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8

paro:画手叶x写手蓝(甜蜜小日常)













Day98.

   由于君莫笑,也就是叶修,在微博上公开了他和蓝河两个人的关系,于是,几乎每天发微博,两个人都能被绑定在一起。更何况这俩人本来就是绑定的写手画手。

【@蓝桥春雪V:今天的更新![图片.jpg][图片.jpg]】

【@时时每天在吃土:首杀!顺便每天表白蓝桥太太!//@蓝桥春雪V:今天的更新![图片.jpg][图片.jpg]】

【@不考进前一百不改名:右边表白的,你考虑过君莫笑太太的感受吗?[烟]顺便二杀//@时时每天在吃土:首杀!顺便每天表白蓝桥太太!//@蓝桥春雪V:今天的更新![图片.jpg][图片.jpg]】

【@君莫笑V:呵,没事。反正小蓝人是我的。//@不考进前一百不改名:右边表白的,你考虑过君莫笑太太的感受吗?[烟]顺便二杀//@时时每天在吃土:首杀!顺便每天表白蓝桥太太!//@蓝桥春雪V:今天的更新![图片.jpg][图片.jpg]】

【@不考进前一百不改名:!!!啊啊啊啊君莫笑太太!!合影留念!!!//@君莫笑V:呵,没事。反正小蓝人是我的。//@不考进前一百不改名:右边表白的,你考虑过君莫笑太太的感受吗?[烟]顺便二杀//@时时每天在吃土:首杀!顺便每天表白蓝桥太太!//@蓝桥春雪V:今天的更新![图片.jpg][图片.jpg]】

【@君莫笑V:今天的配图更新@蓝桥春雪V 小蓝还满意?[图片.jpg]】

【@蓝桥春雪V:满意满意!Mua一个。//@君莫笑V:今天的配图更新@蓝桥春雪V 小蓝还满意?[图片.jpg]】

【@土辣么好吃:[手黄再][手黄再]两位太太每天都在秀恩爱系列//@蓝桥春雪V:满意满意!Mua一个。//@君莫笑V:今天的配图更新@蓝桥春雪V 小蓝还满意?[图片.jpg]】

【@白萌萌:别人家的画手写手[手黄再][手黄再]//@土辣么好吃:[手黄再][手黄再]两位太太每天都在秀恩爱系列//@蓝桥春雪V:满意满意!Mua一个。//@君莫笑V:今天的配图更新@蓝桥春雪V 小蓝还满意?[图片.jpg]】

   叶修看着微博上的转发,勾起了嘴角。

  “看什么呢?”蓝河好奇地凑过头看他的电脑屏幕,“啊......又被刷屏了啊......”

  “那不是挺好?”挑了挑眉,叶修偷吻了一下蓝河的侧脸,“让别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去去去!谁是你的了!”蓝河脸一红,扭过头坐到另一边,打开他的手提。

【合污社

夜雨声烦: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本剑圣要开直播了!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哟,烦烦又要开直播啊,链接甩一个!

蓝桥春雪:!!!偶像又要直播了吗!求链接!!!

索克萨尔:少天,来链接

王不留行:...这是都要去凑热闹的节奏?算上我一个

夜雨声烦:好好好!!!全都来围观我直播!

夜雨声烦:[链接]

夜雨声烦:伙计们,上YY!

蓝桥春雪:话说...这么多大神...粉丝们会疯的吧2333

君莫笑:呵,那不是挺好?

索克萨尔:嗯

蓝桥春雪:maya有点虚_(:з」∠)_

君莫笑:虚什么?你自己不也是写手圈的大神?

百花缭乱:叫我干嘛?

夜雨声烦:二乐你怎么那么慢!!本剑圣都艾特你那么久了!!快快快!我直播游戏!来一起!

百花缭乱:...什么游戏?

夜雨声烦:求生之路!来不来来不来!

百花缭乱:卧槽

百花缭乱:来来来!等我挂YY!

夜雨声烦:房间号xxxxxx

君莫笑:走起

王不留行:嗯

蓝桥春雪:我也去吗?

百花缭乱:去去去!大家都来围观!

夜雨声烦:二乐你别废话先进游戏联机!!!

君莫笑:啧啧啧】

   一分钟之后,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的YY房间内多了一群大神。

  “咳...喂?”蓝河有些紧张地对着麦克风喂了一声,叶修就坐在他旁边,懒懒地拉过麦克风,“人呢人呢?都死出来打个招呼啊!”

  “我靠!老叶你和小蓝河已经同居了?!”黄少天的声音马上冒了出来。

  “说得好像你和喻文州不是一样。”叶修马上一句给噎了回去。

  “......”

  “刚刚说话的那个是蓝桥春雪吧?叫......蓝河?”百花缭乱,也就是张佳乐也说话了。

  “嗯。”蓝河凑过麦克风那边应了一声。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上游戏!”

  “行行行!烦烦你吵死了!”

  “我靠你还嫌我吵!明明是你太慢了!”

  “我们去直播间吧。”王杰希也说话了。

  “嗯。”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一瞬间就有了上千的直播观众,并且观众数字还在疯狂增加中。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帅气的剑圣夜雨声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游戏是求生之路!以及啊,我还拖来了之前合作过的搭档——百花缭乱大大来跟我一起!嘿嘿!是不是很激动!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

  “噗!”蓝河忍不住笑出声,又赶紧捂着嘴忍着。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百花缭乱。”张佳乐适时地说了句话,转而又开始嫌弃起黄少天,“你们的夜雨声烦大大啊,刚刚在我们群哭着求我跟他联机啊!”

