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合集整理】假装这是年终总结

新年快乐!!我复活啦!

假装这是一份迟到的年终总结!其实是从以前到现在的所有短篇整理合集——

长篇连载整理

【男神x你】整理

短篇整理:

叶蓝:

【叶蓝】相守(第一篇叶蓝)

点文【叶蓝】勇敢的惩罚

点文【叶蓝】学神and学霸的二三事

点文【叶蓝】老师从了呗

点文【叶蓝】饲主的宠仆

点文【叶蓝】双向暗恋

点文【叶蓝】假如世界颠倒

【蓝河生日24小时】我刚刚太激动然后去滚床单了

【叶蓝】叶修错过了蓝河四次,第五次他终于见到了

【叶蓝】论夹娃娃有多败家

【叶蓝】How old are you?!

【叶蓝/喻黄】论那些被催更的日子

【叶蓝】别躲了就说你呢

【叶蓝论坛体】818军训时的那对狗男男

【叶蓝】深夜食堂

【多cp】恋爱使人变蠢

【叶蓝】春天是恋爱的季节

【叶蓝】返校季

【叶蓝】善始善终

【叶蓝】这篇故事的名字叫做江湖

【叶蓝】这篇故事的名字叫做江湖(续)

【叶蓝】兔子急了也咬人

【叶蓝】关于深夜放毒

【叶蓝】和你在一起的那些事儿

【叶蓝】跨种族恋爱

【叶蓝】你能不能不吃我

【叶蓝】诈骗短信


喻黄:

【点文】【喻黄】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少天花样作死

【点文】【喻黄】我会等你

【喻黄】秋葵之战

【喻黄】如果忘记

【喻黄】如果喻文州不苏(2016的第一篇)

【喻黄】讲个故事给你听

【喻黄】如果不再

【叶蓝/喻黄】我想养只柯基,然后取名叫少天

【喻黄】我想养一条鱼,然后取名叫文州

【喻黄论坛体】我的队长变成了我的学弟怎么办!

【黄少天生贺】你们俩怎么还不在一起

【喻黄】朋友,骰否?

【喻黄论坛体】听说有人在校门口虐狗


双鬼:

【点文】【双鬼】如果的事

【点文】【双鬼】只想守护你

【双鬼】亡灵代理人

【双鬼/叶蓝】【521贺文】吃药效应(因为还是双鬼为主,所以就归到双鬼这边了)


王乔:

【点文】【王乔】老师请自重

【点文】【王乔】办公室奇遇记x

【点文】【王乔】谎言

【王乔】师生paro


林方:

【点文】【林方】宠你的那些事

【林敬言生贺】张嘴吃肉(2016的第一篇肉???从此踏上了写肉的不归路bushi)


周江:

【点文】【周江】错爱


中篇向(未完结)

叶蓝:

【叶蓝】猫的报恩(1)

【叶蓝】猫的报恩(2)

【叶蓝】猫的报恩(3)

【叶蓝】猫的报恩(4)

【叶蓝】猫的报恩(5)


终于整理完了......整理了两年的合集x......

2017也请多指教ww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们!【鞠躬】

比个大大的哈特❤

评论(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