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最后一弹,方锐篇√

叶修篇  黄少天篇  张佳乐篇  孙翔篇  喻文州篇  王杰希篇  韩文清篇

张新杰篇  蓝河篇









方锐篇:

   你知道你男票方锐是这一届新生的教官,不过你还真没想到他班上的学生会加你微信......

   虽然说是因为学生会面试的事。

【小学妹:师姐,点心大大是你男票?

xxx:是啊。话说你们怎么也跟着叫点心大大了......

小学妹:总教官说我们可以这么叫他来着,教官也首肯了

xxx:啊......那对军训有什么感想吗?

小学妹:......

小学妹:点心大大的至理名言: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习惯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差点笑的把手机给摔了。果断点开了方锐的对话框,截了这段话过去。

【方点心:??

xxx:跟你班上的一个小师妹在聊天,人家对你的最大印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点心:啧啧啧媳妇儿你笑什么

方点心:这是事实啊!

xxx:你就说你一天说多少次这句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点心:你猜

xxx:噗】

   你差点被一口水呛死。果然是被叶修带坏了......

【xxx:别老跟叶神学!

方点心:哪儿啊!

方点心:他跟我学还差不多!】

  “......”你选择沉默,上表情包刷屏。

   新生军训的几天,晚上是你们学生会的招新面试和扫楼的时间。你很好运地都不用去,晚上乐得自在在宿舍更文。

   军训第二个星期,学生会的招新结束以后,就到了各个社团的招新。社团在宿舍楼底下围了一圈空地举行活动吸引大一新生们,顺便拉人。

   今晚是吉他社。

   你一早就洗完澡洗完衣服,坐到了电脑前打着键盘。

   你邻床是个拖延症晚期,不到八点不洗澡。作为一个前吉他社的人,她听到楼下的音乐时就坐不住了。

  “亲爱的!我陪你下去买牛奶吧!”你邻床突然说。

  “......哈?”

   你上学期晚上经常拖她下去小卖部买牛奶,结果弄得她晚上只要听到你叫她,就会条件反射地说一句“不去!”。

   ......这人转性了?摘下耳机,听到楼下传上来的吉他声,你了然。“噢,你想去看?自己去呗~”

  “陪我下去呗~我陪你去小卖部!”你邻床可怜巴巴地看着你。“趁着我还没洗澡!”

  “......我洗了!而且我不想穿内衣......”

  “那就不穿!反正也看不出来。”你舍友瞥了眼你胸前。

   一马平川【bushi】

  “......你滚吧。”

   拗不过你舍友,最终还是拿了钥匙和钱陪她下去凑热闹。

   买了一盒木瓜牛奶,你被她拖到活动区那边,在外围凑热闹。

  “你不过去?”你瞥了她一眼。

  “我过去干嘛?”

  “好歹也是吉他社的。”

  “但是他们不眼熟我啊!我过去干嘛!”

  “......”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人你也是不想说话了。毕竟这人加入吉他社以后也没去过几次活动,然后大二就退了......

  “媳妇儿!”你男票的声音突然从你身后传来。

   条件反射地双手环胸,你转身,就看到他和叶修他们几个在一起。“点心?”

  “有什么活动吗?”方锐直接脱离大部队凑到了你身边,看了眼人群的中心,“吉他社啊。媳妇儿你不是动漫社的吗?”

  “...被这货揪下来的。”你嫌弃地看向舍友。

  “媳妇儿你......”刚想说什么,他才注意到你的动作,上下打量了一会儿,“.....你没穿?......”

  “卧槽点心你的眼睛再毒一点?!”

  “我这叫眼尖。”方锐难得地没笑,将手上拿着的社团会服外套披到你身上,“啧。媳妇儿你也是可以的。”

  “洗完澡了啊。”你自知理亏,吐了吐舌,乖乖披好他的外套,悄悄吸了吸鼻子。

   有他常用的洗衣液的味道。

  “你还是回宿舍吧。”看了眼你舍友,你舍友立马站定,“我马上带她回去!”

  “......”

   于是他的外套也被你带回了宿舍。


评论(1)
热度(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