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返校季

难得的原著向,叶修退役后。蓝河大三学生设定。毕竟开学了要应应景=-=

 






   叶修发现蓝河最近不上游戏了,QQ也不上。

  “有事忙?”这么想着,叶修还是在QQ上敲了蓝河。

【君莫笑:蓝啊,在不?】

   没有秒回。

   挂着QQ,叶修心不在焉地登上了游戏,列表里蓝桥春雪的头像是灰色的。蓝河和绝色也是。

   操纵着君莫笑在地图上瞎转悠,偶尔还碰到其他公会的人。在车前子他们紧张了半天还以为大神又要来干些什么的时候,君莫笑又晃悠悠走了。

  “......”各个公会的人一脸懵逼,马上在Q群里讨论叶神又想干嘛。

   等了半天,QQ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提示。有些烦躁地“啧”了一声,QQ突然“嘀嘀嘀”地响起来。叶修连忙点开聊天窗口,结果只是职业选手的群。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吵什么呢吵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

君莫笑:黄少天,你们又压榨员工了?

夜雨声烦:什么鬼我们那么良心怎么可能会压榨员工这么没人性!你当是你吗!我们蓝雨的待遇可是杠杠的!

君莫笑:蓝河最近怎么都没上线了?

夜雨声烦:小蓝河???开学了啊!你当人家跟你似的退役了就没事干了?蓝河可还是个大学生!

君莫笑:......】

   叶修一拍自己的额头——他都忘了自家恋人才大三,大学还没毕业......

   开学了啊......啧。叶修再次不爽地咂咂嘴。

   之前在游戏里也碰到了跟蓝河关系好的笔言飞,叶修那会儿也问了一下蓝河,然后现在才看到对方回复。

【笔言飞:蓝桥开学了。】

   叶修退了游戏蔫在了电脑前。

   本来这俩人异地恋就不容易。虽说叶修退役了,不过还是会在兴欣指导新人,带团去抢抢boss。放假那会儿蓝河有来过兴欣。叶修自己有套房子在这边,两个人腻在家里,也不出门,两台电脑摆书房,想吃什么就蓝河烧或者叫外卖,晚上做做夜间运动,过得倒也舒服。反正一个假期下来叶修又长了几斤肉。

   暑假最后的两个星期,蓝河回了G市。本来说好的回去以后上游戏或者QQ见面,结果才过去一个星期,蓝河就线也不上了。

   叶修蔫蔫地重新戳开蓝河的聊天窗口。

【君莫笑:小蓝小蓝小蓝

君莫笑:小蓝——

君莫笑:没有小蓝我要死掉了

君莫笑:摔倒了要小蓝亲亲才能起来】

   蓝河抽出时间登上QQ的时候,消息最多的不是蓝溪阁,而是君莫笑。

   嘴角抽搐着点开了君莫笑的聊天窗口。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那你就躺着吧[冷漠.jpg]

君莫笑:小蓝啊

君莫笑:哥等你等的好苦啊

君莫笑: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开学了啊,你不知道?

君莫笑:后来知道了

蓝桥春雪:刚开学事情有点多,所以没空上网

蓝桥春雪:而且这学期的课也挺满的

君莫笑:啧

君莫笑:啥时候上游戏啊?

蓝桥春雪:......想太多,能上Q都不错了

君莫笑:不然我去G市找你?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你别!!

蓝桥春雪:来了你住哪啊!

君莫笑:住你那。

蓝桥春雪:我住宿

君莫笑:......】

   恋人不让自己去找他,怎么办?叶修有些忧伤地看着电脑屏幕。

【蓝桥春雪:乖

蓝桥春雪:等我过段时间没那么忙了就上游戏

君莫笑:你们要干啥啊?那么忙

蓝桥春雪:招新啊换届啊上课啊...反正一堆事......

蓝桥春雪:[图片]

君莫笑:?

蓝桥春雪:这学期的课表......

蓝桥春雪: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蓝河发过来的是一张写满课程的表格,叶修就看了一眼也觉得头大。

【君莫笑:媳妇儿辛苦了

蓝桥春雪:滚滚滚!谁是你媳妇儿!

君莫笑:谁应我谁就是[烟]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我等会儿还有课,我先去睡会儿。

蓝桥春雪:你别老吃泡面!

君莫笑:好

蓝桥春雪:不许抽烟!我会叫陈果姐看着你的= =

君莫笑:...好

蓝桥春雪:还有......】

   点着手机屏幕的蓝河的手一顿,脸微微泛红。

【蓝桥春雪:我想你了......】

   另一边的叶修也楞了一下,嘴角勾起一道愉悦的弧度。

【君莫笑:我也是

蓝桥春雪:我去睡了!午安!】

   猜都猜得出自家恋人现在肯定是红了脸关上手机,叶修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回了一句“午安”。

   不过不能见面,也不能随时联系到人,这点叶修还是不满的。依稀记得以前问过蓝河是哪所大学,叶修摸了摸下巴,点开了网页。

   蓝河放学的时候接到叶修的电话。

  “喂?叶修?”一只手将书往上提了一下半抱着,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怎么了?”

  “我在你学校门口。”

   叶修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什么东西掉地上和蓝河的舍友问他“没事吧?”的声音。

  “没事没事!你帮我把书拿回宿舍行吗?”蓝河匆匆忙忙捡起几本书递给舍友,抱歉地笑笑,然后拿着手机就往校门口跑,“你怎么来了?!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学校在哪?!”

  “上网查啊。”叶修耸了耸肩。其实他出了机场就飞的过来了,连宾馆都没定。

  “你站着别动!我现在出来!”匆匆说完就挂了电话,蓝河嘟囔着抱怨了几句,却没克制住嘴角扬起的弧度。

  “叶修!”大老远就看见拖着行李箱傻傻地站在校门口的那个人,蓝河赶紧跑过去省的更引人注意。“你怎么来了?”

  “来找媳妇儿啊!”叶修懒洋洋地说了一句,手臂一揽将人拉到自己怀里,头埋在对方的肩窝处深吸一口气汲取对方的味道。

   小蓝的味道。

  “你定宾馆了吗?”蓝河红着脸推了推叶修——这可是校门口!

  “没呢,刚下飞机就过来找你了。”顺从地放开蓝河,叶修左手拖着行李箱,右手牵上蓝河的手。

  “...我带你去订。”蓝河也任由他拉着,扭了扭头准备过马路。

  “我看你学校附近好像就有一家,去那儿就好了。找你也方便。”叶修说。

  “......我还要上课呢!”

  “等你放学啊。”

  “我住宿!”

  “偶尔一两天不在宿舍又不会怎么样。”

  “......”

   蓝河带着叶修去学校附近的宾馆开了房。两个人走进房间,蓝河刚关上房门,叶修就跟个考拉一样挂到他身上,轻咬着他的脖子。“小蓝,我想你了。”

  “......我也是。”蓝河的脸又红了,拼命将人从自己身上拉下来,“去吃饭!......”

   蓝河下午下课是五点半,带叶修来订好房间之后都六点半了。

  “正吃着呢。乖。”那么久没见到自家恋人,叶修哪还顾得上别的。将恋人转了个面封住对方的唇,手一揽腰,两个人就倒到床上。

   事后,蓝河不得不给舍友发消息说今晚不回宿舍。

  “不然你明天翘课呗?”凑过去亲一下蓝河的侧脸,叶修半撑起身子看着蓝河。

  “你滚!”


评论(1)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