  “我!......百花你说谁哭呢!信不信本剑圣等会儿砍死你!”黄少天想爆粗的一瞬间,想到是在直播,硬生生吞了回去。

  “夜雨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两个是搭档?”百花缭乱似笑非笑地回了一句话。弹幕已经被cp党们刷爆了。

  “去去去!不和你说这些!还有啊,今天在场的可不止我们两个!我还请来了一票的大大!画手大大君莫笑,写手大大蓝桥春雪,生活区的大大王不留行还有翻唱区的大大索克萨尔!是不是很开心!”

   好了,此时此刻的弹幕已经完全炸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那么多的大神在一起我圆满了!!!”“左边你这话有歧义!不过我也圆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是谁我在哪?!”

  “哈哈!别激动!我让他们都出来说句话打个招呼!今天是请他们过来围观我和百花直播的!来看我潇洒的英姿!”

  “哟!大家好啊!我是君莫笑。”第一个开口的是叶修,自我介绍完就开始嫌弃黄少天,“刚刚夜雨在我们群啊,哭着求我们去看直播啊!”

  “老...君莫笑你滚滚滚!都说了谁哭了!!!”黄少天马上炸毛,可惜下一个接口的王不留行,也就是王杰希,也不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

  “大家好,这里是王不留行。夜雨刚刚的确哭着求我们来着。”王杰希淡定地胡说八道。

  “嘤嘤嘤王不留行大大的声音好温柔!!!!!!”“君莫笑太太!!!看我!!!我喜欢你!!!”“夜雨大大我的!!!”“你们都不要蓝桥太太那我就抱走了”“左边你等等蓝桥太太我的!”“表白百花缭乱太太!!!”

   叶修将麦克风推过去给蓝河,示意到他了。蓝河有些紧张地清了清嗓子开口:“大家好,我是蓝桥春雪。”

   弹幕安静了一秒钟,然后又开始炸屏。

  “蓝桥太太看我看我!!!”“表白蓝桥太太”“蓝桥太太的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蓝桥太太今天的更新呢!!”“蓝桥太太你跟君莫笑太太在一起吗!”

  “哟!这条弹幕,我跟蓝桥在一起啊!”眼尖地看到其中一条弹幕,叶修直接凑过去说了一句。

   于是弹幕被cp党占领了。

  “我说,你们还记得这是我和百花的联机直播吗!”黄少天不甘寂寞地出来抢镜头,“还有,最后压轴的,是我们翻唱区的大神!索克萨尔!”

  “大家好啊,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温柔的声音在下一刻响起,还夹杂了轻笑声。

  “每天表白索克太太!”“索克太太我抱走了再见”“左边你等等!索克太太是夜雨太太的!”

  “说反了哦!夜雨是我的才对。”喻文州也发现了其中一条弹幕,轻笑了一下说,扭过头看着黄少天,不出所料看到自家恋人的耳朵红了。

  “咳!那什么!介绍就到这儿了啊!百花!我们准备开始吧!”黄少天轻咳一声以掩饰自己的害羞,对着麦克风说。

  “好。”张佳乐进入状态也很快。

   于是,其他几位大神就一边围观两个人直播游戏,一边跟着现场观众们爆料。

  “我跟你们说啊,你们的百花大大的幸运E是会传染的。之前......”爆丑料拉仇恨这种事当然是叶修做的。毫不在意当事人就在直播。

   张佳乐听着叶修爆料,手一抖对着夜雨声烦的角色就是一枪。

  “我去!!百花你看准点啊!!!”黄少天马上炸毛。

  “抱歉抱歉!君莫笑你别说话了你!!!”张佳乐也跟炸了。

  “2333333333333333”“心疼夜雨大大hhhhhhhhhh”“心疼233333333“”君莫笑太太拉仇恨的能力还是那么666666”“心疼极了直播的两位大大hhhhhhhhhhhhhh”

  “君莫笑你就别说百花了。”蓝河无奈,好歹也是自己的同圈人,被自家恋人欺负得那么惨他也看不下去。“我们还是专心看夜雨和百花的游戏直播吧!”

  “蓝桥太太太温柔!”“表白蓝桥太太”“蓝桥太太嫁我!”

  “啧啧。你们的蓝桥太太当初也是我的痴汉粉丝啊。”叶修毫不在意地开始爆自家恋人的料,然后被蓝河气急败坏地糊了一巴掌,“君莫笑!!!”

  “啊......莫名就觉得被秀了一脸[手黄再]”“被秀了一脸+1”“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个人的恩爱气场”“麻麻这里有人虐狗......”

   一场本来是夜雨声烦的游戏直播,结果活生生被扭曲成了cp大会。黄少天只觉得一腿子的心塞。

  “等会儿吃什么?”叶修忽然扭过头问蓝河。

  “啊?”蓝河楞了一下,“不想吃啊...”

   叶修皱了皱眉,“不行,你不是胃不好么?”

  “唔......那吃面吧?”蓝河乖乖地说。

  “嗯。”

   弹幕沉默了半分钟,再次爆炸。

  “你们两个快点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结婚?!![手黄再]”“十块钱拿去不用找了!!!”“你们快去结婚啊!!!”


评论(8)
热度(9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