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到现在都没出场的人物...于是之后也没戏份了【。】我发现这种玄幻悬疑类的我来写多cp简直就是在作死......就连叶蓝的感情线都不是特别明朗orz估计完结之后会大修......

以后写全职长篇我还是继续写欢脱傻白甜好了=-=

 

 

 

 

 

 

 

 

 

 

 

28.

   五个人一路无言,回到了大部队的临时庇护所。

   另一边,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回了临时庇护所去通告大家一声。

“这样形势终于稍微好点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老叶你干嘛去了?”张佳乐瞥了叶修一眼,“盗墓啊?”

“呵呵。”叶修没说话。

“转移阵地吧。分批转移。”肖时钦说。

“等等。方锐和林敬言还在那边收拾,等他们收拾得差不多再过去吧?”喻文州说。

“没事。大家一起收拾得还快点。”江波涛说。

“那走吧。别一起行动。目标太大。”肖时钦拉着戴妍琦说。

 于是按照阵营分配,蓝雨的两个带路,依次是霸图、轮回和雷霆、兴欣、虚空和微草。

“还算大。”叶修扫了一圈房子的内部装修,评价了一句。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张佳乐拍了拍手上的灰,问。

“荣耀的总部在市中心。”叶修突兀地冒出这么一句,扬了扬他从苏沐秋的墓碑里挖出的包裹,“这是当初沐秋留下的东西。”

“……”全部人没说话。

“那是什么?”半天,王杰希才问了一句。

“他当初看到的东西。”叶修回答,顺便将外围包着的那层布扯下来,露出里面包着的几张纸。

“……就这些?”张佳乐有些诧异地看着那几张已经有些泛黄了的纸,似乎还有一张照片。

“你还想怎样?”叶修白了他一眼,随手翻了两页。

“上面写了什么?”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叶修。

“……”叶修瞪着纸上的内容半天没说话。

“怎么了?”蓝河看着叶修的表情,还真是第一次见到他有些震惊的样子。刚想凑过头去看,叶修猛地收了起来。“没什么。”

“……”蓝河盯了叶修半天,奈何人看都不看他一眼。

“都先去休息吧。今天大家都累了。”还是王杰希出来说了句话。他看了眼叶修,没再问那些东西的内容。

 蓝河鼓了鼓包子脸,赌气一般跟着黄少天上了楼。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上楼。叶修看着蓝河的背影,眼眸沉了沉。

“怎么了?”王杰希最后留了下来,低声问叶修。

“……”叶修还是没说话。

“你不说我们也迟早要知道。”王杰希说。

“……还是别知道比较好。”半天,叶修才沙哑着嗓子说了这么一句。

“……”王杰希也没再出声,转身上楼。

 半夜,叶修悄然走进蓝河的房间,坐在他床边看着蓝河的睡颜看了半天。

“我说你到底发现什么了?”似乎一早就猜到叶修会过来这个房间,王杰希靠着蓝河房间的门框挑了挑眉看着叶修。

“大眼你大半夜的装神弄鬼吓唬谁啊?”叶修在黑暗中白了他一眼,对方有没有看见他就管不着了,压低了声音吐槽了王杰希一句,“出去说话。”

 两个人走到二楼走廊的尽头。此时,所有人都已经入睡,除了他们两个。

“怎么?”王杰希看了眼走廊深处,回头看叶修。

 月光透过窗户打在叶修的身体上,似乎为他披上一层白纱。

 叶修扭过头看着窗外的天,“蓝河他……不是人。”

“队长。”黄少天翻了个身面对着喻文州叫了他一声。

“怎么了?睡不着?”喻文州此时已经迷迷糊糊地有了些睡意,却还是回了黄少天一句。

“嗯。”黄少天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点点头。

“想什么呢?”喻文州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转过身面对着黄少天。

 黄少天顺势钻进喻文州怀里蹭了蹭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汲取人身上的味道。

“好了,早点睡。嗯?”喻文州无奈地笑着,在黄少天的额上烙下一吻,“晚安。少天。”

“晚安,队长。”似乎是得到了安慰,黄少天闭上眼,慢慢入睡。

“一帆,你还没睡吗?”回到房间,王杰希走到床边,就看到乔一帆正睁着眼看着他。

“嗯。”少年软软糯糯的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

“怎么了?”坐到乔一帆身边,王杰希伸手揉了揉自家小恋人的发。

“队长他……”乔一帆犹豫着开口,还是没继续说下去。

“他没事。”知道少年在担心什么,王杰希笑笑,“叶修没那么脆弱。”

“嗯。”乔一帆点点头,放下心来时睡意也涌了上来,有些迷糊地打了个哈欠。

“快睡吧。”低头在恋人的脸上亲了一下,“晚安。”

“前辈晚安。”乔一帆乖乖地缩进被窝里。

 王杰希轻手轻脚地走回自己的床边,却坐在床上半天没睡下。

 安文逸躺在床上,在黑暗中凝视着天花板,没有丝毫睡意。

 旁边床的张新杰早已入睡。安文逸偏头看了眼那张床,有些烦恼地翻了个身,面对着窗户。

“大孙,睡了吗?”张佳乐跟安文逸一样,盯着天花板盯了半天,还跑去骚扰旁边的人。

“睡了。”孙哲平淡定地回了一句。

“……睡了你还说话?”

“梦话。”

“……”

“还不睡,想什么呢?”

“你说老叶那家伙到底想干嘛?”张佳乐翻了个身面对着孙哲平那张床。

“我哪知道。”孙哲平也翻了个身对着张佳乐。“要不你过来我这儿睡?”

“卧槽你想干嘛?!”

“想哪儿去了。”孙哲平无语,“看你半天不睡觉,我怕你今晚都不用睡了。过来。”

 张佳乐下了床,磨蹭到孙哲平那张床上。孙哲平被子一掀,长手一揽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再把被子盖好,“睡觉。”

“卧槽!!你放开!”

“别动,睡觉。晚安。”孙哲平随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死死地抱着人不放开。

“……晚安。”张佳乐无奈,乖乖地窝在人怀里。

“锐锐?怎么了?”林敬言半夜醒来翻了个身,就看到方锐坐在床上,盯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思考人生。”方锐一脸深沉地回过头说。

“……大半夜思考什么人生?快睡。”林敬言无奈地揉了揉眼,说。

“老林你就一点不好奇嘛?”方锐睁着那双真诚的大眼睛看着他。

“好奇什么?”

“上面到底藏了什么秘密?”

“……迟早都会知道的。你现在好奇有什么用?”

“我现在比较好奇老叶那包东西。”

“……睡觉。”

“好好好!”方锐嘟囔了一句,还是乖乖地躺下,但是仍然没闭眼。“哎……”

 

评论(5)
热度(8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