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9

关键词:张嘴吃肉
























Day99.

看到标题你信了吗?

......

你真的信了?

.............

有没有肉你猜啊!xx

...................

好吧,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叶修最近肠胃不好,只能吃点清淡点,连肉都不能吃,只能喝点粥。

  “蓝......”可怜巴巴地看着蓝河,叶修脸上写着大写的委屈俩字儿。

  “不行!”蓝河挑了挑眉,将一碗白粥放在他面前,“只有这个!”

  “好歹也来点榨菜什么的啊......”皱着眉用勺子舀了舀白粥,叶修一脸的嫌弃,将勺子放下,扭头——不吃!

  “谁让你自己不注意身体的!榨菜都不能碰!”瞪了眼跟个小孩子一样耍脾气的恋人,蓝河最终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然我给你加点盐?”

  “我要吃藕!......呸!肉!”一个嘴快差点咬到舌头。

  “没有肉。”蓝河面无表情。“你再闹连盐都不给你放。”

  “小蓝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呵呵。”

   最后,叶修还是屈服于蓝河之下,乖乖地喝光了那碗没什么味道的白粥,然后蔫巴巴地瘫在沙发上躺尸。

  “要睡别在沙发上睡,回房间去。”踢了一下叶修的腿,蓝河站在沙发边上说。

  “还不困...或者你跟我一起睡?”突然想到什么,叶修猛地坐起身,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河。

   蓝河有样学样,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想多了。我还有工作。你先去睡。”

  “......”

   我家小蓝为什么变得这么无情了!!!

  “小蓝!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叶修双目含泪,指着蓝河说。

  “我以前怎么样的?”

  “你以前很宠我的!”

   咳不好意思,剧本拿错了,重新来。

  “蓝啊,你忍心自己打游戏让我一个人去睡觉吗?”叶修“啧”了一声,说。

  “忍心。”蓝河自然地点点头。

  “......”

   叶修大大行动力max地直接将人拐到了床上。

  “叶修!我说了我还要带团!唔......”

  “怕什么?”叶修挑了挑眉,骑坐在蓝河身上不让他溜,“不还有其他人么?那个什么......笔飞言?笔言飞?”

  “......”

  “蓝啊,不让我吃肉总要有点补偿吧?”

  “......QAQ”


评论(20)
热度(6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