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差点把这个坑给忘了x最近沉迷剪EC视频无法自拔【doge】

叶修篇  黄少天篇  张佳乐篇  喻文州篇  孙翔篇  王杰希篇  韩文清篇








张新杰篇:

   你有个男票,一个一旦做好了计划比闹钟还要精准的男票。

   他叫张新杰。

   托他的福,你改掉了困扰你多年的拖延症【......】

   言归正传。你这学期升上了大二,你男票大三。开学期,也是你见小鲜肉的时间。

   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你在新生到校注册的那天是要去帮忙做指引的。

  “那你们那天就都请假了?”你邻床的舍友眼巴巴地看着你们。

   六人宿舍,除了你邻床,其他人都是学生会的。

  “是啊!”你们的舍长一边往脸上抹着护肤品,一边回了一句。

  “那就剩下我自己一个孤零零的去上课了?!”哀嚎声。

   你同情地拍了拍她的肩,“加油,我们的笔记就靠你了!”

  “说得好像她会抄笔记一样。”邻床的邻床淡定地损了一句。

  “说得好像就算她抄了拿回来以后你会抄一样。”你对床也插了一句。

  “......哦。”

   哀嚎也无效。你们五个还是要去做指引。

  “你是被分配到哪?”你舍长回头问你。

  “校门口指引啊!实践部的都往那边分去了......”

  “我是在交钱那里哎。”

  “卧槽......坐着真好。”

  “说得好像有空调一样。”你舍长翻了个白眼。

  “没空调也不用晒太阳好吗!!!有没有考虑到我这个站在校门口晒太阳的人的感受!”你激动地一拍桌子。

  “......淡定。”

  “我也想去围观小鲜肉!”你邻床不甘寂寞地蹭到你身边。

  “乖,总会见到的。”你糊了她一巴掌,推回去。

  “友尽!”

  “我有男票了,不会跟你开始爱情的。”你一本正经。

   然后受到宿舍其他人的抗议,“滚!!!”

   你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哎,这年头都不让人说实话了【烟】

   新生的报到时间是星期二,你们比他们早注册,应该是学校为了错开高峰期。你们星期天注册,星期一就开始上课。星期二上午的课请了假。

  “那你们明天几点起来啊?”你邻床早早地躺床,趴在床上俯视你们。

  “六点半或者七点?.....几点啊大佬!”你扭头去问舍长。

  “......我跟你又不是一个部门的你问我干嘛?!”

  “反正集合时间都差不多......明天早上一二节是不是没课啊?”你突然想起什么,问。

  “是啊!所以你们明天起来千万别吵醒我!”你邻床喊。

  “管你哦!”你们五个回答的很齐声。

  “......”

   所以说你邻床是这个宿舍的食物链最底层啊~

   上微信确认了一遍集合时间,你将闹钟定在了七点。

【新杰:xx

xx:??

新杰:你明天去迎新?

xx:是啊_(:з」∠)_

新杰:要我叫你起来吗?】

   自从知道你赖床而且因此试过错过一场考试以后,张新杰就成了你的真人闹钟。只要你跟他说时间,第二天准时morning call。

【xx:好啊ww

新杰:几点?

xx:七点吧,集合时间是七点四十五。

新杰:好】

  “对了!xx!”你对床突然想起什么,猛地叫你的名字。

  “啥?”你正跟你男票聊着,冷不丁被点名愣了一下。

  “你!把!你的!手机!调振动!!!”

  “......”

  “妈蛋不然你就把你男票的来电铃声给换了!!!”

  “呃......”

   为了防止自己听不到张新杰的morning call,你之前特地把他的来电铃声换成特别激昂的......LL的no brand girl,效果显著,张新杰第一次morning call的时候你被吓得整个人从床上弹了起来......然后整个宿舍的人都被吓醒了。

  “换成别的我醒不来啊!振动更别说了。”你一脸无辜地举着手机。

  “我管你!上次差点把我吓得滚下床!”

  “......”

   迫于大众淫威之下,你还是换了个铃声。

【xx:刚刚被舍友逼着换了你的来电铃声=-=

新杰:嗯。

新杰:还有十分钟就到十点。该睡了。

xx:好~我收拾完东西就去睡。新杰晚安w

新杰:晚安。】

   将手机扔上床,你去阳台刷牙。

   第二天早上七点,你的手机闹钟的音乐才放了几秒,张新杰的morning call就来了。

  “.....喂?”你迷迷糊糊地接通电话,连眼睛都没睁开。

  “七点,起床了。”张新杰沉稳好听的声音瞬间让你清醒。

  “好.....哈~新杰早安~”

  “嗯,早安。”

   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你下床,其他几个人也醒了。

   新生注册完,两天之后就要开始军训。你们这些学生会的也终于能够稍微松口气。

【xx:你们还是教官?

新杰:嗯,因为你们这一届的教官人数不够,有新增的专业。

xx:加油~

xx:等等那我不就没有闹钟了?!QAQ】

   突然想到了这个严肃的问题,你整个人都要QAQ了。倒不是说手机闹钟叫不醒你,只不过你们宿舍的人全都是一个尿性——手机闹钟响了以后,关掉,翻身,继续睡......举个例子来说,七点的闹钟,你们可以拖到七点半才起来。

【新杰:你们宿舍的不是都会定闹钟?

xx:......新杰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们宿舍的人都一个样......

新杰:你们要几点起?

xx:还是七点.....不对你们几点早训?......

新杰:来得及。早训从六点开始,如果他们表现好的话,六点半就能放。上午的训练八点开始。

xx:表现好的话......话说这次总教官是谁?

新杰:叶修前辈。

xx:..................................怎么又是他!】

   叶修,人称叶神,你们那一届军训的总教官也是他,充分见识到了此人的不要脸程度。虽然是学生会会长,然而常年不见人影,所有会长应该干的事都扔给了副会长喻文州。

   身为学生会的一员,你除了大一军训那会儿看到过叶修真人,军训结束以后直到现在都没见过他。

   恍惚了一会儿,你在你男票的提醒下还是收起手机刷牙去。

   第二天还是有张新杰的morning call,神清气爽地收拾完,跟你舍友一起去饭堂吃早餐,然后在饭堂那边看到一群绿油油。

  “......我还以为他们吃完早餐了。”望着饭堂的方向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绿油油、不是,大一新生太多,抢不过。

  “去小卖部吧。”你舍友沉痛地拍拍你的肩。

  “xx。”你们俩刚转身准备走,你就听到了来自你家男票的召唤,立马不要舍友冲向男票。

  “新杰!好多人QAQ”

  “嗯。”递给你一袋炒米粉和一盒牛奶,“今天叶修前辈晚放了。六点五十五的时候才解散。”

  “......这才第一天啊...叶神要不要这么狠。”你嘴角抽搐着接过早餐,特别开心地凑过去吧唧一口亲了一下张新杰的侧脸,“新杰我爱你!我还以为我不得不去啃小卖部的面包了!”

  “咳咳!”你舍友冷不丁地猛地一咳嗽,“虐狗自重!让我这个不得不去啃小卖部的面包的人情何以堪!”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一脸真诚。

  “......滚吧!”

  “你们现在买完早餐去教室吃还来得及。”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脸上微微泛起的红晕却是出卖了他。

  “新杰拜拜~你们军训加油~”你笑容特别灿烂地跟他挥手告别,拿着自己的爱心早餐将舍友拖走,留下你舍友一串的抗议声。

   然并卵。


评论(1)
热度(7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