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老把这篇给忘了......

叶修篇  黄少天篇  张佳乐篇  喻文州篇  王杰希篇  孙翔篇  韩文清篇

张新杰篇








蓝河篇:

   大一一年过去,要问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脱团了算吗?

  “哎?你报名通过了?”你平躺在床上跟你男票——许博远打电话。

  “是啊,暑假又要军训一次了。”许博远那边的声音有些无奈,不过更多的是期待的笑意。

  “然后开学再军训一次......啧啧啧,我会为你准备好美白霜的。”你故意咂了咂嘴。

  “别闹......你还是留给你自己用吧。”

  “军训加油~”

   你们学校的军训向来都是自产自销——教官都是直系或是别的学院的师兄师姐,反正都是自己学校的人。你们大一军训结束之后,上面马上就开始在你们这一届中征下一届的教官了。你男票跟你同班,也去报了名,结果通过了。

   顺带一提,你们班还有两个妹子也通过了。

   作为文学院的学生,能有妹子肯上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你默默地打算到时候去围观大一的军训。

  “终于我们也到这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啊!”

  “......xx你淡定点......”

   于是,暑假期间,在你们都在浪浪浪的时候,许博远正在苦逼地进行着教官训练。你在浪浪浪之余还是会有点良心地念一下你男票,三秒钟之后继续浪浪浪。

   一个暑假被你浪了过去。在所有人哀嚎着不想开学声中,大二注册的时间也到了。

  “许博远是不是这次是教官来着?”回到宿舍,跟你舍友瞎扯了几句之后,你舍友突然问你。

  “是啊。特别可怜地暑假的时候又去军训了半个月,然后开学以后又是半个月。我觉得我再见到他的时候至少黑了两倍2333”

  “......你还是不是他女票啊......”

   新生的报道时间比你们晚两天,军训时间在报道的两天以后。

  “谁跟我一起去围观大一小鲜肉!”你坐在书桌前猛地举手,兴致高昂。

  “......明天满课,你要翘课去?”

  “......”

   提议无果,军训开始是星期五,你星期五晚上就回家了。于是也只能下星期回来再去围观。

  “星期一上午就一节课,到时候下课去呗。”你舍友说。

  “猴猴猴!”

   晚上回到家之后,你就给许博远发了微信跟他说下星期去围观。

   结果他十点才回你。

【xx:怎么那么晚?

男票小天使:晚上还有晚训啊,九点半才放...

xx:辛苦了.....晚训干什么来着?

男票小天使:呵呵.....别让我想起来......】

   有八卦!你瞬间激动了,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

【xx:有八卦!!!

xx:我要听!!!

男票小天使:................

男票小天使:也没什么......今晚搞活动来着,全部班坐操场上聊天啊什么的,结果叶修那货嫌无聊,让人表演才艺...........

xx:啧啧,真是叶神的作风

男票小天使:呵呵......】

   想到以前你们怎么YY他和叶修的——这不能怪你们!只能说叶修太喜欢调戏许博远了!——你好像一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xx:你又被叶神调戏啦~

男票小天使:......你好像很高兴?

xx:没有!绝对没有!就是有点遗憾不能看到现场而已!

男票小天使:...................

男票小天使:你可以不回家留在学校[冷漠]

xx:你说什么!

xx:我这边信号不好!

男票小天使:....................】

   不怪叶修总是调戏你男票,实在是他太好调戏,连你都喜欢时不时调戏他......

【xx:我下星期去看你呀~

男票小天使:好啊

xx:顺便去围观一下我们的直系小鲜肉们!

xx:有好看的汉子或者妹子吗!

男票小天使:只有三个汉子

男票小天使:都没你好看】

   你的脸泛红了。

【xx:[害羞]

男票小天使:早点睡吧,别老是一回家就熬夜。

xx:你们教官早上几点起啊?

男票小天使:五点半吧,六点就集合了

xx:好早......心疼极了

男票小天使:我先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别熬夜!

xx:_(:з」∠)_好】

   默默看了眼时间——才十点半——你淡定地关上手机,打开电脑的网页。

   星期天晚上,你回了宿舍。本来想去操场绕一圈看看小鲜肉们的晚训,不过你到学校的时候才六点半,晚训还没开始,只好作罢。

  “明天陪我去围观军训吧!”你拽着你邻床的手臂,眼巴巴地看着她。

  “行啊。”

  “嘿嘿嘿~”

  “我去看看今年文学院有多少汉子。”

  “阿远带的班上就三个。”

  “......长的怎么样!”

  “......”你沉默,总不能把许博远跟你说的那句话告诉舍友吧?只会被人打。“你明天自己看吧!”

  “噫!”

   第二天,陪你去小卖部买了瓶水,你跟你舍友朝着操场那边走。在操场的外围见到了叶修总教官大人,还有他女票——你们班的女王大人。

  “你们这群脱团狗!”然后被你舍友眼红嫌弃了。

   扫了一圈整个操场,你在篮球架下找到了许博远,就在王杰希的旁边。

  “杰希卡男神带的班最舒服。”你舍友默默地说。

   你深有体会地点点头。

   等到叶修跟他女票聊够了,他才吹响休息的哨声。你径直冲着篮球架那边飞奔过去,你舍友被你扔到一边。

  “阿远~我来看你了~”飞扑过去,玩心一起摘了他的军帽。

  “xx?别闹。”许博远无奈地接住你,拍了拍你的头

   你吐了吐舌,没把军帽还给他。

  “师姐好!”小鲜肉们的声音很整齐。

  “你们好!”你打了个招呼,将水递给许博远,“喏!”

  “谢了。”笑了笑,许博远拧开瓶盖。

   你的视线在新生堆里扫射,除了那三个仅有的汉子,更多的是在看有没有好看的妹子。

   你是个颜控不解释。

  “师姐,你是教官的女朋友吗?”坐在第一排的一个妹子问。

   你转眼看过去——一个挺软萌的妹子。“是啊!”

  “我还以为总教官跟教官是一对呢......”妹子自以为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不过还是被你们听到了。

   你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蹲到那妹子身边,“是吧是吧!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xx你还记得你才是我的正牌女友么?”许博远还刻意将“正牌女友”四个字咬重音。

  “我可以把你让给叶神的!”你回答得一本正经。

  “......女王大人会先砍了你。”

  “呃......”

  “总教官也有女朋友?!”你感觉那个妹子的内心都要崩溃了。

  “是啊。”好心地拍拍她的肩,“淡定。你可以自力更生,自割腿肉.....咳我什么都没说!”看到你男票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你立刻撇清关系。

  “...找到组织了!师姐求罩!!!”你的小师妹突然就激动了。

  “哎?罩罩罩!师姐罩你!来来来师妹企鹅微博甩一个!”你愣了一下,也激动了,立刻摸出手机。

  “......”许博远说他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1)
热度(5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