去吧。他们的天赋不会太惹人注意。”

“我也要去!”乔一帆赶紧说,“我担心英杰!”

“小乔的天赋也可以吧。”喻文州说,“对了,蓝河跟我们一起。”

“我?!”蓝河诧异地指着自己,他只是个打酱油的喂!说好的保护幼崽呢!

“可以测试一下你的天赋。”喻文州微笑。

“……”

“放心!我们会护着你的!”黄少天一拍胸脯跟他保证。

“好吧……”

“先跟王队他们说一声吧,估计他们到时候也会过去那边。我让他们去跟你们汇合。”张新杰说。

“嗯。”几个人点头。

“等等,先让罗辑找好范围!不然你们去了也是找半天浪费时间!”方锐赶紧叫住几个准备走的人,指了指罗辑。

 见到众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罗辑有些慌乱,但手下还是迅速地点开网页查找唐柔所说的二号码头的地区,同时大脑迅速开始进行演算排除部分不可能的区域以缩小范围。半分钟之后,一份可能的绑架区域就发送到他们几个人的手机上了。

“好厉害!”蓝河惊叹。

 罗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没什么,我的天赋罢了。”

“这小子的天赋:‘高速演算’。”方锐一拍罗辑的肩膀,说。

“那我们现在赶过去了。张副你跟王杰希说一声吧。”喻文州说完,率先走出休息室,几个人紧跟其后。

“保护好我们家小乔啊喂!”方锐在后面喊了一句,也不管几个人听没听到。

“喻队去的话,可以直接制裁了吧?”想到什么,肖时钦说。

“嗯?”张新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既然会绑架高英杰,而且是有组织地进行,那只能说明对方也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了。”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确实。”张新杰点点头。

“那这样一来,也算是破坏了规则?”

“……但是还没有完全破坏规则。”皱着眉,张新杰有些头痛。

完全破坏规则,是已经伤害到了高英杰的性命。但对方只是绑架他,这……

“这些就先别管了。最主要是先救出小高。”方锐说。

“话说方点心你竟然没打算跟去?”吴羽策看了眼方锐,“你兴欣的人打头哎。”

“天赋太弱鸡起不了作用。”方锐很不要脸地说。

“……”安文逸和罗辑默默地看了眼方锐后对视一眼,不约而同选择沉默。

 

 

 

 

 

小剧场:

蓝河:喻队!说好的要保护幼崽呢!怎么就这样把我推出去了!!

喻文州:不是有少天护着你嘛。说不定还能把叶修给钓出来呢?

蓝河:............................

评论(7)
热度(9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