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全职多cp向】另类

现在可告知情报:

天赋类:

苏沐秋:“幻觉”【已死亡】

前情提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虽说叶蓝是主线然而估计这几章老叶都不会露脸【。】蓝河的戏份也少,让我纠结一会儿剧情走向x

顺便继续打个安利:

灵魂炸裂 243231205

月练200+,寒暑假1000+,小伙伴来一起玩耍!

 

 

 

 

 

 

 

 

 

14.

  “……我知道了。”王杰希一只手按着自己的眉心,另一只手拿着电话,“其他人知道吗?……好吧,我知道了。先这样吧。挂了。”

   一脸心累地将手机放到一边,王杰希觉得自己身边的人好像一个两个都不省心【x】

“队长?怎么了?”高英杰端着一杯牛奶从厨房走出来,微微歪头看着王杰希。

“没什么……英杰,不用再用自己的天赋去找叶修了。”王杰希说。

“啊?好。”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秉持着“自家队长说的都是对的”的原则,高英杰乖乖地点点头。

“之前的伤怎么样了?”因为担心高英杰,王杰希直接让高英杰和自己住一起,也方便照顾他。

“已经完全好了。”高英杰笑了一下,“兴欣的治疗真的很厉害呢!”

“那就好。”王杰希松了一口气。

“老魏,你打算怎么跟他们说?”方锐挂了电话之后,顺口问了旁边的魏琛一句。

“啥?”魏琛很舒服地半躺在沙发上。一碗削好了的苹果就摆在他手边,用牙签扎好就等着他自己拿来吃。魏琛随手叉起一块苹果放到嘴里,随口问了方锐一句,“说什么?”

“废话!老叶的事啊!”方锐看这人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客气地抢了一块苹果送到自己嘴里。

“我就没打算说过。”

“噗——”刚放到嘴里嚼了两下的苹果被方锐全部喷到了魏琛身上,“什么?!”

“卧槽你要死啊!!”魏琛骂了一句条件反射想从沙发上跳起来,可惜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于是他被喷了一身。

“噗抱歉抱歉!”方锐喷笑,在魏琛准备起身杀了他之前干咳两声假装正经,“就是老叶那件事啊!你不打算跟其他人说?再怎么说老叶这件事都要轰动了全荣耀了!其他阵营之前还跑过来帮我们找过人,不给个解释能过得去?”

“……也是。”魏琛挠了挠头,“啧”了一声。

“咋?老叶不让说?”方锐问。

“倒也没有……”

“那就说啊!”方锐一拍大腿,“不过就是担心张新杰他们知道的话会不会被高层知道。”

“就是这个才麻烦啊!”

“不然瞒着张新杰他们几个?”

“你觉得你把黄少天这些人叫来能瞒得住?”

“……也是。”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李轩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的队员,一拍桌子,“到底谁动了我的布丁!”

“李轩你淡定点。”吴羽策无奈地拉过李轩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的手,帮他揉着,“你傻吗?还拍得那么用力。当这桌子是海绵做的?”

“阿策你轻点!”李轩呲牙咧嘴了一下,心安理得地享受吴羽策的服务。

“……”这人谁啊,反正不是我们队长——虚空其他队员OS。

“不就是个布丁嘛!队长。”李迅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地说,“让副队再给你买一个呗!”

“这不是布丁的问题!这是我身为队长的威严问题!”李轩的手迅速抽回来差点又要一掌拍桌子,被吴羽策眼疾手快拉住了。

“……你有威严?”李迅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结果依旧是被耳尖的李轩听到了,对方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李迅,你就说是不是你干的吧!”

“为什么是我!!我冤枉啊!!”

“因为只有你会干这种事。”李轩笃定。

“申请上诉!”

“驳回!”

“继续上诉!”

“继续驳回!”

“……”吴羽策扭过头不去看这两个逗比。无意间瞥见李轩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是亮的,推了推李轩,“有人找你。”

“啊?哪儿?”李轩一脸迷茫地扫了一圈,“谁找我?”

“电话!”吴羽策一脸地恨铁不成钢。

“啊?哦。喂?”很顺从地拿起手机按了接听键。

“……”其他人默默地该干嘛干嘛去。

“…说真的?”表情变回了正经,李轩皱了皱眉,仍有些狐疑地问电话那边的人。

“好吧……我们下周到…嗯。挂了。”

“怎么了?”瞥了眼李轩的表情,吴羽策就知道又出什么事了。

“张新杰让我们去一趟霸图。”李轩耸了耸肩。

“没说是什么事?”吴羽策皱眉。

“没。他说电话不方便说,到了再跟我们讲。”

“……行吧。订机票。我跟你?”

“带上李迅吧。”

“好。”

“阿策。”

“嗯?”听到李轩叫自己,吴羽策下意识回头,就感觉脸上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

“我要布丁!”李轩一脸无辜地笑着说。

“……”是男人都不会忍。于是吴羽策一把拽过李轩的衣领,咬上他的唇。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出去吃饭吧!”黄少天扑到喻文州身上,蹭了蹭对方,趴在喻文州身上说。

“嗯。”喻文州空出一只手向后伸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很快。”

“队长你在干嘛?”黄少天探过头去看电脑屏幕。

“没什么。跟张副说点事。”喻文州在黄少天看清内容之前关掉了聊天窗口,将电脑关机,拍拍黄少天的头,“走吧,去吃饭。”

“嗯。”喻文州不想说,黄少天也就不会逼他说。反正等时候到了都会告诉他的。

“你们来了。”接机处,张新杰对着虚空三人组点了点头,在前面带路。

“还有什么事那么神秘的不能在电话里说。”李轩打了个哈欠,他刚刚在飞机上还没睡够。

“很大的事。”张新杰说。

“……”

“可以说了吧?”等到他们都坐在了霸图的休息室内,而且周围确保不会有人打扰,关门拉窗帘。就跟兴欣那会儿一样。李轩有些无语地扫了一眼四周,问。

“嗯。”张新杰点点头。“事关荣耀的高层。”

 这句话一出,三个人的表情瞬间变严肃。

“是这样。七年前,有一个天赋是‘幻觉’的Another出了车祸……”

“老林你明白没?”方锐站在窗边,望了眼窗外,问了一句。

“你的意思是叶修现在就在调查这事儿?”电话那边的林敬言摘掉了一直戴着的平光眼镜,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感觉接受的信息有些庞大。

“是。”方锐点头,也不管对方能不能看见。

“这信息量还真不是一般的大……但是荣耀做这些有什么好处?”

“这我哪知道?”方锐耸了耸肩,“就像老魏说的,也许那个秘密真的很严重?”

“我现在只想知道魏琛他们到底是从哪调查来的这些。”

“这我问过了,他死活不说。”

“不过,按照你这个说法,”林敬言顿了一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

“嗯?”

“还记得嘉世吗?”

“…………”

“叶修走了以后,嘉世不是也是莫名其妙就开始衰落最后被灭了?”

“……你的意思是……”

“别多想。那个时候的嘉世可是被顶在荣耀的浪尖口上的。我只是觉得当初叶修走的也是莫名其妙,当然,刘皓那边是一个原因,但我还有一种感觉,是有什么人在催促着叶修离开。”

“……但是那个时候苏沐橙也还在嘉世,叶修就算要离开怎么可能不带上苏沐橙?”

“也许是留了后手?这些也只是我猜的。”林敬言也耸了耸肩,然后才反应过来对面的人也看不见,有些无奈地笑笑。

 

评论(3)
热度(9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