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以公徇私

 杰希卡好爸爸已上线【bushi】

 叶修篇  黄少天篇  张佳乐篇  孙翔篇  喻文州篇








王杰希篇:

   刚回宿舍,你就听说了今年的大一教官还有你男票王杰希的事。

  “有就有呗。反正他的班是最幸福的。”你无所谓地说了一句,收拾自己的东西。

  “赞同。”你舍友深表同意。

   你们那年军训就是王杰希带的,简直不要太舒服。不会罚你们不说,稍微觉得身体有哪里不对劲都会被他带到旁边休息。

  “所以我们班的病号也是最多的。”你吐槽一句。

  “......你说的很有道理。”

   虽说病号最多,但你们班依旧是训练完成度最高的一个班。

  “不知道今年他带哪个班。”你趴在桌上。

  “去问啊!有没有点人女票的自觉啊!”然后被舍友鄙视了。

  “......”

   你也就随口这么一说,懒癌晚期如你连打开手机上微信都懒,很快就把这件事给扔一边了。

   最后还是他来找的你。

【杰希卡papa:你回宿舍了吗?

xx:你猜~

杰希卡papa:吃饭了吗?

xx:嗯

xx:你今年还是当教官吗?带哪个班?

杰希卡papa:直系,你的师弟师妹。

xx:噢~我要去围观我的师弟师妹!

杰希卡papa:嗯

xx:话说这段时间都下雨啊...怎么训?

杰希卡papa:去体育馆,雨不大的话可能直接淋雨

xx:......心疼极了

xx:自己求的雨,哭着也要淋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希卡papa:......

杰希卡papa:我也要跟着淋呢,你不心疼一下我?

xx:呃......

xx:我去给你打伞xxx

杰希卡papa:噗

杰希卡papa:然后你就被总教官扔出去了

xx:总教官谁啊?

杰希卡papa:叶修

xx:................................

xx:怎么又是他?!!!!!

杰希卡papa:上一届的拉了一堆回来继续干

xx:...............

xx:那我就把女王大人也拖过去[微笑.jpg]】

   跟王杰希又聊了一会儿,你们宿舍就准备关灯躺床。跟王杰希说了声晚安,你将耳机手机扔上床。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阴雨连绵,跟你聊微信的时候王杰希至少提醒了你不下五次的记得带伞。

   不过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就放晴了,天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不用他提醒你都记得带伞——挡太阳。

  “好了没!走了!”

  “来了来了!”你匆匆忙忙拿上单肩包,冲出宿舍。

   星期一有早课。

  “中午吃什么?”

  “饭堂吧。今天三四节没课。等会儿去自习室等吃饭。”

  “嗯,行。”

   去饭堂那会儿,你们还看到女王大人和她舍友进去操场。

  “去送清凉的吗?”你随口问了一句。

  “人家去看总教官的吧?”你舍友斜了你一眼,“哪像某人。”

  “不去送清凉怪我咯~”

  “不怪你还怪我啊!”你舍友差点踹你一脚。

   你吐了吐舌头,没说话。

   两个人吃完饭出来的时候刚好赶上军训的准备解散。你舍友硬是逼着你去买了瓶水送清凉。

  “都解散了,送哪门子的清凉啊!”你吐槽,还是买了瓶冰水。

  “辣鸡!谁叫刚刚你不去送!”你舍友又想踹你了。

   两个人钻进了操场,等着总教官训完话以后解散。

   按照军训惯例,解散之前必唱歌,而且还有个尿性:唱的不好或是太小声——反正这种东西看总教官心情定——还不给解散,要重新唱,直到唱到满意为止。

   然后你们就看着叶修总教官让他们重复唱了至少五次的校歌,你们的校歌还是特别长而且又不押韵的那种。

  “......总教官玩他们呢?”你默默说,感觉水都要变热了。

  “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叶修一声令下解放,各个班的教官带队,一个接一个班排队出去吃饭。

  “希望别再留下哪个班......”你寻找着王杰希他带的班,然后看到了王杰希那边简直就是男神聚集地。

  “怎么还没出来啊?”等了半天,外围的班都走得差不多了,靠里面的班还没出来。

  “不会是被留下了吧......”

