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00

关键词:爱你的一百天























Day100.

  “叶修。”躺在叶修身边的蓝河忽然叫了一声。

  “唔?”叶修有些迷蒙地睁开双眼,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对着蓝河,凑过去轻吻一下他的额头,“怎么了?小蓝。”

  “百日快乐!”蓝河笑的开心。

   叶修恍然大悟。

   他们在一起的第一百天。

  “嗯。百日快乐。”勾起嘴角,叶修笑的温柔。

   从第十区开始,散人君莫笑,蓝桥春雪,第十区的蓝河,卧底绝色。蓝河觉得他一路都在被叶修带着跑。

   然后就被拐上床了。

   眯了眯眼,蓝河滚进叶修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伸长脖子凑过去吻了一下叶修的唇。

  “哟!今儿这么主动?”叶修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压着蓝河的后脑勺不让他离开,回以一个深吻,顺势一个翻身压在了蓝河身上。

  “卧槽!叶修你大爷的下来!!!”

  “呵。”

   两个人在床上折腾到十一点多才爬起来。有些埋怨地瞪了叶修一眼,理了理自己的睡衣,蓝河起身下床。

   叶修站在蓝河身后,打了个哈欠,两个人动作一致——伸手拿杯子,接水,拿牙刷,挤牙膏,刷牙。

  “小蓝,等会儿吃什么?”叶修刷着牙,含糊不清地问了一句。有些泡沫星子还飞了出来。

   蓝河嫌弃地往旁边躲了躲,“都溅到我身上了!......有什么吃什么。”

  “唔......”

  “蓝啊,”才从床上下来,叶修又赖到了沙发上。“我想吃肉。”

  “......”蓝河翻了翻冰箱,“恭喜你,叶修。家里没肉了。”

  “?!!”

  “只有两包乌冬。”

  “QAQ”

  “噗!你卖萌也没用!”

  “......”

  “不然就出去吃?”蓝河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随手关上冰箱门说。

  “...不想动。”

  “那就饿着吧!”

  “家里好像还有泡面?......”

  “不吃泡面!”

  “......”

   结果两个懒人还是打电话叫了外卖。

  “小蓝啊,”酒足饭饱思淫欲......不对。吃饱喝足的叶修懒懒地斜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看自家贤惠的恋人收拾残局。

  “嗯?”

  “我爱你。”

   蓝河手一抖,差点把餐盒掉地上,脸倒是很诚实地泛红了,“怎、怎么突然......”

  “一百天啊。”叶修笑的灿烂看着他不知所措,“要来点纪念吗?~”

  “......”斜了叶修一眼,蓝河心知这人肯定没好事,“不用了!”

  “真可惜~”叶修一脸的可惜,变魔术一样突然从沙发的抱枕后面拿出一个小盒子,“看来这个是给不出去了啊!”
  “!!”蓝河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嘴巴微微张开想说什么,只不过震惊过头没说出来。

  “啧啧。淡定点。”叶修清了清嗓子,有些不自然地扭了扭头,起身走到他身前,打开盒子,拿出里面的冠军戒指,“没来得及去买正式点的......这也是戒指不是?...咳。小蓝,我把我的荣耀给你了。此生唯你与荣耀,我永不辜负。还是不怎么会说这种话啧...怎么样?跟我不?”

   蓝河手上拿着的餐盒早就摔到了地上,一只手捂着嘴,身形微微颤抖着,叶修抬起头才发现这人的眼眶开始湿了,不由发慌,“怎么突然哭了?小蓝你别哭啊!...那什么,我哪里说错了?”

   蓝河狠狠地摇头,直接扑进叶修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腰,脸压在他怀里不肯出来,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出来,“我...我不是早就跟你了吗!......白痴!”

  “呵。”叶修失笑,拍了拍蓝河的头,拉过蓝河的左手,小心翼翼地将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轻吻了一下指尖。

  “我爱你啊,小蓝。”

  “我也爱你,叶修。”

 

 

于是百日叶蓝到今天也就完结了w完结撒糖~ 

感谢一直追着我的百日的每一个你,感谢不嫌弃我的渣文笔、一直支持我的每一个你,感谢喜欢叶蓝的每一个你【比心】特别自豪的是有些小伙伴看了百日以后就掉进了叶蓝坑!开心xx

我自己都觉得像我这样的人能把百日坚持下来是件很神奇的事【。】果然是真爱啊!【bu】

能喜欢上叶蓝真是太好了【比心】【os:你们快点去结婚啊!!!】 

明天还有彩蛋~你们期待很久的肉要来了=-=


评论(46)
热度(11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