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军训梗第二弹√第一弹走这里→叶修篇

ooc可能有?







黄少天篇:

   你是在回学校之后才知道你男票又去当了新生们的教官这件事的。

  “怎么大三的还去当教官啊?”你奇怪地问。

  “据说是今年又加多了几个专业,但是在这边校区没有直系,所以又让我们那届的教官来干了。”你舍友摸着下巴说。

  “啧啧啧。学校的自产自销也是够了。”你吐槽了一句,没再说什么,打开了电脑。

  “你不去看看你男票?”你舍友一脸奸笑地凑过来,“据说黄少带的是新专业的新生。”

  “新的专业是什么?”你反问了一句不怎么相关的话。

  “......忘了。你的重点不对吧喂!”

   你一脸无辜,“会吗?”

   你舍友只想一本书砸你脸上。

   将你舍友那边糊弄过去,你蔫蔫儿地趴在书桌上,摸出手机点开了微信。

【xxx:少天少天少天

黄烦烦: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

黄烦烦:媳妇儿怎么了?

黄烦烦:话说媳妇儿你已经回宿舍了吧?

xxx:是啊,东西都收拾完了

xxx:少天你是不是还是当教官?

黄烦烦:是啊是啊!媳妇儿你要来看我吗!

黄烦烦:媳妇儿你来看我潇洒的英姿吗!去年不是我当你们班的教官你根本没注意到我吧!今年你不用军训也来欣赏一下你男票的英姿飒爽啊!

xxx:噗还英姿飒爽......我去给你送清凉呀~

黄烦烦:来来来!眼红死老叶他们那一群单身狗!!!

xxx:......少天你是不是忘了叶神早就脱团了?而且对象就是我们班的女王大人...

黄烦烦:............】

   叶修,你们那一届兼这一届的总教官,在你们那一年军训结束时就跟你们班的女王大人在一起了。这件事文学院众人皆知。

【xxx:我会去跟舍友过去玩的啦2333我们班有两个妹子这次也去当教官了。好像是带我们的直系。

黄烦烦:..............

黄烦烦:媳妇儿你不是应该来看我吗!!!

黄烦烦:说好的送清凉呢!!!!

xxx:我去找我们班的那两个妹子玩,顺便给你送清凉啊~

黄烦烦:.................】

   调戏够了你家男票,你心满意足地关了微信。

   大二这学期的课表没有上学期的轻松,除了星期三,基本上每天满课。让你们这群被上学期的课表惯坏了的人哀嚎连天。

  “说好的大二的课更少呢!!!”你们宿舍一片惨叫。

  “谁说少的!出来!我不打她!”你也嚎。

   不过哀嚎归哀嚎,课还是要上的。还要抽时间去围观大一的军训,给教官们去送清凉。

  “脱团狗自重!”——by你舍友。

   前两个星期的课还不算多,星期一的第一二节课结束之后,这一天就没有课了。你和舍友为了等午饭,就去泡自习室。

  “去围观军训不!”你舍友凑过来问你。

  “走走走!”

   你们俩拿着手机和钱包就下了楼。你去买了两瓶茉莉蜜茶,你舍友帮你们班的教官妹子买了两瓶宝矿力。

  “没到休息时间不给进吗?”你跟你舍友站在操场外面,看着操场边上围着的封条,两脸懵逼。

   正好这个时候休息的哨声响起,你们俩松了口气。你一抬头,正好看到黄少天也看到你,并向你招招手示意你进去。

  “走吧。”你假装没看到他,扭头跟你舍友说。

   你们俩进去以后就先找到自己班的那两个教官妹子,把两瓶宝矿力给她们,站在树荫下还没聊两句,你就被过来的黄少天给拖走了。

  “媳妇儿你怎么能不来找我!我刚刚跟你招手你还假装没看到!”黄少天控诉地看着你,把你拖到了他带的班那边。

  “师姐好!”一群坐在地上休息的小鲜肉整齐地喊了一句。

   你笑眯眯地挥挥手,“师弟师妹们好~辛苦了~”

  “媳妇儿!”再三被忽视的黄少天差点炸毛,丝毫没点教官的威严样子。

  “在呢在呢~”你安抚地给他顺顺毛,玩心时起,摘了他的军帽。

  “教官,这是你女朋友吗!”一个师弟心直口快,直接问了出来。

  “是啊!我媳妇儿!叫嫂子知道吗!”黄少天倒也无所谓,随你拿了他帽子玩,手臂一揽你腰间,挑了挑眉对自己班的学生说。

  “噢~嫂子好!”一群小鲜肉倒也配合。

  “咳......”你不好意思了,拿帽子挡着泛红的脸。

  “害羞什么!”黄少天凑过来蹭蹭你的脸。“话说媳妇儿说好的送清凉呢!”

  “这儿呢。”你赶紧递过去一瓶茉莉蜜茶,贴到他脸上,凉津津的,“清凉。”

   松开你,黄少天拧开瓶盖灌了一口。

  “教官!我也要!”一个师弟凑热闹地喊了一句。

  “去去去!这是我媳妇儿给我的!你们喝你们自己的水去!或者自己出去买!我批准了!别打我媳妇儿的主意啊!”黄少天一挑眉。

  “......”你默默地在内心吐槽他漏掉的几个字。【我媳妇儿(的水)的主意】

  “不公平!!!”师弟故意哀嚎。

  “师姐!......不对,嫂子!求清凉!”结果其他人也跟着开始起哄。

   你抱歉地笑笑,“这瓶我喝过了。”

  “我不介意的!”

  “......”现在的师弟都那么......开放了吗?......你内心吐槽。

   不过正牌男友还在旁边,哪容得下他们这样闹腾?黄少天假笑,“看来你们很精神啊!那么等会儿的训练量可以再加大点了?刚刚调戏我媳妇儿的那几个,先出来做二十个俯卧撑!”

  “不!——”“教官你这是公报私仇!”马上迎来一阵惨叫,还有向你求救的,“嫂子救命啊!!!”

   你觉得好笑,顺顺你男票的毛,“好了,别逗他们了。这两天大太阳的光是训平常那些都够累的了。”

   黄少天冷哼一声,没再继续要求。

  “我先回去抄笔记啦,等会儿去吃午饭。”看到你舍友冲你这边招手,你跟黄少天说。

  “嗯。媳妇儿你去吧!回去的时候记得打伞!那么大太阳。”黄少天揉揉你的头,凑过来偷亲了一下你的唇,一脸满足。

   你的脸红了,瞪了他一眼,在一班人的起哄声中落荒而逃。

   黄少天笑了笑,回过头看自己班的人,一挑眉,“起什么哄!休息结束了!开始训练!”

  “不!——”

评论(6)
热度(12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