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3

关键词:万圣节











Day93.

   本来吧,万圣节啊圣诞节啊这一类的西方节日叶修从来都是不屑过的。噢!要说过的话也会在荣耀里过。

   然而,自从和蓝河交往以后,叶修就不得不过这些个节日了。而且不是在荣耀里。

  “蓝啊,你在看什么呢?”见到蓝河一脸认真地看着电脑屏幕,叶修有些好奇地凑过去,结果蓝河迅速关闭了界面,叶修只来得及瞄到是淘宝的页面。

  “啧啧啧,做贼呢?什么东西不能给我看啊!”微微眯起眼,叶修斜眼看了一下蓝河,得到对方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蓝河推开叶修,“去去去!打你的游戏去!”

   惊讶地挑挑眉,“你让我去打游戏?荣耀?”

  “随你随你!”不耐烦地摆摆手,蓝河重新对着电脑屏幕。

  “......”不正常,很不正常!叶修差点脚步踉跄了一下,坐到另一台电脑前,若有所思地扭头又看了眼蓝河,脑中过了一下最近有什么重要的节日之类的。

   头脑风暴了半天,结论是——不知道!

   叶修大大怎么可能会记这种东西嘛!【摊手】

   结果还是到了节日当天,叶修才知道是什么情况。

  “万圣节?”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苏沐橙。

  “对啊!”苏沐橙笑眯眯地将一个恶魔角的头箍套到他头上,“今天禁止打荣耀!”

  “......为什么!”叶修的表情扭曲了。

  “嫂子第一次和我们一起过节啊!”

  “......小蓝?”

  “嗯!”苏沐橙依旧笑眯眯,“当天有糖吃~~”

  “糖”字还被苏沐橙加了重音。叶修总有种不好的预感,默默地在心里为自己点了根蜡烛。

   于是当天,叶修在兴欣休息室干坐着不知道该干嘛,看着几个妹子忙里忙外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叶修!别偷懒!过来帮忙!”陈果一手叉腰,指着叶修说。

  “......”认命地站起身——其他几个家伙都找借口溜出去了,罗辑和安文逸回了学校。

  “叶修哥,这个挂到椅子上。”苏沐橙递过一串骨头的挂饰。

  “..............网吧还用营业?”

  “只是我们楼上这么装饰而已!”陈果白了叶修一眼,接过苏沐橙递给她的挂件。

  “叶修哥你选一下,”苏沐橙笑眯眯地看着叶修,两只手从背后伸出来,一手一个纸袋,“要哪个?”

  “............”叶修的背后莫名发凉,“左边的。”男左女右原理。

   苏沐橙一脸可惜地将左手的纸袋递给他,“真可惜。”

  “...什么东西?”嘴角抽搐着接过纸袋,打开一看——恶魔角的头箍。

  “万圣节必备!”

  “...另一个是什么?”

  “全套装备!”苏沐橙将纸袋里的东西拿出来,是一整套的小恶魔装扮。“要吗!”

  “...不要!”多大的人了还穿这个?!

  “嫂子也穿啊。”苏沐橙不满。

  “小蓝?!”

   想象了一下蓝河穿上这身装扮的样子,叶修微微眯起眼,嘴角勾起一道略带深意的弧度。

   下午,陈果提前关门。

  “小蓝人呢?你不是说他也过来?”看了眼时间,叶修转头问苏沐橙。

  “别急啊!”苏沐橙笑着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要有耐心~”

  “吃糖吗?”唐柔随手递给叶修一粒糖。

  “柔柔反了!应该他给你才对!”陈果在旁边说。

  “他有?”斜了眼叶修,唐柔揉了一下自己头上戴的毛茸茸的兽耳帽,和苏沐橙走开。

  “......”

   蓝河来的时候其他人都不在,就叶修一个人在休息室里拿着手机在职业选手群里狂开嘲讽。

  “叶修?”蓝河探了个头进来,有些不适应地推了一下头上的发饰。

  “......小蓝你这是什么装扮......”叶修抬头看到蓝河,手机差点摔地上。

  “沐橙妹子选的。”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蓝河走进来才让叶修看清了整套装备。“...你这是扮什么呢......”

  “呃......糖、糖果仙子?”不确定地扔出一个名字。

  “噗!”“啪!”

   这次手机是真摔地上了。

  “沐橙给你挑的你也真敢穿啊!”叶修强忍着不敢笑出声。

  “反正是男版的。”撇了撇嘴,蓝河眨了眨眼看着叶修,“不给糖就捣蛋!”

  “哦?~~你想怎么捣蛋?”叶修嘴角的笑意加深,将手机捡起来放到茶几上,慢慢走过去凑近蓝河。

  “你你你!你别在这里!......”蓝河一惊,下意识往后退,两只手挡在两个人身前。

  “嗯?~~”

  “叶修你别闹!”退到门边,蓝河一手在背后抓着门把手,咽了口口水。

  “我没闹啊!我在准备吃糖啊。”叶修一脸无辜地笑着,顺便先蓝河一步把门关上并上了锁。

  “我们就这样让蓝河上去真的好吗?”陈果有些担心地看了眼楼上,问。

  “放心放心~打扰小两口交流感情是会遭雷劈的~”苏沐橙笑眯眯地递给陈果一把瓜子。


评论(5)
热度(5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