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喻苏苏上线√ 

 叶修篇  黄少天篇  张佳乐篇  孙翔篇









喻文州篇:

   一转眼你升上了大二,终于等到被人叫师姐的一天。

   大一新生的开学时间比你们晚几天,可能是学校刻意错开高峰的时间吧。你们5号回校注册,你和你舍友四号回宿舍整理好东西,五号上午回去注册。

   四号的晚上,你还收到你男票喻文州的微信消息。

【喻苏苏:明天要我去接你吗?

xxx:不用啦ww我今天上午回过宿舍了,东西都搬完了~明天再带点书什么的过去就没有了。

喻苏苏:嗯。

喻苏苏:明天大概几点到学校?

xxx:看我几点起吧.....跟舍友约的一起去注册来着

喻苏苏:到学校了告诉我

xxx:好~】

   心满意足地将手机扔去充电,你为了调整生物钟,特意早早爬上床。

   第二天大概中午的时候,你回到了宿舍。

  “麻麻~我好想你啊~”你舍友比你早到一点,见你回来了,张开手臂扑了过来。

   你们宿舍是六人间,舍长是爹,你稀里糊涂的成了妈,剩下几个都是女儿。

  “乖女~让我先放下书包!”

  “去注册吧?然后去吃饭?”将书包里的东西都扔出来收拾好,你才说。

  “先去吃饭吧。下午两点才开始注册。上午的时间过了。”

  “......那我们这个时间回来干什么?!”

  “呃......”

   你想起什么,拿出手机连上宿舍的wifi,给喻文州发了条微信。

【xxx:我回来啦w】

   发过消息,你就直接将手机锁了屏扔进单肩包,跟你舍友说:“走吧!”

   等你们俩从饭堂出来的时候,意外地看到喻文州就站在饭堂门口,似乎是在等你。

  “麻麻,亲爹哎!”你舍友开玩笑地指指那边。

  “......”你翻了个白眼,放开她朝喻文州跑过去,“你站在这儿干嘛?”

  “等你啊。”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你没看微信?”

  “啊?”你愣愣地看着他,下意识反问了一句,后知后觉地拿出手机开了流量,才发现他给你发了几条微信,是问你有没有吃午饭的,要不要一起吃。

  “呃......我给你发完以后就跟舍友去吃午饭了......”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抱歉地看着他,“那你吃饭了吗?不然我陪你吃?”

  “没事。你跟你舍友去注册吧。”喻文州笑笑,伸手揉揉你的头,“我去找少天他们。”

  “嗯。”你送他一个大大的笑脸,“去吃饭!”

  “好。”收回手,喻文州正想走,你舍友窜了过来,“喻师兄!你们这次是不是还是当教官?”

  “哎?”你先楞了一下,看向喻文州,“你们还要当教官吗?不是变成我们这一届的人了吗?”

   喻文州笑了一下,“是啊。今年多加了几个专业,你们这一届的教官人不够,而且新专业没有直系能带,所以就拉回了一些上一届的教官。我也是。”

  “哎......”无意识地感慨了一声,你马上抓着他奸笑,“我要去围观小鲜肉!”

  “嗯?”喻文州挑挑眉,意味深长的尾音不禁让你打了个哆嗦,“你不应该是来看我?”

  “......会去给你送清凉的!”你比了个“发四”的手势,在心里又加了一句:顺便去围观小鲜肉!

  “等着你。”再次揉揉你的头,喻文州挥挥手,“先走了。”

  “拜拜~”

  “送清凉?”送走了喻文州,你舍友斜了你一眼,用手肘捅捅你。

  “去去去!走了!去注册!”你再次翻了个白眼,没理她自己径直往前走。

  “等等我啊!”

   小鲜肉们的注册时间也就比你们晚两天。那天刚好星期二,你们的课基本上是满的,没法去第一时间围观小鲜肉们。

  “这人流啊......”你趴在宿舍阳台的栏杆上向下看,宿舍区门口也聚集着一堆拎着大包小包的家长,更不要说宿舍区的楼下了。

  “我们那会儿也这样么?”随口问了一句,没指望舍友会理自己,你走回宿舍内。

  “xx,好了没?走了!”你舍友收拾好东西问你。

  “走了走了!去上课了!”

