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2

梗:蓝河幼化











Day92.

   叶修早上醒来的时候,眼睛还没睁开就下意识地伸手向自家恋人的位置探过去。摸了半天感觉手感不是很对。

  “......小蓝?”叶修睁开眼的时候,看到自己身边的是一个十岁大的孩子。

  “唔?......”小孩子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揉了揉眼,用糯糯的嗓音不满地对叶修进行控诉:“叶修你干嘛!今天星期六啊!”说完,自己也反应过来哪里不对,“我的声音......怎么这么小?!”

  “...你好像......缩水了?”叶修不敢相信地伸手比划了一下蓝河现在的样子,“现在大概十岁的样子?......”

   蓝河一脸的惊呆了,两秒钟之后......

  “卧槽?!!!!!!!!”

  “...小蓝冷静。”叶修痛苦地揉了一下自己的耳朵,伸出手轻松地抱起蓝河走去洗漱间,“不管怎样,先刷牙洗脸。”

  “......你还真淡定。”蓝河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因为身体缩水,衣服整个不知道大了几个码数,衣袖长长地耷拉下来一大截。

  “幸好今天是星期六...”叶修看着蓝河小时候的样子倒也觉得新奇,一只手揉揉他的脑袋,小心翼翼地单手抱着蓝河,另一只手去拿牙刷。

  “放我下来!我自己来也行!”小蓝河抗议——他是缩水又不是缩到生活不能自理!

  “你能够到牙刷杯?”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蓝河打蔫儿。

   帮着缩水的恋人清洗完,叶修重新抱着蓝河回去找衣服。

  “...没你现在这个样子能穿的衣服啊......”叶修看着衣柜,又看了看床上一堆的刚扔出来的衣服,一脸纠结。

   蓝河不耐烦地随便扯了一件白衬衣套在身上,微微卷起衣袖,“就这样吧!”

  “......”有意识地看了眼蓝河的下身,叶修的眼眸沉了一下,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河。

  “没看出来你有恋童癖啊!叶修!”蓝河也学着他的样子似笑非笑地说了一句。

  “......”

  “中午吃什么?”懒懒地窝在沙发上,叶修把蓝河当成了抱枕抱在怀里,头搭在他的头上问。

  “不知道...不吃泡面!我这个样子也没法做饭啊......叫外卖吧。”蓝河拿着遥控换着台,随口说。

  “你不应该想一下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么?”

  “哈......我哪知道......”

  “你昨天干了什么?或者说吃了什么?”

  “吃了什么......我吃的都是跟你一样的啊!怎么你没缩水?”蓝河仰起头瞪了眼叶修。

  “呃......那你干嘛了?”

  “我也没干嘛啊...”蓝河低着头很认真地回想,“跟平时一样,带团打本,忙学校的论文......”

   叶修凑到他耳边,“还有夜间运动?嗯?”

   蓝河的脸红了,一个肘击击向叶修。

  “啧。别闹。”叶修轻松地按住蓝河的手肘,“难道是因为这个?”

  “才不会!肯定不是!”

  “那你怎么解释?”

  “......”

  “不然我们再试试看能不能变回去呗~”

  “叶修你个恋童癖!!!!”

  “我不恋童,”叶修不以为意地笑笑,“我恋你。”


评论(5)
热度(7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