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其余cp组陆续上线中√

这章其实算是过渡章吧_(:з」∠)_下章就让老叶英雄救美√

1.  2.

 

 

 

 

 

 

 

3.

“喂!王大眼!你最近又看到什么了吗?” 

“……没有。”

“怎么可能!你这个神棍不是差不多半个月就会看到一次吗!这都三个星期了!肯定有看到什么吧?快说快说!不说小心本剑圣和队长找上门去请你喝茶!”

“这感情好。”王杰希淡定地用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敲了两下键盘,随手点开了跟另一个人的聊天窗口。“记得跟喻文州快点过来啊!我还缺人请我吃饭呢。”

“我靠靠靠!要脸吗!你不会是跟叶修那家伙待久了学坏了吧?!”

“没有。”想到什么,王杰希顿了一下,“你就为了问我这个?”

“……”那边的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一会儿,“最近你们那儿的那件事……”

“叶修去处理了。”王杰希毫不犹豫地说。

“废话!我当然知道!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他自己身为一个强力战斗力不上都对不起我们其他的Another好吗!我说的是为什么!!”

“少天,我来说吧。”另一个温柔的男声在黄少天身边响起,然后接过了电话,“喂?王杰希?”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

“最近……”

“队长,怎么样?”黄少天耐着性子等着喻文州和王杰希通完话,就迫不及待地问。

“暂时不动。看情况再说。”喻文州将手机还给黄少天,脸色微微沉了沉,“王杰希也觉得这次的事有些不对。太过张狂了,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但目前还是先交给叶修前辈来解决吧。”

“但是叶修那家伙不是被荣耀……”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没有。只是观察阶段。”

“啧。总觉得很不爽啊……”黄少天皱起了眉,“我们就这样看着吗?”

“还不到时候,少天。”将手搭在黄少天的双手上,喻文州轻拍了两下安抚对方。黄少天一脸郁闷地看着他,如果比作柯基犬,那么他此时的耳朵肯定是耷拉下来的。

 喻文州看着人可爱的模样,轻笑一声,吻了一下黄少天的额,“放松。那可是叶神啊。”

“……嗯。”

 王杰希和喻文州通完话,随手将手机扔到一边。有些头痛地揉了揉眉心,想了想还是给自家宝贝弟子高英杰发了条短信,让他尽快在这边租到房子。幼崽不在身边,他还是有点担心。

 高英杰很快就回复了他“收到”。扫了眼短信,重新将手机扔到一边,王杰希将视线转移到电脑屏幕上打开的聊天对话框,微微叹了口气。

“新杰,怎么了?”注意到自家副队的注意力难得的有些不集中,韩文清微微皱眉问了一句。

“队长。”张新杰迅速回过神,“是叶修前辈那边的事情。”

“叶修?”听到自己的长年老对手的名字,韩文清的眉皱得更紧了,“他怎么了?”

“队长你有看最近那个新闻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

“你说的是那个一个月一连四起的自杀案吗?”刚好经过的张佳乐听到了,凑过来插了一句。

“就是那个。”张新杰看向张佳乐,点点头。

“等等!副队你难道想说那个是……”张佳乐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剩下的话没说出口,但在场的人都已心知肚明。

“但是叶修那家伙不是已经被踢出去了吗?”想到什么,张佳乐看向张新杰求证。

 张新杰摇摇头,“没有。只是观察阶段。”

“啧啧。老叶也有今天啊!”张佳乐感慨。

【木恩:一帆,你是搬到xx街了吗?

一寸灰:是啊,怎么了?

木恩:我……我好像看见了什么…就最近这段时间在你那条街上发生的事!一帆你自己要小心点啊!

一寸灰:嗯,我知道了。谢谢你,英杰。

木恩:没事。】

“沐沐,叶修他……”网吧内,坐在一台电脑前的女人表情略带担忧地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的那个正在看着电脑上播放着的电视剧的少女。女人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一条新闻。

“安心啦!果果。那可是叶修啊!”苏沐橙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随意地挥了挥手,顺手将自己手上捧着的瓜子递过去,“要吗?”

 陈果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

“队长,那我们过去吗?”黄少天向后一靠靠在椅背上,百无聊赖地用脚尖点着地带着转椅转了几圈。

“去吧。”喻文州想了想,“先订宾馆?”

“好好好!”黄少天马上带着转椅转向电脑,鼠标飞点几下打开网页去订宾馆。

 喻文州偏过头看了眼窗外的天,乌云即将遮住整片天空,云间似乎还有几道闪电划过。

“要变天了啊……”喻文州轻轻地说了一句。

“喂,叶修?你那边怎么样了?”

“没怎么。”那边的叶修似乎是在急速前行着,说话间还带着几声喘息,“你又看到什么了?”

“……没有。”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问他这个?“只不过你再不抓紧点,估计我就能看到什么了。”

“…啧。”那边不耐烦地咂了一下嘴,挂断了电话。

 王杰希挑了挑眉,看着刚被挂断电话的手机,“看来情况不怎么乐观啊……”

“王老师?”蓝河班上的班长敲了敲门,叫了一声。

“嗯?”王杰希迅速切换到好好老师的模式,带着微笑看向班长,“怎么了?”

“今天叶老师没来,所以我就将考勤名单给你了。”班长推了推眼镜,熟练地将一份名单放到王杰希桌上。

“嗯。辛苦你了。”王杰希随手接过。

“还有就是,蓝河今天没来。也没有请假什么的。”班长想起什么,皱了皱眉。

“我知道了。”王杰希点点头。

 将班长打发走,王杰希随手将那份名单往旁边一丢,整个人靠在椅背上呼出一口气,转椅一转看向窗外的天空。

 变天了啊……

 

评论(2)
热度(10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