  “不会吧?杰希卡papa那么好人,怎么会不让他们吃饭?”

  “叶神啊......”

  “......”

   庆幸的是,叶修没再贪好玩。王杰希带着他们班的人慢慢排队走出来,快走到操场外围的时候注意到你,有些惊讶地挑挑眉,也不管还在带班,径直向你走过来,“怎么过来了?没去吃饭吗?”

  “吃完了。”你笑笑,将仅存一点冰凉温度的水贴到他脸上,“喏!送清凉!......你们出来的太慢!水都不冰了!”

  “抱歉。”王杰希抱歉地笑笑,然后微微皱起眉看着你晒得有些发红的脸,“也不找个荫凉的地方等我。站在太阳底下也不打伞?”

   你吐了吐舌头,“懒。谁知道你那么慢啊!”后一句话说的理直气壮。

  “快回宿舍吧,降一下温。”轻揉一下你的头,王杰希说。

  “你现在去饭堂还有饭吃吗?”看着人流都散的差不多了,你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自己再跟他讲下去好像更拖时间哎......

  “我们有教官窗口。”王杰希冲你眨了眨眼。

  “......特权。”

  “不然让我们跟他们抢吗?”王杰希淡定地对上你鄙视的眼神。

  “......那你快去吃饭吧,我回宿舍吹空调!”

  “嗯。”伸手拨了一下你的头发,“晚点微信找你。”

  “好~”

   下午你们没课,本来懒癌晚期如你肯定是会宅在宿舍里吹空调更文的,结果你舍友有事要去一趟信息楼,硬是把你也拽了出来。

  “我请你喝奶茶啦!”你舍友双手合十对你比着“拜托”的手势,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好吧好吧!”你无奈地扶额。

   于是大太阳的,你不得不离开舒服的空调房。

  “晒死了......赶紧办完事去买奶茶回宿舍!”你想踹你舍友一脚。

  “好好好!不然你去看王杰希大神呗!”

  “......中午才看完!”

  “你好意思吗!都解散了才去找他!就这么定了!你在操场等我!”然后你舍友把你踹去了小卖部。

  “......他到底是你男票还是我男票啊......”

  “这句话我问你才对!!!”

   舍友自己去了信息楼办事,你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又买了瓶冰水,想了想,自己买了罐柠檬茶。

   你家杰希卡papa平时不怎么让你喝饮料。

   开了柠檬茶,拿着瓶水,慢悠悠地晃去了操场等着总教官吹哨休息,然后进去找人。

   视线扫及操场,直直地看向树荫那边的位置——反正王杰希肯定不会让他们班的人站太阳底下暴晒的——不出所料地找到了你男票。

   一溜烟地小跑过去找他。

  “教官!有个师姐找你!”他们班的妹子看到你,对他说。

   王杰希扭头就看到你冲他这边扑过来。

  “叫人。”自然地扶住你的肩,王杰希轻飘飘地说了一句。

  “师姐好——”一群小鲜肉响亮地喊了一声。

  “你们好~”你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将水递给他,“喏~继续送清凉~”

  “怎么又不打伞?”有些责怪地看了你一眼,看到你手上的柠檬茶又皱起眉,“别老喝饮料。”

  “我开学到现在喝的第一罐!......陪舍友出来办点事而已,等会儿就回宿舍啦!”

  “站进来点,晒。”他也不再说什么,将你往树荫底下拉。

  “师姐!你和教官是一对吗?”一个小师妹大着胆子八卦。

  “是啊~”你大大方方地承认。

  “噢~”一群小鲜肉故意拖长尾音起哄。

  “你们军训辛苦了~”你也不恼,笑着说了一句。

  “有清凉送吗!”小师妹马上问。

  “来加入学生会啊~部门会给新生送清凉哦~”作为学生会的实践部的一员,你马上开始诱拐新成员。“来加入我们实践部啊~今晚会去扫楼的!”

  “当着我的面,诱拐我的学生?嗯?”王杰希轻敲了一下你的脑袋,得到你的吐舌。

  “我先走了~”看到你舍友站在操场外围冲你这边招手,你跟他说。

  “嗯。”自然地弯下身子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一群小鲜肉说我们什么都没看见,今天的天气真好!


评论
热度(11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