   开学这几天的天气还不错,没有大太阳,偶尔会下小雨,还挺凉快的。

  “这天气训什么哦!”你舍友愤愤不平,“军训不就是应该出太阳吗!”一拍桌子。

  “想想我们那会儿,艳阳高照。啊。”你感慨了一句。

   这天气还保持了几天,大一的开始军训的时候,依旧天天下雨,让他们还逃过了几天苦训。

【xxx:今天又没军训?

喻苏苏:是啊,下午的雨太大了,就干脆晚点再看情况

xxx: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当初那么辛苦那么晒那么热!!!!

喻苏苏:你很想我被晒?

xxx:......不想

喻苏苏:我可是也要跟着他们一起晒的啊,你就不心疼一下我?】

   心脏。你暗自吐槽了一句。

【xxx:你可以躲树荫底下的嘛!

喻苏苏:那怎么行。教官就是要跟着学生一起晒的。

xxx:...............】

   调戏够了你,喻文州笑着看你发了一堆表情刷他屏。

   不过下雨也是有期限的,开学的头一个星期过去之后,马上就雨过天晴。

  “哇......这太阳......”你看着外面艳阳高照,甚至比你们那会儿的太阳都要毒,“真心疼大一的......”

  “出门打伞啊。”你舍友说。

  “废话。不然晒死你。”

   送清凉这会儿终于赶上了。你们星期一暂时只有一节课,你跟舍友说好第一节课下课以后先去自习室占位置,然后就去送清凉。

  “听其他人说,今年只有休息时间才能进去。”你舍友凑到你身边说。

  “哦。”随便应了一声,你抱着两瓶水结账。

  “哦你个头啊!他们什么时候休息啊?”

  “......我哪知道。”

   于是两个人很傻地站在操场外围等着,直到休息的哨声响起。

  “走走走!”你舍友比你还兴奋,拉着你就往操场内冲。

  “你慢点!”你被她一拽,两瓶水差点掉地上。

   喻文州在你们站在操场外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不过因为还没休息,他也不好叫你。见你们进来了,他正准备冲你招手示意,就听到他们班的学生叫他,只好作罢。

   反正你自己也会过来找他。

  “那个师姐好漂亮哎!”忽然听到自己班的一个汉子这么说,他抬了抬眼,瞥到那个汉子指的方向——就是你的位置。

  “送清凉的吗!”汉子的好友也跟着凑热闹,“真的好漂亮哎!不知道有没有师兄追到手。”

   喻文州一笑,深藏功与名。

  “应该没有吧?没看到有师兄跟着啊!”汉子猜测。

   喻文州不说话。

   被你舍友拉着去找她熟人,你趁机环视了一圈操场,终于在一片树荫下找到了喻文州他们班。

  “我先过去找人了啊!”你扯了扯你舍友,得到对方一句“去吧”。

   小跑着过去喻文州他们班,没刹住车还差点撞到喻文州身上。

  “慢点。”喻文州无奈地扶住你的肩让你站稳,接过你的水。

   成功地让刚刚讨论你的汉子目瞪口呆。

#无意间谈论教官的女朋友还被教官听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来送清凉~”你笑眯眯地看着他喝水,将另一瓶你自己的贴到他脸上,冰凉凉的触感。

  “嗯。很清凉。”喻文州看着你笑,随手帮你把甩到前面的马尾撩回后面,“头发长了。”

  “嗯。毕业以后就没剪过啊!”你不在意地说,“话说我一回学校,整个班的人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头发怎么长那么长!几个意思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鼓了鼓腮帮子。

  “呵。”喻文州轻笑,捏了一下你的脸,“很好看。”

   你的脸红了。“你们中午几点放?”

  “大概十一点半吧。”

  “还有饭吃吗?”想想那会儿军训解散了的人流量,你忍不住为他担心起吃饭的问题。

  “有教官专用窗。”他冲你眨眨眼。

  “......”教官的特权......

  “我先走了,去自习室待一会儿就去吃饭。不然要撞上解散的高峰了。”你挥挥手,准备走人,被他拽住了手腕。不解地回过头看他,然后就感觉到额头上传来一个湿热的温度。

  “去吧。”松开你,喻文州笑笑。

   你一溜烟就跑了。

   他们班的人默默地看着自己班的教官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然后就看着喻文州转过头对着他们,准确的说是对着刚刚那两个谈论你的汉子,笑看着他俩,让人心惊胆战。

  “嗯......她已经被我追到手了,的确很漂亮。”

  “......”

   至于那两个汉子军训的时候怎么惨......谁知道呢~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