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情报:

天赋类:

莫凡:隐身

魏琛:束缚术

包荣兴:“以牙还牙”【复制对手施放给自己的技能,然后返还】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孙哲平上线!!双花随时秀恩爱准备!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什么鬼

 

 

 

 

 

 

 

 

 

 

23.

  “文州,有什么事?”冯宪君的的声音带着些疲惫从电话那边传来。

  “冯主席。”喻文州礼貌地称呼了一句。

   虽然说冯宪君是他们这个区域的祭司,只不过比起祭司,他们更习惯于称呼他为主席。

  “冯主席近来身体可好?”喻文州不紧不慢地问候了一句。

“……还活着呢。”那边的冯宪君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主席,关于之前下达的有关叶修的那件事……”喻文州故意欲言又止。

“……这不是我说了算的。”冯宪君的语气有些无奈,没有说明,却让喻文州抓住了他话里的意思。

 上面还有人?喻文州敏锐地听出了这层意思,刚准备继续说什么,就被冯宪君打断了。

“我传些东西给你,别被别人看到。”冯宪君快速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留下这边的喻文州愣愣地看着手机。

 手机很快就提示有新消息,喻文州皱了皱眉,还是点开了那个文件。

“蓝河快往右往右!!”黄少天和蓝河打着游戏的闹腾声传过来。喻文州温柔地看了眼两个人,正准备继续低头看手机,就敏锐地感觉到窗外有什么动静,直觉性地低下头,一柄匕首直直地擦过他的头顶插在他身后的墙上。

“队长!”黄少天察觉到这边的动静,叫了一声,同时将游戏机手柄一扔就要冲过来,被喻文州打了个手势制止。“保护好蓝河!”

 黄少天咬了咬嘴唇,还是将蓝河拉到自己身后,警惕地注意着四周,同时向喻文州这边走近,“队长!没事吧?”

“没事。”喻文州摇摇头,眼神凌厉。只不过,现在这个时候……

 难道主席也是被坑了么?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眼手上的手机,握紧拳。

 最坏的打算,冯宪君被发现了。那么自己手上的这份可能就是唯一剩下的。

“队长?”黄少天察觉到喻文州的不对劲,赶紧唤了一声,“没事吧?队长!”

“没事。”喻文州摇摇头,将手机放到自己外套的贴身口袋里,“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先去兴欣。”

“兴欣?”黄少天疑惑,“照现在这架势,既然我们这边上面都放手下来进攻了,那兴欣那边恐怕已经成为靶子了吧?”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要先跟他们集合。”喻文州沉稳地说,“尽快跟兴欣的汇合,再通知王杰希他们。”

“好。”黄少天点点头,“说起来王大眼他们不会有事吧……微草的武力值……啧啧啧。”

“我们还是先管好自己吧。”喻文州看了眼四周,说。

“放心吧!队长。”黄少天信心满满,“小蓝河!记得站在我和队长身后!我们会保护好你的!”

“嗯。”蓝河点点头。他相信偶像的话。

 喻文州看着站在自己正前方的人眨了一下眼,双眸划过红色的光,对方身体内所代表着生命的线全部暴露在喻文州眼中。黄少天根据喻文州的眼神和手势的示意,一个瞬移将那个人往喻文州那边一丢。喻文州随手在虚空中一划,对方的生命线被一一划断,如同断了线的木偶一般倒在地上。

 蓝雨这边被派来的人并不多,兴许是想着大头不在这边。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很快就解决了。

“去兴欣!”喻文州果断决定。

“王杰希没事吧?”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一个前一个后,将微草的两个夹在中间。李轩抽空还问了一句。

“没事。你们自己小心。”王杰希拉着高英杰,一脸严肃地看着周围的人。

 被派来微草这边的反而比蓝雨的要多。

“大概是顾忌到你们的天赋。”吴羽策说。

 王杰希没说话,只是攥紧了握着高英杰的手。

“李迅,附近还有别的支援吗?”李轩低声问了身边的李迅一句。

 李迅闭上眼,三秒之后重新睁开,“没了。全部都在这。”

“那就好办了!”李轩握紧太刀,猛地冲上前,随手就干倒其中一个。与李轩有着非比寻常的默契的吴羽策也在下一刻出手,硬生生在两边杀出一条路。

“这边!”有了自家队长和副队的开路,李迅赶紧示意王杰希向前跑,自己在后面帮忙挡住追兵。

“等会儿汇合!”李轩只来得及和李迅喊了一句,就重新和吴羽策背对背继续混战。

“我靠我靠我靠!!!!”方锐一连爆了几句粗,左手右手在空中似是胡乱挥舞了几下,在走廊两侧摆放的摆设用的花瓶冲着袭击者飞去,然后“砰砰”全部砸碎在袭击者身上,倒是为他们也争取了不少逃跑的时间。

“没事吧?小安?小乔?罗辑?老板娘?苏妹子?”喘了几口气,方锐擦掉脸上滑落的汗,问身后的人。

“没事。”几个人也同样的是气喘吁吁。

“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说!”林敬言眼疾手快拉过方锐,躲过了其中一个人的念力击杀,一群人赶紧朝着阁楼跑去。

 兴欣的楼顶还有一层暗藏着的小阁楼。平时没什么用,所以被用来堆置一些杂物。这会儿反而成了躲避的好去处。

“呼~呼~让、让我歇会儿!……”方锐一下子瘫倒在阁楼的地板上,也顾不得地板上满是灰尘,坐下就直大喘气。林敬言满脸心疼地拍着他的背让他缓缓。

“包子呢?老魏呢?”陈果焦急地问。攻击来时,他们全部人几乎都不在同一个地方,除了一直待在一起的方锐和林敬言。

“包子估计还在下面拦着呢!跟老魏一起。”方锐微微平缓下自己的呼吸,才回答了一句。

“他们两个行吗!”陈果顿时又急了。包子不好说,但是魏琛已经算是上了年纪的Another,不论是威力还是精力都远远不如年轻一代。

“放心吧!要上也是包子打头阵!就老魏那样,只会在人快挂的时候再补一刀!”方锐随意地摆摆手说。

“小安,你没事吧?”苏沐橙转过头看向安文逸。

“啊?我没事。”安文逸愣了一下,推了推眼镜说。

“第一个被袭击的就是你啊。”苏沐橙叹了口气说。

“说起来,莫凡呢?”突然发现还少了谁,陈果问。

 几个人都愣了,把这人给忘了。

“应该是躲起来了吧?”方锐不确定地说,“他的天赋,要躲起来我们也找不到啊!”

“‘隐身’是个好东西。”林敬言默默地说了一句。

 随着楼下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所有人的心几乎都要提到了嗓子眼。脚步声在阁楼的正下方突然消失。全部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然后……

“轰——”阁楼的地板被一道念力击杀给轰烂了。几个人赶紧趁着灰尘迷乱了敌方双眼的时候跳了下去,转身就跑。

“谁让你跑的!”包荣兴的声音也从敌方来的那个方向传过来,“还没打完呢!”

“包子!老魏呢!”只听到包荣兴的声音,方锐愣了一下,吼了一句。

“还没死呢!”紧接着,魏琛骂骂咧咧的声音也从包荣兴身后传过来,“md!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哪能让你们这帮小兔崽子看扁了!”

“噗!老魏上!施展你的猥琐流!”饶是在这样紧张的环境下,方锐也还是忍不住打趣了魏琛一句。自己一个侧身再次躲过一个念力击杀,右手随意一挥,原本在阁楼上存放的杂物箱漂浮下来,砸向那个人。

“看我的!”包荣兴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紧张,兴奋地跑过来后迅速加入混战,手一挥,他也出了一道念力击杀过去。

“包子的威力又强了?”苏沐橙惊讶地说。

 包荣兴的天赋是“以牙还牙”,可以复制施术者对付自己的招数,然后返还回去。但是受到天赋强弱的限制。如果对方的天赋比他能接受的程度要强,那也就没用了。

“谁知道!那家伙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方锐再次操控着一个杂物箱砸过去。

 突然,一个花瓶被投掷到兴欣的人和敌人之间。兴欣的人一愣,马上闭上眼。在敌方还没反应过来时,花瓶爆发出耀眼的白光,刺得他们睁不开眼。

“张佳乐!说了多少次!你他妈倒是搞个同队伤害豁免啊!!”方锐闭着眼怒吼。

“我都说了这玩意儿我控制不了了!!”张佳乐的声音从另一边传过来,然后人影从一片灰雾中慢慢浮现出来,右手还把玩着另一个花瓶。

“卧……槽……”方锐睁开眼,一脸纠结地看着张佳乐……身后的人,“你行啊你……去哪儿找的人?”

“孙哲平?!”苏沐橙惊讶地叫出来人的名字。

“哟。”孙哲平淡定地抬了抬手和兴欣的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

 

评论(10)
热度(8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